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p780多少錢,聯想p780最貴多少錢

2023-01-10 08:35:09 字數 942 閱讀 1830

1樓:網友

聯想p780目前的**在一千四左右。配置引數如下:作業系統:

android os 核心數:四核cpu型號:

聯發科 mt6589cpu頻率:1228mhzram容量:1gbrom容量:

4gb儲存卡:microsd卡擴充套件容量:32gb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電池容量:4000mah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感謝您選擇聯想產品。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手機官方網上**、天貓聯想手機官方***、各大網路**查詢近期**聯想手機官方網上**:http:

cn/lenovomap/lenovomap_

聯想p780最貴多少錢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因不同銷售渠道、方式差異,在產品定價上也會有所區別,建議可以去聯想手機官網**瞭解,也可以到大型的網路**(如京東、蘇寧等)進行了解,或到當地正規電子市場現場體驗測試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不會很貴,多多600

聯想p780的主機板多少錢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網200,要是手機無訊號的話就不要換了,換完用上幾個月就又成無訊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換主機板的錢夠的上買一臺新機了。

聯想p780換屏需要多少錢?

7樓:琳奼紫嫣紅

一般80--150塊、還很難找到合適的、我已經壞掉兩個了、就是沒配件、配件貴啊。

南陽聯想p780現在賣多少錢?

áªïëêö»úp780»»æáòª¶àéùç®

p780 內屏,求聯想p780螢幕

貢獻磚頭一塊建樓。求聯想p780螢幕 螢幕的後面都有型號。你用後面的型號在 裡面搜尋就可以了。或者去通訊市場找。上要是沒有的話那你只好去通訊市場慢慢找了。這個就比較難找了。聯想p780 螢幕兩側白光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先恢復到出廠設定 第一種方法 首先進入手機的設定 settings 中,...

聯想Y410P換塊螢幕多少錢啊,聯想Y410P螢幕變成這樣要怎麼辦?

烏雲一坨一坨的 那麼點的小螢幕,300塊錢我可以接受。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http support1.lenovo.lenovo wsi station servicestation default.aspx 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http robot.lenovo.len...

聯想A520多少錢,聯想a520多少錢啊

您好,這款手機各地區售價可能不同,您可以在當地的聯想手機專賣店檢視一下 也可在聯想 購買這款手機,配置和 資訊可以參考下面連結 樂 我在嘉興買的,搞點活動1400左右 聯想a520多少錢 關注聯想官網商場 聯想真誠為您服務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我的手機就是聯想a520 三個月前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