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可以吃芒果嗎,空腹能不能吃芒果?

2023-01-10 10:55:10 字數 1574 閱讀 18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事,,這幾天我都是餓得沒法了吃芒果,但沒事,也不會拉肚子。

2樓:白色

我剛剛吃了、不太放心、現在還沒有太多的不適……我的胃很不好、但是實踐證明還可以接受、我想你們也都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別吃,芒果很熱的,對胃不好。

4樓:獅子

我早上9點多空腹吃了兩個大的,現在過了三小時,開始腹瀉了!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好的人一點事都沒有。

空腹能不能吃芒果?

6樓:上海天倫張令浩

您好~空腹可以吃哪些水果。

適合空腹吃的水果有葡萄、菠蘿、蘋果、梨、橙子、芒果、李子等,屬於平和類的。

空腹時不宜吃的水果還有香蕉、柿子、橘子、荔枝、甘蔗。

在瓜果旺季,對於不同體質的人來說,吃水果也是很有講究的。虛寒體質的人基礎代謝率低,體內產生的熱量少,在吃水果的時候應該選擇溫熱性的水果。這些水果包括荔枝、龍眼、石榴、櫻桃、椰子、榴蓮、杏等等。

相反,實熱體質的人由於代謝旺盛,產生的熱量多,經常會臉色潮紅、口乾舌燥,這樣的人群要多吃些如香瓜、西瓜、水梨、香蕉、芒果、黃瓜、番茄等涼性的水果。

希望對您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芒果,是少數富含蛋白質的水果,多吃易飽。 食用注意:不要與辛辣之物同吃,多吃對人的腎臟有害。芒果皮有組織胺成分,容易引起過敏。

8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根據芒果的營養成分,**病、腫瘤、糖尿病患者是不能吃芒果的,過敏性體質也得慎吃芒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芒果有含有維生素c所以可以空腹吃對身體還會很好很好的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大家謝謝。

早上可以空腹吃芒果嗎!為什麼?

10樓:勿念

說實話不知道真的假的,但我搜了一下看大多數都是說可以吃的,所以說……。

11樓:昨天晚上沒睡覺

您好,芒果,是少數富含蛋白質的水果,多吃易飽。 食用注意:不要與辛辣之物同吃,多吃對人的腎臟有害。芒果皮有組織胺成分,容易引起過敏。

12樓:化凡於世

不能,芒果含酸性物質過多,而早上胃酸含量很高,容易對胃有傷害,建議早上空腹不要吃芒果。

空腹吃芒果好不好的??

13樓:燃燒軍團

芒果應該空腹食用, 因為芒果是富含蛋白的水果,多吃易飽,飯後食用會導致腹脹、腹痛,另外每天吃芒果最好不要超過200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空腹吃完芒果,現在已經吐了,還在拉肚子。

午飯空腹吃芒果可以嗎?

早晨空腹可以吃芒果嗎

芒果可以空腹吃嗎 可以空腹食用但切莫多吃

空腹能不能吃飯,空腹能吃飯嗎

如果需要空腹體檢,那麼是不能進食任何東西的。如果你說的是不吃早飯,直接空腹吃午飯,那麼這樣是對身體有損害的。1 4不吃早飯,直接空腹吃午飯是對身體有損害的。2 4首先,人體經過一夜的睡眠,體內的血糖濃度處於偏低狀態,不能及時充分補充血糖濃度。3 4上午就會出現低血糖的症狀,便會感到倦怠,疲勞,腦力無...

空腹可以吃甜瓜嗎,空腹能吃甜瓜嗎

不可以一塊都不能吃,因為吃完甜瓜之後肚子就會發現腹痛就會嘔吐。所以不能空腹吃甜瓜。可以的但是不可以吃過多 一兩塊還是可以的 吃甜瓜可以充飢解渴。甜瓜含糖分,糖尿病患者不易多吃。腸胃不好的人儘量不要吃生冷的東西!可以吃啊,甜瓜沒有啥忌諱的 可以,但是不能吃番茄 儘量不要吃,對胃不好 空腹屎都可以吃,何...

到底能不能空腹喝牛奶?空腹可以喝牛奶嗎?為什麼?

牛奶是補充營養的最佳選擇之一,但是有很多人卻有早晨只喝牛奶的習慣,那麼早上空腹可以喝牛奶嗎?不是可不可以,而是合適不合適 牛奶最好不要空腹喝,因為其蛋白質豐富,空腹不容易吸收 而且腸胃負擔也大。最好之前吃點澱粉類的墊一墊。空腹喝牛奶不好,因為身體會直接利用牛奶中的蛋白質轉化為能量,這樣的話其營養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