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費羅簡介 美

2023-01-10 09:25:05 字數 1298 閱讀 378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禮讚 享利。沃茲渥斯。朗費羅。

不要在哀傷的詩裡對我說,人生不過是一場幻夢!

昏睡靈魂等於是死的,事物的真象和外表不同。

人生是真切的!人生是實在的!它歸宿並不是荒墳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這話說的並不是靈魂我們命定的目標和道路,不是享樂,也不是受苦;

而是行動,在每個明天;都要比今天前進一步。

藝術永恆,時光飛逝,我們的心,雖然勇敢堅決;

仍然象悶聲的鼓,它在伴奏向墳墓送葬的哀樂。

在這世界的遼闊戰場上,在這人生的營帳中;

莫學那聽人驅策的啞畜,要做一戰鬥中的英雄!

別指靠將來,不管它多迷人!讓已逝的過去永久埋葬!

行動吧!趁著現在的時光!良知在心中,上帝在頭上!

偉人的生平昭示我們:我們能夠生活的高尚,而當告別人世的時候,留下腳印在時間的沙上;

也許我們有一個弟兄航行在莊嚴的人生大海,船隻沉沒了,絕望的時候,會看到這腳印而振作起來。

那末,讓我們起來幹吧!,對任何命運抱英雄氣概;

不斷地進取,不斷地追求,要學會勞動,學會等待。

求兩個詩歌賞析 美國 郎費羅 和 愛默生 的 高分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民族的力量》

不是**,只有人才能使民族偉大而強盛;

為了真理,為了榮譽,他們意志堅定,歷盡艱辛。

他們無所畏懼,別人睡覺他們做工,別人逃遁他們大顯神勇;

他們深深地埋下民族的支柱,並將石柱舉起支撐天空。

求一些世界名著的大概內容

名人對惠特曼的評價

3樓:張

是一位詩人說的「我認為它是美國至今所能貢獻的最了不起的聰明才智的精華。」

原文是:他是一個木匠的兒子,但他狂熱地喜愛詩歌。

他的第一本詩集印了l000冊,但很可惜,一本都沒賣掉。他只好把這些詩集全都送了人。當時已功成名就的美國著名詩人郎費羅、洛威爾和霍姆斯等人,對這本小冊子根本不屑一顧,而大詩人惠蒂埃甚至把它丟進了火爐裡。

因為在他們眼中,一個木匠的兒子,根本就不配寫詩。

方方面面的冷落和罵聲,像寒冬的北風一樣襲來,他的心頓時凍成了冰塊。就在他幾近絕望時,意外地收到了一位詩人的回信,那人對他的詩集大加讚揚,並說:「我認為它是美國至今所能貢獻的最了不起的聰明才智的精華。

」這真誠的誇獎和讚譽,使他猶如在瀕死的邊緣,看到了希望的曙光。他從此堅定了自己寫詩的信念。多年後,他成為美國甚至全世界公認的偉大詩人,他唯一的詩集也成了美國乃至人類詩歌史上的經典。

葛萊美獎簡介

葛萊美 獎,全稱是年度葛萊美 大獎,由於美國錄音藝術及科學協會主辦,是美國三大流行 獎項之一,另兩項為美國 獎和mtv大獎.它是世界流行 界公認的最具影響的 大獎,從1959年至今已經舉辦了41界.葛萊美 grammy 獎座造型是一隻老式留聲機.它是由協會當年一位名叫瓦爾.瓦倫丁的委員提出的,但最初...

懸疑推理耽美小說 書名 簡介,懸疑推理耽美小說推薦 書名 簡介

默讀 priest 童年,成長經歷,家庭背景,社會關係,創傷 我們不斷追溯與求索犯罪者的動機,探尋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樂,不是為了設身處地地同情 乃至於原諒他們,不是為了給罪行以開脫的理由,不是為了跪服於所謂人性的複雜,不是為了反思社會矛盾,更不是為了把自己也異化成怪物 我們只是在給自己 給仍然對這個...

求修仙耽美小說,五本,最好有簡介

比較火的我就不說了,小門小派 掌門壓力好大 好像是叫這個名字,第一本是主攻文,受每個月都會有發情的那幾天,超甜,第二本掌門受 師尊總是太無情 每天都要防止徒弟黑化 這兩本都 徒弟攻 受,但真的超好看的啊,強烈推薦 魔道!魔道祖師,天官賜福,人渣反派自救系統絕絕對對的!那個。看過 反派有話說 嗎,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