說說有一個建築師男友是一種什麼的感覺分享下吧?

2023-01-27 05:00:06 字數 1406 閱讀 3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建築師老公簡直太開心了,家裡的裝修施工都不會擔心被騙,還會有最時尚的裝修,有這樣的老公太棒了。

2樓:汲凡絲

可以按自己的心意去設計房屋,從心出發。根據建築師的工資,作為一名女性,生活質量必然是可觀的。在與其交往陪伴中,其薪資都能助其一份力。

3樓:達

房屋裝修設計的時候你不用擔一點心,可以全部交給他。平時家裡有什麼的話也都是屬於他的職責,專業知識在那兒,值得放心。

4樓:知哥66234譾掣

老公是建築師,他生命的每一分鐘都和建築有關係。這不是啥有趣的體驗,特別是他還有拖延症的時候,天天被逼著畫圖紙什麼的真心夠了好麼。

5樓:筱磊

家裡的櫃子箱子都不用再買,想要梳妝檯,老公分分鐘就可以組裝一個。為人老實可愛但是很木訥,情人節的時候送西藍花都不會送玫瑰花。

6樓:美風庭

身為建築師的他總是在加班,而每次說好吃飯經常是遲到,然後很不好意思的跟我的道歉,剛開始很生氣,現在我已經習慣了。

7樓:結逍寬

我男朋友是建築師,每次出圖紙的時候,他都會加班,而且少不了很多的抱怨,見到我之後就一直叨叨的打死也不幹了。

8樓:勾平荷

和他旅遊去一個城市,我已經習慣了穿平底鞋,因為一天3萬步看他最愛的建築是常有的事情,一個建築師男朋友就是這麼悲催。

9樓:沉夜孤星

每次我不高興的時候,他都會畫一個很好看很好看的房子給我,然後說,等以後有錢了一定要建一個一模一樣的給我。

10樓:晴嵐月舞

每次我和他出去旅遊,作為建築師的他都會主要看建築,而且帶他去別人家他也會參觀人家住宅樓的交通核。

11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這個建築師男友之後,我開始閱讀建築類書籍,知道了很多著名的建築設計師,而且經常會問他一棟樓的某個建築是什麼作用。

12樓:猴18545咐盒

他開始準備建築師考試,我在客廳默默的看電視,硫酸紙一張張,畫完很高興的跟我說,你看畫的怎麼樣,我**能懂啊。

13樓:香漓者

這對於母胎solo的我來說,簡直就是暴擊!!!但我表姐夫是建築師,所以我表姐就勸我以後千萬別找建築師當老公,畢竟全年無休,錢還掙幾個……

14樓:猴04598練有

用平板連電腦監視我p圖,每做一個動作他都要說一句,你為什麼不這樣?為什麼不那樣?我感覺我家的建築師有點強迫症。

15樓:強自多年有

家裡會有給種模擬模型,電腦裡會有各種設計方案圖紙,然後對家裡給種空間設計說的頭頭是道。

一級建築師跟建築A證有什麼關係呢浙江如何獲得建築A證在

現就建築施工企業三類人員考試 考核工作有關事項提出以下補充意見。一 安全生產知識考試1 從發文之起,今後全省不再統一組織 a 類人員考試。需要申請 a 類證書考試的人員,在工作日可隨時直接向浙江省建設培訓中心報名。省建設培訓中心根據報名人數。適時組織 建築a證的考試資格,用途,利弊 註冊建築師很難考...

有能接梗的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有一個能接梗的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初中呆的班都逗的,比如我有時會在班上嘀嘀咕咕一兩聲比較火的鬼畜 很快就會有人接,比如啥辣妹兒,法克兒什麼,還有烤麵筋烤麵筋,我的烤麵筋之類的。按照我後桌的話來說就是這個班裡面個個是人才,說話又好聽,我超喜歡這裡的。總結來說大概就是一個無趣的靈魂遇上了另一個無趣的靈魂,她們開始互相明白對方的笑點,最...

喜歡人,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你真的喜歡 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像對待自己一樣 去對待他的 你根本不忍心他難過 因為你根本不想 讓你自己難過 是吧 而他的難過 跟你的難過 是分不開的 那應該會經常得想到對方了 心思會集中不到一起去 知道要跟他見面了會想著要到底穿什麼衣服 然後給對方留下一個好印象 甚至有時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