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聯絡人頭像在那個功能裡設定?

2023-01-10 10:15:09 字數 4655 閱讀 8928

1樓:中國聯通客服

顯示聯絡人頭像在聯絡人設定功能裡設定,因手機品牌型號存在差異,以下以小米手機為例:

1、找到手機上聯絡人的圖示,並點選進入;

2、轉到聯絡人功能,點選右上角三個點,在彈出來的選單點選設定;

3、點選顯示聯絡人頭像,點選手機上聯絡人圖示,看到在聯絡人名字左邊多了頭像圖示;

4、對於沒有頭像的聯絡人,可先點選名字,再點選頭像圖示,選擇拍照或從相簿中選擇**即可。

百倍用心,10分滿意。

2樓:中國移動

以小米手機為例,小米手機設定聯絡人頭像的方法:

1、點選【撥號】-【聯絡人】,然後點選需要設定的聯絡人進入聯絡人詳情頁;

2、點選聯絡人頭像,通過拍攝**或選擇已有**方式挑選**後點選【儲存】即可。

新建聯絡人時,也可直接點選「頭像處」進行設定聯絡人頭像。聯絡人頭像設定成功後,通話或簡訊等介面可看到已設定的聯絡人頭像。

設定來電顯示頭像在**設定

3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設定來電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指的是設定聯絡人頭像,可開啟聯絡人-選擇手機上的號碼開啟,點選右上角的,然後再點選聯絡人的頭像就可以從相簿中選擇**或者直接拍照設定頭像。(注:儲存在手機上的號碼才可以設定,儲存在sim卡上的號碼不支援設定頭像)。

怎樣設定手機撥號時螢幕顯示聯絡人的頭像

如何設定聯絡人頭像

5樓:小米

嗨!開啟這個名片,左下角有個(鉛筆的樣子),點一下進入狀態。然後點選頭像就可以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6樓:by小燁

找聯絡人列表 點你要設定的條目的頭像(一般是最左邊的那個有個預設人頭的地方) 會跳出對話方塊 然後照做。

我是這樣設定的 如果不是觸屏手機那就。

怎麼設定聯絡人頭像

7樓:中國聯通

可通過以下步驟設定聯絡人頭像: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通訊錄的圖示(因手機品牌型號存在差異,可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聯絡售後核實),點選進入;

2、在上方的搜尋欄中輸入要找的聯絡人姓名,輸入聯絡人姓名後,會在搜尋結果中有所顯示,在搜尋結果中點選這個人,能看到該聯絡人的聯絡**,點選頁面最上方的圓圈;

3、會彈出一個列表,選擇從相簿中選擇,進入相簿後,點選要選擇的**所在的相簿,選中一張**;

4、在頁面中拖**像,選擇**具體部分作為頭像,設定好位置後,點選頁面右上方的勾符號。頁面自動跳轉回聯絡人的資訊頁面,可看到聯絡人頭像已經設定成功。

百倍用心,10分滿意。

8樓:凡凡說妙招

手機小技巧:如何給聯絡人設定頭像?趕快試一試,很方便。

華為手機聯絡人頭像怎麼設定

9樓:說生活出品

來**還能設定頭像,現在知道還不晚。

10樓:大督都

聯絡人裡找到一個選項,要顯示的聯絡人,一定要選手機,選定手機後在點進聯絡的介面(即詳情),點頭像,從相簿中選取**就可以了。

手機聯絡人頭像怎麼設定?

11樓:說生活出品

來**還能設定頭像,現在知道還不晚。

12樓:

開啟手機選擇「**」圖示。

在通訊錄找到你需要設定來電頭像的聯絡人。

點選右上角的。

這時候在聯絡人名字的左邊有一個新增**。

點選新增**,選擇「選取**」。

在手機裡找到你需要做頭像的**,並調整大小,點選右下角的選取。

這個聯絡人名字旁邊就有頭像了。點選右上角打的完成就可以了。

如何快速隱藏手機聯絡人、短息和圖示:

找到手機的「設定」開啟。

在安全介面,我們看到「螢幕鎖定」和「訪客模式」。已經設定螢幕鎖定為手勢圖案鎖定,如果沒設定螢幕為圖案鎖定的話,需要先設定手勢圖案。選擇「訪客模式」開啟。

選擇「訪客模式密碼」開啟,繪製手勢圖案。注意,這個手勢圖案與「螢幕鎖定」圖案不能一樣,否則無法成功。

選擇「繼續」,再次繪製剛才所用的手勢圖案,點選「確認」,手機自動返回到「訪客模式」介面。

選擇「保護聯絡人」開啟。

新增需要保護的聯絡人,勾選上即可,一般不超過20個,然後點選「完成」。這時,可以看到已保護的聯絡人。如果覺得保護的聯絡人個數不夠,不能滿足我們需要,可以通過後面「隱藏圖示」的步驟隱藏所有聯絡人。

返回進入「訪客模式」,選擇「隱藏圖示」開啟。

勾選上我們需要隱藏的圖示,然後點選「確定」,系統自動返回到訪客模式介面。

誤刪手機通訊錄恢復步驟:

點選「聯絡人恢復」之前,必須確保手機已經root,且保持wifi正常連線。點選後,手機資料恢復精靈將進入到資料恢復處理的階段。

等軟體查詢完之後,現在我們就可以看到我們之前刪除掉手機號碼了,選擇你要恢復的手機號,點選後面的方框,然後點選下面的「恢復」按鈕就可以了。

13樓:兄弟連田心9號

1.在通訊錄介面,長按住目標聯絡人,在彈出的選單欄中點選修改;

2.在聯絡人介面--點選姓名側邊的「聯絡人頭像」圖示--選擇合適的**--進行裁剪--裁剪後--點選完成,則此聯絡人頭像設定完成,建議您嘗試。

14樓:凡凡說妙招

手機小技巧:如何給聯絡人設定頭像?趕快試一試,很方便。

15樓:神奇殷總

在通訊錄裡可以直接設定。

1.點選聯絡人 進入頁面點選。

2.點選設定頭像即可。

聯絡人頭像怎樣設定?

16樓:oppo客服

你好,(1)、首先號碼是儲存在手機上的才可以設定頭像,如果您的號碼是儲存在手機卡上的話,您需要先將號碼匯入到手機中才可以,匯入方法:進入聯絡人-左鍵選單-標記多個-全部選擇-更多-轉存聯絡人-手機-匯入手機即可; (2)、匯入完成後,選擇手機儲存上的個人號碼開啟,點選右上角的,然後再點選聯絡人的頭像就可以從相簿中選擇**、使用推薦頭像或者直接拍照設定頭像; (3)、號碼不能同時儲存在手機和sim卡上,如果sim卡上也有同樣的號碼,建議轉存手機儲存後刪除。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如何設定聯絡人來電頭像

1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將要用到的手機進行解鎖。如下圖所示:

2、解鎖之後,點選桌面上面的系統工具,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聯絡人。 如下圖所示:

3、然後會開啟一個聯絡人頁面,在這裡可以看到當前手機的所有聯絡人。如下圖所示:

4、然後找到要設定來點頭像的聯絡人,點選進去。如下圖所示:

5、進去之後,點選頭像,然後在彈出的頁面中根據需要選擇,可以是拍照,也可以從相簿中選擇。如下圖所示:

6、然後選擇需要的**,選擇之後,點選**,裁剪一下大小位置,然後點選 確定,確定之後,就可以成功設定聯絡人來電頭像了。如下圖所示:

18樓:子平學人

我不知道你是哪個系統,我的是安卓。我剛剛試了一下。大概步驟就是開啟你的聯絡人列表,找到你要新增**的那個人的號碼資訊,點選頭像,然後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你選擇其中一個選項,我的是聯絡人**:

**;拍照;已標記**。選擇**選擇完成。就設定好了。

我的是這樣,如果還不行就告訴我你的手機型號吧。

19樓:尚緣

你好,這個很容易的;首先開啟通訊錄聯絡人列表,隨意點開一個聯絡人,會出現這個人的資訊,包括名字、號碼,以及手機預設的頭像;

點選她的頭像,會出現【拍照】或者【從相簿中選擇】的選項,然後在手機中選擇這個好友的**設定她的頭像,這樣她的**過來的時候,就會顯示她的頭像;

不過如果你沒有她的**那就設定不了,所以你想設定誰的,就要先得到他的頭像**。

20樓:貴陽牛哥

在手機裡設定聯絡人來電頭像要如下設定。

1、在手機通訊錄裡找到要設定的聯絡人**(必須把聯絡人儲存在手機裡,儲存在sim卡里無法設定來電頭像)。

2、點選**上面的頭像,會出現聯絡人**選項,可在相簿裡選擇聯絡人相片或選擇拍照(如果聯絡人就在旁邊)。

3、點選裁剪按紐,把**剪成指定大小。這時可以看到來電頭像預覽狀態,點選完成即可。這樣,當聯絡人來電時,手機上就會出現聯絡人的頭像**。

21樓:合肥優得

由於未提供手機的具體型號,請嘗試以下步驟操作:

22樓:雙魚蘇杭美景

這個很簡單 首先你的**號碼要存在手機上 存在手機卡上是不行的。

然後選擇**號碼 點選頭像的地方 就可以設定了 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到通訊錄裡設定。聯絡人,點選頭像。但應該事先存入聯絡人的頭像到相簿。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根據鎖屏的桌布而改變,改鎖屏桌布吧。

25樓:i我素女生

來電頭像還能設定,以後通話方便了。

vivox6plus聯絡人頭像在哪設定

可按照來下面的方法操作 首自先號碼是儲存在手機上的才可以設定頭像,如果您的號碼是儲存在手機卡上的話,您需要先將號碼匯入到手機中才可以,匯入方法 進入聯絡人 左鍵選單 匯入 匯出 從sim卡匯入即可。匯入完後,選擇手機上的號碼開啟,點選右上角的編輯,然後再點選聯絡人的頭像就可以從相簿中選擇 或者直接拍...

vivo怎麼設定聯絡人頭像,vivo手機怎樣設定聯絡人頭像?

vivo手機設定聯絡人頭像方法 選擇手機上的號碼開啟,點選右上角的編輯,然後再點選聯絡人的頭像就可以從相簿中選擇 或者直接拍照設定頭像。儲存在手機上的號碼才可以設定 首先號碼是儲存在手機上的才可以設定頭像,如果您的號碼是儲存在手機卡上的話,您需要先將號碼匯入到手機中才可以,匯入方法 進入聯絡人 左鍵...

三星手機如何取消預設聯絡人頭像

抱歉,根據您的描述,陌生人 包括沒有設定頭像的聯絡人 來電的頭像是系統預設的。三星手機如何取消預設聯絡人頭像 1 開啟手機,找到通訊錄,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2 緊接著,在聯絡人頁面選擇一個要設定大頭貼的聯絡人,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3 進入該聯絡人頁面後,點選開啟白色人形頭像的圖示選項,如下圖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