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割繩子2森林關卡最後一關攻略 最後一關怎麼過

2023-01-10 08:20:08 字數 1630 閱讀 1949

1樓:杭州華紅家政

1.終於到中文版割繩子2森林關卡第30關了,這一關在圖示位置將糖果繩子割斷。 2.

待糖果吃掉星星後,戳破氣球,如下圖所示: 3.等到糖果吃掉了第二顆星星後,我們將繩子割斷,然後我們就不用操作了,糖果會獲得所有星星後。

割繩子魔法第二章最後一關怎麼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割繩子魔法第一章空中城堡通關攻略 第一關卡:基礎關卡,按照指示劃斷繩子,只需一步到位。 第二關卡:

照圖中箭頭指示按順序劃斷繩子即可。 第三關:點選螢幕左下角切換主角形態,再切斷繩子即可。

第四關:先點選按鈕切換形態成功吃掉最上面的星星。然後割斷木板的繩子,接著再點選按鈕恢復原來狀態成功掉到最下方,最後再將圖中箭頭指示的繩子割斷即可。

第五關:按**箭頭指示先割斷最上方的繩子獲得下方的兩顆星星,再更換主角形態。接著擠壓空氣瓶將主角吹到下方石頭的上方再恢復原來形態掉落之上即可吃到糖果。

這要注意吹氣的力度不能太過,否則主角就會掉下去了。 第六關:先更換主角形態,接著以下、左、上的順序輪流擠壓空氣瓶讓其成功獲得三顆星星。

上一步結束後主角應該停留在圖中位置,割斷糖果的繩子即可。 第七關:按照**順序割斷繩子,讓糖果砸到最上方的星星後滾到木板上。

這裡要注意第二根繩子割斷的時機。窢窢促喝詎估存臺擔郡在糖果開始滾的時候就改變主角狀態成功將木板傾斜,糖果便可成功滾到最下方。最後將主角恢復原來狀態,用空氣瓶將糖果吹到他嘴裡即可過關。

割繩子2森林第16關怎麼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割繩子2》森林第16關攻略。

割繩子2森林第16關怎麼玩?割繩子2森林1-16這一關其實要想三星過關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需要移動怪物的位置。這裡為大家帶來的就是關於割繩子2森林第16關攻略。

首先,鼓動左邊最上方的吹風機將糖果吹到右邊,立即割斷上面的繩子吃到第一顆星星。

使用左下方的鼓風機將怪物向右吹去。

點選右邊的鼓風機講糖果吹向左邊,立刻割斷左邊的繩子吃到第二顆星星。

點選左下方的鼓風機,將糖果吹到第三顆星星的上方再割斷繩子吃到最後一顆星星,到達終點。

割繩子2森林攻略 第6關怎麼過

4樓:如魚會水

第6關:

1、首先我們點選lick,讓它伸出長長的舌頭,然後切斷最上面的繩子即可。

2、現在我們要割斷糖果的繩子,讓糖果落在2個木頭中間,並使用噴氣袋使糖果吃到2顆星星。

3、現在我們就要噴氣控制好糖果的位置,使其正好在om nom的上方,然後我們點選lick,縮回舌頭就可以了!

割繩子2森林的第20關怎麼過

5樓:什麼啊

割繩子2

每個玩家對遊戲的看法是不一樣的。

遊戲好不好玩,這也不是絕對的。

比如我個人比較喜歡 傳奇*9199

但一些玩家覺得坑人啊。

一款遊戲怎麼樣,玩了才知道,想要隨便的天下第一那時不能的是要付出該有的行動和努力的。

6樓:a曼a曼a幹什麼

首先,割斷最下方的繩子,讓糖果上升吃到第一顆星星。

點破最上面的氣球,讓糖果的下降力。

植物大戰殭屍2最後一關怎麼過,植物大戰殭屍2功夫世界最後一關怎麼過

樓主說的是狂野西部第九天三星那關!1 本關是星級的最後一關,相當的有難度。花壇在最後1排,對面剛好有勘探殭屍,所以本關的關鍵就是要將殭屍消滅於前2排,不能讓勘探殭屍有機會飛到後排。植物推薦菜問堅果組合,再加上地刺,並且要放置在前3排。2 前期儘量使用土豆擊殺殭屍,全力種植向日葵積攢陽光。3 將菜問種...

如何過星際爭霸2最後一關「背水一戰」

最好兩路放行星要塞,碉堡堵口,神器旁邊放攻城坦克 機槍什麼的塞進碉堡,掠奪雷版神太和什麼的碉堡後面權,如果打飛龍寄身的,造多點維京保護神器,如果打地下蠕蟲,拉幾部女妖或者太和去打掉。凱瑞甘來了,把太和雷神拉後面放太和炮和轟炸,千萬別拉上去!凱瑞甘打碉堡,扛掠奪去打凱,坦克火力壓制,最後神器放 如果打...

請問松鼠大戰2代最後一關怎麼過啊,就是機器人尾巴會發光,兩隻

其實很簡單,如果是雙打的話,那就用 神鼠衝擊波 舉起隊友往前衝,閃光的時候丟出去,威力等於丟2次炸彈,那個boss有8格血 用炸彈的話,一般都是3秒丟出去,砸在boss身上掉落時剛好 拿從空中掉下來的炸彈丟向敵人 fc?那個遊戲10年前玩過bai,忘的差不多了 du.好象是zhiboss跳上去之前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