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720i 某個功能的問題。

2023-01-10 08:55:05 字數 1158 閱讀 2285

1樓:聯想工程師許松

很抱歉給您帶來疑惑了!根據您的描述,您說的裝置是距離感應器,一般是在您接打**時使用。在系統設定-通話設定裡面勾選近距離感應功能即可。

如需要測試,可以通過聯想服務(樂服務)-檢測中心,檢測下距離感應器。您參考下,希望以上內容對您能有所幫助。

聯想s720i線控問題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s720i是不支援線控功能,標配耳機可通過長按短按耳機上的按鍵來進行接通或者結束通話通話,但不支援切換**,請您瞭解。

、聯想樂問吧。

進行查詢和了解。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s720i的問題

3樓:網友

您好,您可以將樂安全升級到最新版本,升級完成後,進入樂安全,對手機進行體驗,系統優化,病毒查殺進行測試;同時解除安裝手機內不常用的軟體;

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您備份手機內重要內容,恢復出廠設定測試;

4樓:nice丶鬼丶鬼

您好,建議您檢查是否是由於病毒原因造成的這個情況。可以嘗試將樂安全升級到最新版本,升級完成後,進入樂安全,對手機進行體驗,系統優化,病毒查殺進行測試;同時解除安裝手機內不常用的軟體;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備份手機內重要內容之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測試進行嘗試。

聯想s720i的問題

5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很抱歉給您帶來疑惑了,聯想s720i自帶了日曆、樂安全、樂商店、樂省電、樂記事、樂語音、樂同步、樂服務。請了解。

聯想s720i機型搭載主流andriod平臺系統,目前的系統版本為:andriod ,支援。

apk格式的軟體安裝,可相容市面上大部分主流遊戲。由於andriod平臺開放性,遊戲軟體開發通常是針對所有機型,並未對所有廠商機型進行專門相容性測試,因此存在一定的相容性問題,需要您自行測試使用,請您諒解。

樂商店上架軟體均經過相關人員安全性測試,可更好保障在聯想s720i上穩定執行,請您瞭解。

更多關於聯想s720i手機的常見問題/操作指南/資源**等資訊,您可登陸聯想手機/平板電腦服務與支援**查詢瞭解:http://www.

aspx?id=702

聯想手機S720i 和S868T哪個好

聯想s720i採用mtk雙核心處理器,搭配1g ram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螢幕為4.5寸960 54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目前最新系統版本為 s720 s134 130205,機身搭載了樂商店 樂安全 聯想...

聯想s720i連線了電腦怎麼就不能顯示SD內容

1.正常情況下你手機能不能正常訪問sd卡。2.如果是格式的原因的話,需要格式化後才能看的見 聯想s720i怎麼連線不上電腦 沒裝驅動,聯想官網裝驅動先 聯想手機s720i連線不到電腦上,只顯示充電,為什麼?5 聯想s720i連線電腦後只充電怎麼辦 插上電腦時,有選擇選單 聯想s720i連線電腦後只充...

聯想s720i開機,停在開機動畫上怎麼辦

聯想s720i開機停在開機動畫的解決辦法如下 1 重啟手機 2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 如還無法解決直接攜帶購機小票送修至售後進行保修處理。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1 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 手機關機情況下先按下電源鍵,然後馬上同時按下音量下鍵 音量上鍵不要鬆手,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