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得了輕微白塞病能治好嗎?輕微白塞病能治癒嗎?

2023-01-10 10:00:07 字數 2940 閱讀 3899

1樓:天天向上阿婭

白塞氏病目前還沒有**的手段,並不能完全**,但並不是不能**白塞病,目前對於白塞病的**,絕大部分病人的預後較好。白塞氏病根據**、黏膜、內臟等累及部位的不同,預後也不相同,具體如下:

2、內臟受累:應用糖皮質激素、免疫抑制劑和生物製劑後,患者的病情能夠得到長期、有效控制;

3、眼睛受累:白塞氏病所引起的眼睛病變患者,如果出現視力下降的情況,預後相對較差;

4、消化道受累:對於發生胃腸道潰瘍、出血、穿孔、腸瘻的患者,預後常相對較差;

5、中樞神經系統受累:即神經白塞病,死亡率相對較高。

白塞氏病目前是並不能完全**的疾病,但通過對疾病的早期診斷以及早期、有效**,仍能使白塞病得到長期、有效控制。對於白塞氏病得到控制的患者,需要長期進行臨床的監測,防止病情反覆。

2樓:帳號已登出

有的患者會因為身體免疫或者是生活環境的原因,換上一些並不常見也不怎麼能**的疾病。這部分患者會因為在社會上受到一部分人的歧視,或是由於生理上疾病所導致的痛苦而產生輕生念頭,白塞病人就是這部分群體中的一小部分。那麼,一般白塞病人的壽命是多少呢?

一、什麼是白塞病?

白塞病是一種全身性的免疫系統上的疾病,又被叫做貝赫切特綜合症,簡單地說就是一種血管炎。白塞病會使患者體內多個器官受損,其中包括口腔、**等器官。患者在患病後會出現反覆性的口腔類疾病、皮疹以及腸道潰瘍等疾病。

白塞病的致病原因現代醫學並不能給出明確,只能初步判斷是患者受到遺傳、生活環境等的影響,才會患上白塞病。需要注意的是,白塞病患者需要接受規律的藥物**,如果患者中斷**的話,輕則病情預後出現問題,重則出現生命危險。所以患病後,患者一定要積極**。

二、一般白塞病人的壽命是多少?

一般來說,只要患者在查出患病後積極接受**,患者的生命不會受到太大威脅。如果患者的病情控制得當的話,患者的壽命是可以和正常人相同的。所以,患者在患病後不用驚慌,也不要出現覺得自己是患了絕症無藥可治,不如去死的念頭,這種想法是很不正常、很不健康的。

現代醫學對白塞病的**主要是通過藥物**,但是不同的患者需要服藥的期限並不相同,大多數患者是需要通過長期服藥來控制病情的。白塞病人接受**時所服用的藥物是對患者的免疫系統進行調節的藥物,包括外用藥物和口服藥物。白塞病人如果病情嚴重時,也可以通過手術**,但**率較高。

3樓:惠芷藍

25歲得了輕微的白塞病是能夠**好的,因為這個病就是免疫系統上面的疾病,只要免疫力提高上去的話就可以治好的。

4樓:陽光趙大地

白塞病很難徹底的**,但儘早配合醫生做**,能夠控制病情的發展。患上白塞病屬於自身免疫性疾病,具體的發病原因尚不明確。

5樓:毓溥心

25歲得了輕微的白塞病只要你堅持**聽醫生的話會好起來的不要有心理負擔。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輕微的白塞病,但是也要馬上**,這個病治起來要很慢很慢,必須要慢慢的**,有歧視啊,海鮮這一類必須不能吃,要記住,一定要把這個病治好,因為這個病治起來是要需要時間的。

7樓:靜看繁華

建議去專科醫院,積極配合醫師**,相信會好起來的。

8樓:孤獨的人

輕微的白塞病是能夠治好的,只要能夠堅持正規有效的**,輕微的病變是完全可以**。並且患者能夠進行,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的,所以患者一定要有信心,也要保持樂觀的心情和良好的心態,積極的配合**。如果**不得當,或者**不及時,病情逐步進展,就有可能出現一系列的併發症,而嚴重影響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比如眼部病變,就有可能造成視力下降甚至失明。

而胃腸道的病變,也可能會引起潰瘍形成,甚至併發穿孔、出血、感染等嚴重併發症而危及生命。

輕微白塞病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白塞病可以**嗎?首先白塞病不分初期、中期、晚期,這不是像腫瘤一樣的一個疾病,所以說無論是剛剛診斷為白塞病,還是診斷了很多年,都一樣。

很遺憾的告訴大家,這個病是不能**的,因為它是一個慢性病,像高血壓、糖尿病。但是在正規的風溼科醫生的指導下,是能把這個病控制的很好,不出現症狀的,所以大家還是要有信心的。

25ëêµãáëçá×èû²¡äüöîºãâð£¿

10樓:琳幟換畝輾偃

白塞病目前是一種不治之症,因為具體發病機制和發病機制尚不明確,但大多數白塞病患者預後良好,當然眼炎患者,常有視力障礙患者,甚至失明,重要器官受累也會 。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白塞病是不能夠**一種疾病,患者通過**以後可以使病情得到緩解,如果有一些誘發因素的存在,比如停藥、減藥或者受涼感染等,患者還有可能會導致白塞病的**或者是加重。

為了防止**,患者在平時也要規律地口服藥物**,不要隨便的減藥停藥或者是更改藥物。每一個月或者是每半個月要到門診去複診,隨時監測病情變化的情況。如果期間患者出現感染受涼等其他的一些不適,要及時到醫院去就診,避免因為這些誘因導致病情的**或者是加重。

患者平時生活要有規律,做到勞逸結合,平時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儘可能避免針刺,因為針刺能夠引起炎症性的**損害。

12樓:群眾利益

輕微的白塞病如果聽醫生的話,是有**的可能的,得病了以後要積極**,聽醫生的話,我想應該差不多是能治好的。

13樓:荀騫

白塞病屬於免疫系統的疾病,一般來說痊癒的可能性比較小,會比較容易反覆的。所以得了白塞病一定要儘早**,積極配合大夫用藥。平時飲食注意清淡、易消化、富含維生素及維生素的食物。

14樓:渴侯含巧

白塞病本身就是細胞基因的一種缺失。

從根本上來說是不能夠**的。

15樓:不知怎麼了的我

只要找對方法相信不管什麼病都能好起來。

16樓:十二夢迴

堅持**會有效果的。

狗狗得了細小能治好嗎,狗狗得了細小還能治好嗎?

約克夏 詳情介紹 狗狗細小能治好嗎?雖說細小病毒對於狗狗來說是比較嚴重的疾病,但並不是說就沒什麼希望,而且對於成年犬來說如果 的及時那麼 率還是非常高的。所以說當主人得知自己的狗狗已經感染上了細小病毒的話先不要急著放棄,因為只要按照醫生吩咐再細心照料,那麼它們生存的機率還是很大的。當狗狗感染上細小病...

得了陽痿怎麼能治好,陽痿能治好嗎?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 中醫科綜合 副主任醫師 李淑萍 陽痿能治好嗎 陽痿的出現多見於中年人,屬於正常的現象,陽痿的症狀表明機體的性功能早上消失,通過正確的理解和認識,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能夠恢復機體的性功能。平時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上說著愛你,性事實卻是出軌了,我覺得你應該離婚,藥微婚姻不...

牙齦癌能治好嗎,得了口腔癌還能治好嗎?

1 雖然牙齦癌的 有一定的難度,但是一般情況牙齦癌病症的 越及時,牙齦癌的 效果也會越明顯,因此所有患有牙齦癌的朋友千萬一定要及時的到醫院 2 手術 是當前最有效的 性 方法,對口腔頜面部的任何部位癌瘤均可獲得很好的效果,常同時施行患側頸淋巴清掃術。得了口腔癌還能治好嗎?腔癌 效果是比較好的,早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