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煤球頭疼怎麼緩解?煤球火嗆的頭疼怎麼辦

2023-01-10 10:00:06 字數 3551 閱讀 1356

1樓:匿名使用者

煤氣中毒引起的頭痛主要是因為大腦就出現了缺血、缺氧的表現,首先需要去解除腦子的缺氧的狀態,所以首先要做高壓氧的**,如果沒有高壓氧的話,也可以去吸高濃度的氧氣,能緩解頭痛,另外可以用一些藥物,包括擴血管的藥物。煤炭燃燒過程中會產生一氧化碳等多種氣體,所以煤炭中毒也主要就是由一氧化碳中毒引起的,一氧化碳中毒產生的頭疼是因為大腦缺氧造成腦細胞水腫。緩解辦法最重要的是**,儘早予以高壓氧**,藥物上可以用甘露醇及糖皮質激素予以減輕腦水腫,早期液體出入量予以保持負平衡,同時予以用些營養腦神級製劑的藥物如腦神經生長因子、維生素c、三磷酸腺甘**。

如果出現一氧化碳中毒,就是感覺到自己出現一些頭痛、頭暈的症狀,首先要檢查有沒有煤氣洩漏的地方;需要開啟窗戶,進行通風通氣,或者很快到空氣清新的地方,另外如果有條件,就去進行氧療,能夠減少後期的一些遲發性的反應。

2樓:熊熊鮃雅

家裡面是煤球,造成頭疼,這是一氧化碳中毒的症狀。所以家裡生煤球時一定要開窗通風,以免煤氣中毒。

3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那是因為一氧化碳中毒了,應及時通風。

煤球火嗆的頭疼怎麼辦

4樓:張文舉醫師

你是不是煤火沒有開全,沒有燒起來?如果是的,那麼開窗通風,你自己到屋子外面透透氣,這種情況最常見的問題,就是煤炭燃燒不充分產生大量co,會導致人一氧化碳中毒,這是很危險的。以後要注意,煤火要安裝好透風系統。

煤氣中毒頭疼腦脹怎麼緩解

5樓:環琳枋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情況可能是腦血管痙攣所導致的。

指導意見:建議你最好做頭頸部血管多普勒超聲看看是否有異常的情況,平時最好適度的休息,多飲水,保持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必要的話可以服用奧力保克緩解不適的症狀。

經常頭痛 怎樣快速緩解呢?

6樓:自律孤島

頭痛分血管性和神經性兩種,神經性頭疼可用卡馬西平,谷維素,阿司匹林和腦心舒口服液,頭疼時可按摩兩側太陽穴,可以緩解症狀,如果是血管性可加654-2片吃。

7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樣的情況應該是沒注意休息好或是精神過於緊張導致的。

意見建議:建議您可以口服谷維素,多慮平,安神補腦液來進行調理,另外,象蝦、泥鰍、豬肝、花生、蘋果、牛奶等益腦的食物,可以注意多吃點。

8樓:範包子

按摩頭部穴位可以緩解頭痛。頭上有三個位置。具體我忘了叫什麼名字,還有每天梳頭五十下。

9樓:網友

按摩,適當按摩頭部,有助於緩解頭皮緊張,減輕疼痛。

10樓:要淡定

按摩穴位 可以像小時候做眼保健操一樣擠按太陽穴,大概五六分鐘;如果是側面區域性偏頭疼可以彈撥率谷穴(把我們的耳朵折起來,有一個耳尖耳尖上方寸的位置就是率谷穴)

11樓:網友

經常頭痛怎麼快速緩解胃疼?一般情況下經常頭痛,我認為你應該去醫院看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呃,但是呢,你可以拿手掐一掐頭呢,按摩按摩可能會快要緩解一些。

12樓:茶七哥哥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頭痛,是生理性的如休息不好運動不足疲勞過度?還是其它原因,如果是生理性的建議多喝點水,多出去走走活動活動,好好休息休息,

13樓:哇毛高

經常頭痛頭疼也分好多種,嗯,最主要的是有神經性的頭痛,還是吃止疼藥比較管用吧。

14樓:木槿年弧

有可能是在一個很悶的環境中,太壓抑了,出去呼吸呼吸新鮮空氣,讓大腦放鬆放鬆會好一些。

15樓:零月米米

要注意看是不是沒睡好,淋雨了,這些都會出現頭痛的。還有一些就是神經性的。如果是病理性的就要去醫院**了。

16樓:網友

床頭燈怎麼快速緩解呢?我覺得經經常頭疼一般都是吃一些去疼片戰爭的環節,我覺得如果經常頭痛的話,應該上醫院去看醫生,讓醫生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

17樓:jolly雨諾

可以吃止痛藥,因為想要快速緩解只有這個能夠幫助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勞逸結合,適當的鍛鍊身體,增強身體免疫力,飲食方面也要注意營養均衡。

19樓:舶濁偎

如果是經常頭痛,不妨試試下面這些緩解和**的方式、服用適當的藥物 如果是緊張性頭痛,服用阿司匹林或消炎藥可能會起到作用。

20樓:網友

、兩手捧臉,做幹搓臉,然後做眼保健操,然後雙手捏耳朵,按摩耳朵上的穴位可快速緩解頭痛。

2、長時間的工作造成的頭痛,打幾個舒張,然後可以站起身,扶住欄杆或扶手,轉動下頸椎,伸伸胳膊,提提腿,可快速緩解頭痛症狀。

3、到室外呼吸下新鮮空氣,到綠樹綠地邊或湖邊水邊,慢走或小坐,均可緩解快速頭痛。

4、停下手裡的工作,喝杯綠茶,聽聽**,洗洗臉,和同事聊會天,均可以快速緩解頭痛。

5、可以洗洗頭髮,做個頭療,可以快速緩解頭痛。

6、閉目養神,倚靠在椅背上,雙手抱住後腦勺,思想放空,讓自己小睡一會,可快速緩解頭痛。

21樓:網友

薄荷油。 薄荷具有**功效,長期以來一直被視為**頭痛的天然藥物。 2 辣椒。

紐約大學醫療中心研究發現,將少許辣椒素滴入鼻腔,可有效緩解頭痛。 .3 喝茶或咖啡。

咖啡因可提高鎮痛藥的藥效。 .4 按摩。

適當按摩頭部,有助於緩解頭皮緊張和心理壓力。 .5 伸展運動。

拉伸頸肩肌肉有助緩解肌肉緊張,減輕頭痛。 2023年4月30日。

點煤球中毒 、 有點頭疼 噁心 想吐 思維 需要吸氧麼

22樓:網友

不需要,只要到室外呼吸新鮮空氣即可。

23樓:

一氧化碳中毒!去醫院吧!做個高壓氧,那個中毒深了傷害大腦和神經的。祝好運。

24樓:無冕之汪汪

你去戶外呼吸下新鮮空氣 站不住可以蹲著 半個小時後如果還有這種情況 就去醫院吧。

頭痛怎麼辦快速緩解小方法?

25樓:晨雨梧桐

頭痛這是常見的症狀,可以通過熱敷頭部、按摩太陽穴的方式去減輕頭部的不適感,還可以通過避免過度勞累、遵醫囑口服鎮痛藥物的方式去減輕頭疼症狀。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一片止痛藥後睡上幾個小時就會好很多,或者洗個熱水澡進行放鬆,也可以進行適當的按摩,還是要好好休息。如果長期頭疼還是要去醫院。

27樓:岈唇讑

頭痛是一種常見的症狀。您可以通過對頭部加熱和按摩太陽穴來減輕頭部的不適。您還可以通過避免過度勞累並按照醫生的處方服用鎮痛藥來減輕頭痛症狀。

28樓:木槿年弧

頭痛的原因有很多種,如果是因為休息不好導致的頭痛,可以用風油精或者涼爽的東西去按摩太陽穴。

怎樣緩解經期頭痛,經期頭疼怎麼辦?

有點體寒吧,有的人來月經好好的,而有的人就會頭痛頭暈,甚至痛到不能站立,這就是身體體質的原因,可以通過中藥調理來緩解,主要是對氣血虛弱者進行養氣補血,對氣滯血瘀者行氣活血化瘀,對於寒凝血滯者溫經散寒,逐瘀通經。估計是氣血引起的,喝五紅湯吧,紅豆,花生 生 紅棗,枸杞,紅糖。各十克,紅糖半塊 回答1 ...

經常的頭疼是怎麼回事,經常頭疼是怎麼回事

有的是神經性頭痛,有的是風痛。少生氣,健康快樂的生活。經常頭疼是怎麼回事 頭疼的原因很多。比如,神經性頭疼,腦供血不足引起的頭疼,血壓高等。建議你去醫院檢查,具體原因。也許只是熱重上火或神經性頭疼,但引發頭疼的原因有很多,嚴重的例如腦部有病變等等 到醫院進行一下生化檢查和頭部核磁,如無問題就要自身調...

頸椎疼引起頭疼怎麼辦?有什麼好方法能夠緩解

患有頸椎疾病,出現頭痛症狀是由於壓迫椎動脈,引起椎間盤突出,引起血流速度減慢會導致頭痛,也可能是血壓升高,引起頭痛,先測量一下血壓,如果是血壓增高引起的,服用降壓藥物 如果不是血壓增高所引起的這種情況,疼痛比較嚴重可以口服一些止痛的藥物。頭痛是否是由於頸椎病引起,不要盲目選擇 方式,需到正規醫院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