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非常渴,可以馬上喝飲料嗎?

2023-01-10 11:05:05 字數 791 閱讀 5124

1樓:沉夜孤星

喝當然是可以喝,不過非常渴的時候喝飲料對身體非常不好,大家都知道人在非常渴的時候一下子喝很多的水都容易出事,但是你這個肯定沒到那個程度。

2樓:公良映菱

洗澡的地方溫度比較高,容易出汗,身體會流失一部分水分,所以會就覺得渴。個人覺得洗澡前就可以補充水分,不能單單是等到覺得渴在喝水。喝飲料建議不要喝瓶裝的,如果有條件可以喝些水果榨汁。

3樓:毀力進

當然可以,只是飲料對人體不好,還是多喝白開水為妙。

4樓:影子

可以嘗試倒一杯涼白開,洗完澡出來喝起來感覺會很不錯。因為洗完澡出來身體是處於一種乾涸的狀態,飲料的沒有太多的效果。

5樓:裝

如果你不想腎絞痛的話,建議喝水。口渴的時候喝水是最合適的,對腎和輸尿管傷害較小。不建議你喝碳酸飲料和一些果汁。

6樓:清亮還舒服丶乖乖

經常這麼幹,其實都無所謂的,喝點飲料也不會中毒啥的,而且洗澡的時候出汗很多,喝點飲料可以補充無機鹽和糖分。

7樓:猴63565蓖奧

為什麼不可以呢?完全不用擔心,口渴了適當喝飲料補充水費是沒有問題的。

8樓:緣之所欲身上攀

儘量選擇白開水/水或者是果汁。至於碳酸飲料在日常生活中就儘量少,節制著喝,這對我們身體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怎麼大的,洗澡又不是幹嘛,普通平常運動而已啦。

懷孕初期可以喝飲料嗎 懷孕的人可以喝飲料嗎

孕婦可以喝飲料嗎?碳酸飲料 可樂 雪碧之類的碳酸飲料成分大部分都含有磷酸,這種磷酸卻會潛移默化地影響骨骼,常喝碳酸飲料骨骼健康就會受到威脅。因為人體對各種元素都是有要求的,大量磷酸的攝入就會影響鈣的吸收,引起鈣 磷比例失調。從體內排出的磷酸越多,那麼排出的鈣也就越多。血液中的鈣被過量的排出,那麼身體...

洗完澡之後可以立即刮痧嗎,刮痧後多久可以洗澡

當然可以。因為美容院裡一般都是建議先沖澡,然後做服務的。但是記得不要著涼。刮痧之後兩天內不要洗澡。刮痧後多久可以洗澡 一般需3小時左右。刮痧時,會使 區域性汗孔開洩,如果刮完後馬上洗澡的話,會使身體遭遇風寒之邪,邪風便可通過開洩的毛孔直接入裡,不但影響療效還會引起新的病症,所以刮痧後,須待 毛孔閉合...

痛風的人能喝什麼飲料,痛風可以喝飲料嗎?

最好戒掉,多喝碳酸飲料還易得骨質疏鬆,推薦你世界上共同認可的6種最有益於人體健康的保健飲料 1是綠茶 綠茶屬於保健飲料是在一次有名全世界有名的醫生都到場的國際會議 即維多利亞宣言 上提出來的。我國很早以前就有茶文化,可以追述到唐宋,乾隆喝茶是最厲害的,一天要喝3道茶,到了不可一日無茶的地步,乾隆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