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麥片可以吃泡麵嗎,吃完泡麵可以馬上喝酸奶嗎?

2022-03-14 12:40:07 字數 1600 閱讀 9840

1樓:黑領藝術

當然可以吃了!

麥片是用水燙著吃的,水太多!適合早上 吃

泡麵也是湯著吃的,什麼時間都可以吃

只是吃多了會肚子不太舒服,不建議你多吃!

泡麵我現在不能吃多,每個人身體不同,反正不能多喝那泡麵的湯偶爾一次就享受吧,沒關係的!

不過你還是要了解泡麵不能多吃的原因:方便麵因為它「方便」,所以可以說他是大多數同學的必備食物,因為面具有方便、省時、經濟的特點,已成為廣大消費者理想的快餐食品。

早上懶得買早飯泡袋面,晚上臨睡前肚子餓了泡袋面。但方便麵危害多多最好少吃。讓我們來看看它的「結構」。

眼下,食品新增劑多達300餘種,它們分別起到色、漂白、調節胃口、防止氧化、延長儲存期等多種功能,這些新增劑按規定都是可以使用的。我們偶爾吃幾餐方面問題不大,就很難確保身體健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哦,很營養的哈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想吃就吃,呵呵呵

4樓:那好望角

可以呀,只是你還吃的下去嗎

5樓:瑩琇

可以啊,都是食物 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吃完泡麵可以馬上喝酸奶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因為這樣的話胃會把面和酸奶一起消化成糖,建議吃過半小時後在喝,這樣先補充完血糖,可以充分利用酸奶中的有益菌

喝酸奶的禁忌

1.火腿+乳酸飲料:容易致癌→常常吃三明治搭配優酪乳當早餐的人要小心,三明治中的火腿、培根等和乳酸飲料(含有機酸)一起食用,容易致癌。為了儲存香腸、火腿、培根、臘肉等加工肉製品,食品製造商會新增硝酸鹽來防止食物腐敗及肉毒桿菌生長。

當硝酸鹽碰上有機酸(乳酸、檸檬酸、酒石酸、蘋果酸等)時,會轉變為一種致癌物質——亞硝胺。曹大夫建議,不要常常食用這類加工肉品,當然更要避免和酸鹼質低的食物一起吃,以免增加致癌風險。

2. 酸奶不宜空腹飲用。人在空腹時,胃液中的ph值小於2,而酸奶中的乳酸菌要在ph值5.4以下的微酸環境中才能生長、繁殖,發生效應。而ph值小於2的強酸環境,不利於乳酸菌的存活。

3. 酸奶忌與紅黴素、氯黴素、磺胺類、頭孢類等抗生素類藥同服(如用酸奶當水服藥)。這些藥能殺滅乳酸菌。

4. 飲完酸奶後要漱口。否則留在口腔內的乳酸菌會使殘留的食物渣發酵,產生酸,腐蝕牙齒。

5. 食用酸奶的最佳溫度為10~20℃,其口感、風味、質地為最佳。盛夏時,溫度可以再低些。

6. 酸奶禁忌加熱,溫度越高,營養、乳酸菌損失越大。

7. 對於胃酸過多者,應與其他食物一同配合食用酸奶。

服用抗菌素的病人(在服藥後0.5~1小時後,再飲用酸奶)

喝酸奶的最佳時間

1、酸奶中乳酸菌的成活率與胃腸內的酸鹼度關係十分密切,乳酸菌在微酸性的環境中可以很快生長繁殖,在強酸性的環境中剛很難成活。人在空腹時,胃內酸度較強,吃飯後酸度相對減低,所以空腹喝酸奶根本達不到保健作用,專家建議喝酸奶最好時間應在飯後1-2小時。

2、衛生部北京醫院營養科副主任王璐認為,在晚上喝酸奶好處更多一些。因為從補鈣的角度來看,由於夜間人體不再攝入含鈣食物,然而鈣的代謝卻仍在睡眠中悄然進行,因此,睡前食用適量富含鈣質的乳品很有必要。

奶茶和泡麵一起實用為什麼想吐啊,吃完泡麵後喝奶茶為什麼想吐

一般人喝奶茶吃任何東西都不會有不適,你可能是果糖不耐受,是不是頭暈暈有點反胃,多喝水很快就好了 吃完泡麵後喝奶茶為什麼想吐 吃泡麵吃得太飽了,再喝奶茶胃受不了,想吐。泡麵本身就是垃圾食品,能少吃盡量少吃,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喝奶茶為什麼會突然覺得很想吐?基本上加了奶精的奶茶都含有大量香精。香精對人的胃...

吃完芒果之後可以吃雞蛋嗎,吃完芒果後可以吃雞蛋嗎

你好,吃完芒果 之後可以吃雞蛋,兩者食 物沒有相剋。謝謝!不能與芒果一起吃食物 芒 果 大蒜 身體不適 芒 果 食鹽 易誘發黃疸 芒 果 大蔥 會易致黃疸 不能與雞蛋一起吃食物 雞蛋 消炎片 一起吃會中毒 雞蛋 雪蓮果 不利於蛋白質的吸收 雞蛋 紅薯 一起吃會腹痛 雞蛋 糖精 糖精與生雞蛋一起吃會引...

哺乳期能吃泡麵不,哺乳期可以偶爾吃泡麵嗎

泡麵也就是方便麵,是一種速食品,對於產婦來說,儘量不要吃泡麵,因為泡麵裡作為油炸食品,裡面的含油量比較高,另外裡面鹽分也比較高,這對於哺乳期的產婦來說,調養是不利的,另外,泡麵裡面多含有新增劑和防腐劑,這對於哺育孩子也是不利的。1 油脂含量高 因為大部分方便麵都採用油炸的方法對面塊進行乾燥,因此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