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姨媽可以吃柿餅嗎,來姨媽能不能吃柿子

2023-01-10 11:45:05 字數 1168 閱讀 1129

1樓:網友

在女性月經期最好不要吃柿子餅。柿子餅中含有很多具有固澀作用的成分,會影響月經期經血的流出,有可能導致月經血瘀滯,甚至引起痛經症狀。當然,這種現象並不是發生於所有的女性,平時體質就比較虛寒,月經血中有血塊或者有痛經症狀的女性,要絕對避免吃柿子。

但是,如果平時月經完全正常,沒有任何經期不適症狀的女性,在月經期間偶爾少量吃些柿子不會引起大的影響。其實,柿子中的各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含量很豐富,對於女性的身體健康還是非常有利的。

來姨媽能不能吃柿子

2樓:我不會玩魚人

月經期間的女性,最好不要吃柿子,柿子裡面含有大量的鞣酸,容易和身體裡面的鐵相結合,從而影響了人體對食物中鐵的攝取,在月經期間女性本身就會流失大量的血液,需要補充鐵質,所以不能吃柿子。

經期免疫力下降是需要保暖的,柿子是寒性水果,吃了之後就會導致痛經的症狀更加嚴重,而且還會出現腹瀉腹脹的症狀。如果一定要吃柿子,可以在月經前後適量的吃一些。

1、甜食。女性在月經期間不能吃甜食,因為裡面含有的糖分含量非常的高,會抑制礦物質和維生素的吸收,從而讓肌肉變得更加的緊緻,影響了身體正常的血糖平衡,讓激素變得紊亂,加重了身體的不適感。

2、寒冷的食物。

女性在月經期間子宮內膜處於薄弱狀態,主要是通過子宮的收縮,把月經血液排出體外,如果吃了寒涼的食物腸胃的溫度就會下降,從而子宮的收縮能力變差,月經血液不能更好的排出體外,最終形成了血塊,加重了痛經。

3、酸澀和辛熱的食物。

女性在月經期間不能吃絲瓜、黃瓜、田螺、海帶、茄子、竹筍等酸澀的食物,同時也不能吃胡椒、芥末、油炸食物、辣椒等,不然會導致血液流通不暢,加重痛經。

來姨媽了可以吃泡菜嗎

3樓:愛上覓食滋味

來姨媽中,要注意飲食睡眠休息,不要涉足涼水,涼性事物儘量不吃,辛辣也不要吃。保持心情舒暢。泡菜是涼的,裡面加了很多作料,除了辣椒還有別的辛辣材料,建議還是不要吃吧,雖然很可口,為了自己的身體,以後再吃吧。

大姨媽期間能吃柿餅嗎

來月經能吃柿子嗎

4樓:覓境

女性在經期最好是不要吃柿子。月經期是不能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不然會引起月經不調的。而且柿子是生冷寒涼性的食物,經期是特別不能食用的。

來姨媽能不能上墳,來大姨媽不能去掃墓嗎?

如果你對逝者心懷敬意 那就不要去了 因為這些迷信都處於禮儀 月經期可以去上墳嗎?這跟各地的風俗有關,在很多地方關於女子上墳有一些禁忌,如有這方面的信仰,不妨遵守。比如 身體虛弱或者正在患病的女人不能上墳掃墓,若一定要去,必須隨身佩戴玉器或玉佛等護身符。還有,身懷六甲的孕婦和正在來例假的女人不能上墳掃...

來大姨媽能不能幹壞事

哼 大姨媽沒來也不能幹壞事,勿以惡小而為之 以密信和風水來說月經期間能去自己門市開業做生意不呢 想去就去,不受限制。實用 方便 舒服 安全 衛生 美觀就是好風水,用這些標準去衡量,即實在,又便於掌握。什麼叫風水?第一是能供人類生存的條件。第二是更優良的人類生存條件。第 三 營利 生意,也就是選擇生意...

來姨媽可以吃紅柚子嗎

當然可以嘍,跟平時飲食一樣,只是不要喝冷的冰的。來月經的情況下是可以吃紅柚的,紅柚的營養比較豐富,不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纖維素,而且還含有很多的微量元素,所以對身體的恢復比較好,月經期間飲食時需要注意的,以清淡的飲食為主,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有的人月經期間吃了辛辣的食物就會引起月經量的異常,甚至痛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