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醬香酒適合送人?求中高階醬香酒品牌推薦!

2023-01-10 10:10:09 字數 699 閱讀 5640

1樓:懸崖邊那棵樹

1.茅臺。作為醬香型白酒的大師,茅臺以精湛的工藝享譽業內,而其主打產品茅臺更是名列前茅。

說到茅臺酒的**,光說酒的質量是不夠的。其收藏價值和商業價值也巨大,導致茅臺酒**居高不下。

2.青雲朗酒。

作為業內堪稱茅臺換代的青雲郎,無論是酒本身的品質還是收藏價值,都是像茅臺一樣的精品。

3.飛天茅臺。

作為茅臺酒廠的二弟,飛天茅臺在高階茅臺酒中以更高的**和品質佔據一席之地,酒體近乎完美,香氣優雅,底味醇厚,回味悠長。

它是許多醬汁愛好者的吹捧物件。

4.紅花酒。

紅花郎是郎酒集團的二哥,僅次於青雲郎。作為公司重點培養目標之一,紅花郎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績,不僅獲得了很多獎項,而且在風味方面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醬香突出,醇香爽口的同時,空杯留香久。

5.珍酒 珍15

珍酒是當初易地茅臺的佳作之一,這款珍15也是同級別中口感、醬香各方面都是非常優質的一款糧造酒。

6.郎牌郎酒。

這款酒是醬酒裡的入門級中的經典代表之一,酒的口感比較柔和,入口很順,用在家宴、自飲、招待都是很好的一款酒。

2樓:越凝芙歲月

賴茅這個品牌的不錯,旗下的產品主要就是中高階的醬香酒,品質都挺不錯的,用來送人初心非常合適,像是今年剛推出的賴茅傳禧雅韻版,包裝精美,採用了中國紅配色,看著很喜慶,節日的時候送人就挺合適的。

除了茅臺,醬香酒有什麼好的品牌推薦嘛?

醬香酒的話除了茅臺,也就是青花郎了。青花郎是郎酒旗下的高階醬香白酒,醬香幽雅,包裝也非常典雅大氣,作為高階送禮商務宴請都很有面子,還有收藏價值。青花郎啊!中國兩大醬香白酒之一,就是茅臺和青花郎。個人感覺它的醬香更為細膩 豐滿,而且有回甘。這可能是跟它的釀酒工藝及儲存有關,是用產自赤水河畔的米紅粱為原...

愛喝酒的朋友們,你們對醬香酒有什麼看法,要求,問題

也許是借酒澆愁 大眾看法女人放蕩 我覺得只要不是病態的那種,那就沒什麼 酒也沒標明是男士專屬飲品 沒什麼的,女的能喝酒我認為挺好的,至少在有人圖謀不軌的時候,不會被人佔便宜.求採納 因為女人也有自己的煩惱,喝酒或許能讓她暫時是忘卻一切。喝酒的女人不一定就是某些人認為的壞女人。男人應該檢討自己bai ...

好喝又不是很貴的醬香酒有哪些呢,有什麼好喝又不貴的醬香酒嗎?

近年來,醬香型白酒受到消費者的喜愛。許多白酒企業一直在生產醬香型白酒。優質醬香型白酒一般具有醬香突出 酒體醇厚濃郁 香氣不豔 低不淡 空杯留香 口感好 吞嚥好 飲用後不頭痛 不口乾的特點。那好喝不貴的醬香酒有哪些呢?1 茅香坤沙酒 茅香坤沙酒是優質醬香型白酒的一個價廉物美的品牌。酒體混合了10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