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車子開著開著就「歪了」 造成跑偏的原因有哪些?

2023-01-10 08:25:09 字數 771 閱讀 4378

1樓:匿名使用者

1、四輪定位錯位。

一般來說,做四輪定位可以解決跑偏問題,但是如果四輪定位還是不能解決,那肯定還有其他問題。

2.兩側輪胎不同。

全車儘量使用同一種輪胎,至少前後橋上的兩個輪胎是一樣的。 另外,兩側輪胎花紋的花紋和深度必須相同,不能有花紋不同或花紋深淺不一。

3.兩邊胎壓不等。

兩側胎壓不均會使輪胎尺寸不同,行駛時難免出現偏差。

4、前減震彈簧變形。

前減震彈簧兩側變形,導致緩衝不一致,導致車輛跑偏。

5、前減震器故障。

前減震器失效後,在車輛行駛過程中,兩懸架一高一低,受力不均,造成跑偏。

6.底盤磨損過大。

車輛底盤部件的過度磨損會導致間隙異常。 轉向杆球、支撐臂膠套、穩定杆膠套等容易出現間隙過大。

7、輪剎回味不好。

其中一個車輪的剎車沒有正確返回,分離不完全。 這相當於一個車輪一直在區域性制動,車輛行駛時難免會跑偏。

8、車架整體變形。

如果車架一般變形,兩側軸距差過大,超過最大允許範圍,也會造成車輛跑偏。

2樓:小長學姐

這是由於車輪沒有進行4人定向,所以才導致車輪跑偏。可能是4輪定位溼疹導致的,可能是兩側輪胎不同導致的,有可能是輪胎國內各不同導致的,可能是驅動胎壓不一致導致的,也可能是懸掛系統故障導致的。

3樓:巨蟹阿斯頓

可能車子出現了問題,輪胎的質量問題,受壓力的不同,氣壓的不同,底盤磨損的情況會出現不正常的間隙等。

茶花掉葉,開著開著花朵就掉了是怎麼回事

茶花掉葉 開著開著花朵就掉了是怎麼回事呢?這個樣子啊主要是澆水問題,注意澆水及時點,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見光通風,葉片經常噴噴水,加點磷酸二氫鉀比較好,葉片更綠,開花更豔 茶花花苞沒有全開就掉了 花苞掉落的原因如下 一 是花苞太多,養份供給不上。茶花苞多未疏蕾,施肥不當造成發新芽耗費大量養分,...

車子被前夫開著,車子戶主是我,車子全部在他那裡,他不肯辦理過戶,也不肯報停,怎樣避免出事牽連到

婚內買了車,離婚協議書怎寫車子歸屬?是前妻的,可以申請強制執行。離婚協議書如果寫的是前夫,前妻就把車子過戶到前夫名下。如果沒有說車子歸屬問題,可以去法院起訴,要求車子歸一方所有,由另一方給一方補償。在法庭審理時,向法官說明車子現在情況,如果目前出了交通事故等,由前夫負責。這位匿名認證員不提具體修改意...

車子開著突然突然漏水在右輪位置漏了很多然後就不漏了,檢查了水箱也沒發現水少

如果用的復是加水的電瓶,制電瓶爛了 裡面的水漏了出來,車子不要開了,因為不知半路啥時候沒電,開不動。如果降溫的水箱,平時也得加夠防凍液才可以開,水箱沒水令發動機溫度過高,燒壞發動機,主水箱漏水不要開車。如果只是副水箱漏水,開水車時只要留意發動機溫度正常,開到維修店再換副水箱是沒問題。如果漏的水是洗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