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通知書的感受而且考得很不好作文

2023-01-10 11:40:06 字數 2751 閱讀 8595

1樓:海洋之猩

領通知書那天。

哇噻!今天領通知書了耶!領了就會放假了。好高興哦!

今天,我過早地來到了教室。左瞧瞧,右瞧瞧。看看同學們在做什麼。

我突然看見我的敵人伍楊說了一句:「告訴你們一個好訊息,我考了98的100耶!」其他同學說:

「嘁,你耍我們麼,你考得好不好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嘛!」我跑過去問伍楊:「你真的考了那麼多嗎?

」「對啊!」伍楊自豪地說。我焦急地問他:

「你知道我考了多少分嗎?」「no」伍楊吐出了一句英語。

我抓緊他的衣袖把他拖到了教室外面,我對他說:「對了!我那一次和爸爸上街,恰巧碰上了你。

你卻在街上大叫我:荷蘭豬!我哪點胖了?

班上追我的男生多呢!就你跟我為敵!我好好收拾你一下!

」一陣拳打腳踢之後,我把伍楊打得落花流水。我拍拍手進教室了。你可要知道,我學過武術的哈!

老師來了,通知書一發下來我發現我得了全班第一,還評了個優秀學生,而伍楊打了80的80,哈哈!他回家要捱打咯!

我非常慶幸這次考試考得好,還放假了!並且也報仇了!寒假得好好玩玩。

拿通知書的感受作文

2樓:東師陳老師

可能考試對於學生來說是一場噩夢,而又不得不去面對它。昨天就是我去領通知書的日子。接到通知書之後我感慨萬千。

我是一名中學生,在小學的時候成績特別的好,可以說是一名尖子生,但是自從上了中學,我才明白比我強的人有很多,我開始變得很不自信,成績也下滑的厲害。但是我沒有就此放棄,我努力的認清自己,找回自信,並且努力的學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有了好轉。

這張通知書決定了我是否能過一個好年,這一學期的學習成果如何,這一學期的努力有沒有白費。總之這張通知書對我來說十分的重要。拿到通知書,我先看了我主課的分數:

語文109分,數學119分,英語116分,物理99分。看了之後我十分滿意,因為這是我考的最好的一次,和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的進步,也為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而感到一絲欣慰。我又繼續看我副科的分數:

地理49分,政治48分,生物45分,歷史49分。我簡直欣喜若狂,因為我自己都沒想到會考的那麼好,實在是意外啊!

通過這張通知書我認識到一個全新的自我,我為此感到興奮,激動。但是我也認識到了我的不足之處:我的語文和政治不好,以後要多看看這兩門。

通過這張通知書我認識到人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你付出了多少就會得到多少,永遠沒有一勞永逸的事。今後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學習,爭取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和父母。通過這張通知書我還認識到考試並不是一場噩夢,而是一座讓學生來衡量自己的天平。

我們青春還在,努力吧!奮鬥吧!全世界都為我喝彩!

當我領到期末通知書的時候 作文7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領到通知書了。

今天是去學校領通知書的日子,我一大早就起床了。一路上我邊唱邊跳,看見樹上的鳥兒在嘰嘰喳喳地歡暢,好像在告訴我:「你考出了優異的成績,快去領通知書吧!」

我走進了教室,天啊,同學們都來得很早,我成最後一個啦。老師還沒有來,大家都在議論著暑假去**玩兒最好。正在這時,老師來了。教室裡一下子就安靜起來。

老師把試卷和《評價手冊》發了下來,我語文考了分,數學考了100分。因為我們班有一個雙百分,所以我得了第二名。

我趕緊去看語文錯題。哎呀,還是拼音掌握不好。給「蹺」字加拼音,我把四聲寫成了一聲。嗨,沒想到一個小小的聲調扣了我分,也打破了我雙百分的夢想。

我看了看《評價手冊》,唸了念上面老師寫的真情寄語。上面寫著:

林蔓 手捧一張張獎狀,自信和快樂的笑容洋溢在你可愛的臉龐。但看得出來,你並不滿足,你對自己還有更高的要求,繼續去努力,讓你的生活放出更燦爛的色彩。

哎呀,讀完老師的寄語,我心裡美滋滋的。成績只代表過去,以後我還會繼續努力,爭取下次考雙百。這時,我又看見了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對我祝賀:

「考得不錯,繼續努力!」我衝著小鳥高興地笑了。

感謝無葉樹老師製作的漂亮信紙~~

期末試考砸了,以《考試後的感想》為題寫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後的感想抄。

我期末考襲試的成績一點也不好,我非常的失望。我考不好最根本的原因是:上課老是走神我上課也不做筆記,因為老師讓回答的問題也不會,所以我不會的題一天一天的積累下來造成了沒有時間弄明白這些題。

老師佈置的作業我也不認真對待字我寫的一點也不好也就是在應付公式。

我四門小科考的不太理想的原因是我上課聽得雖然挺好能理解,但是一到了課外或者是在家裡的時候我沒有即及時複習還沒有背。所以這也是我考試失利的原因之一。

我要給自己下一個目標上課不能走神考試的時候要認真對待,不能馬虎,課後要及時複習學過的知識考試的成績要提高分數老師佈置的作業要認真對待,老師讓背的知識點要背下來最重要的是要理解。我要努力把我提出的這幾點要求做到。

我相信我能行。

作文 領通知書的提綱

領通知書的時候回去被打作文

5樓:你在賤必有天收

[領通知書作文]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一大早我和媽媽就起床,高高興興地去學校領通知書,領通知書作文。大約在九點三十分的時候,我們就到了教室,在一張課桌上找到了我的成績單、學生手冊、獎狀獎品。因為媽媽急於看到我的成績,所以她剛拿到成績單就「如飢似渴」的看了起來,我看著媽媽拿到成績單後,心裡就像十五隻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生怕沒有考好。

媽媽看完了後,對我說:「婷婷看你自己的成績。」我雙手微微地顫動著,接過了成績單,一看:

「呀!作文分怎麼這麼低啊?難怪得不到『新概念三好』

什麼是專利受理通知書,專利受理通知書的作用是什麼

向專利局受理處或專利局代辦處寄交申請檔案的,大約在1個月內可以收到國家智慧財產權局專利局 以下簡稱專利局 的受理通知書或者不受理通知書以及退還的申請檔案。超過1個月尚未收到專利局的通知的,申請人應當及時向專利局受理處查詢,以免申請檔案或通知書在郵寄中丟失。專利受理通知書的作用是什麼 一件發明創造的專...

黃淮學院錄取通知書內容,黃淮學院的通知書什麼時候發

一本通知早就已經發了,應該早就收到了。二本通知絕大部分也都已經發了,也應該收到了,最遲這幾天收到。三本要到本月10日左右收到,不超過15日。專科更晚,可能要到15日以後才能收到。如果這斷時間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那麼或者是路上耽誤了,或者沒有被你希望的學校錄取。請注意,到了這個階段,要防止假入學通知書...

大學錄取通知書是什麼樣的

大學錄取通知書每個學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大多數都是一張紙上寫上錄取資訊和學校的大門 大學錄取通知書主要分類國外大學的錄取通知 notification 一般分為四種,分別是offer,admission,waiting list 和 rejection。offer,從狹義上說,就是大家經常說的含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