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副牌的拖拉機怎麼玩?拖拉機怎樣玩的?

2023-01-10 12:15:10 字數 2357 閱讀 204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壓根沒講重點 5 10 k是分 5是5分 10是10分 k是10分遊戲開始從2打起先翻出的花色是主花色 也就是主牌 然後隨輸贏分數會升 打2 2最大 打3 3最大主牌大於副牌 所有的牌都遵循一個原則 有花色要跟花色 比如人家出黑桃你也要出黑桃 有對子跟對子如果是連對5566 7788 可以算是拖拉機 大於任何兩張不連對 比如5566 大於7799直到沒有這個花色你可以用其他花色代替 當然你出個主牌(主花色)就是你大 你跟你對面的是一家,你的左右兩邊他們是一家,誰先上80分誰贏你可以先出大的牌 (一般這個遊戲是先往大的出 )比如黑桃是主花色 剛開始你出副牌(就是不是主花色的牌) 一般剛開始大家都有這個方塊花色 比如方塊a那麼沒人大過你 你的對家就可以出分 比如10分 如果你是莊家那麼這10分你可以逃掉 如果你是打分的那麼這10分就歸你如果還有什麼不瞭解可以加、

2樓:匿名使用者

1.打2開始時,誰先報誰就是地主(一對二可以反一根二,一對小王可以反一對二,一對大王可以反一對小王)2.打牌時負牌單張a或者一對a最大然後就是k...

主牌大王最大然後小王。主2(就是你報的那張牌)負2然後a...3.

5566。..kkaa是拖拉機aa22不是拖拉機(如果你報的是5那麼44和66就是拖拉機)4.主牌多了正負2.

22和一對小王。一對小王和一對大王是拖拉機技巧:出牌時,你只要算準那些分數,你就可以知道對方是否還有這色牌我只知道這些了,希望你能滿意。

拖拉機怎樣玩的?

《拖拉機》遊戲怎麼玩?

3樓:砍柴的小男孩

拖拉機遊戲是兩副牌的80分升級。

升級遊戲中每張5、10和k是分牌,5代表5分,10代表10分,k也代表10分,兩副牌共200分。遊戲中,每方都要儘量抓獲這些分牌。扣在底牌中的分牌,在計算時如果莊家被對方扣底則要加倍計算。

莊家: 每一局牌都有一方擔任莊家,莊家具有扣底牌和第一輪的首先出牌權。第一局的莊家由翻主方擔任。

做莊家的目的是利用莊家特權,儘量不讓對手得到分牌。一局結束後,新的莊家根據抓分方的得分確定。

對家: 升級遊戲共由4位遊戲者參與,邊鋒升級分為兩種對家方式:固定對家和莊家挑選對家。

固定對家:左右方和上下方互相合作,對家指互相合作的另一方。如左方的對家為右方,下方的對家為上方。

級牌: 升級遊戲從打2開始不斷升級,每局結束時根據抓分方的得分確定升級情況。當前莊家的級別就是級牌。

例如:莊家開始時的級別為2,表示2是本局的級牌,所有級牌都是主牌。如果莊家的級別上升到了k,此時k就成為級牌。

撲克牌拖拉機怎麼玩?什麼叫拖拉機牌?

4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約公里/15分鐘 ,打車費用約16元 新華醫院顯示詳情 1. 起點到雙遼路 收起 1) 沿道路,行駛170米,右轉進入雙遼路 2.

雙遼路 收起 1) 沿雙遼路,行駛183米,左轉進入控江路 3. 控江路 收起 1) 沿控江路,行駛937米,右轉進入大連路 4. 大連路 收起 1) 沿大連路向西北,行駛693米,左轉進入四平路 5.

四平路 收起 1) 沿四平路向西南,行駛410米,左前轉 2) 沿道路向南,行駛8米,右前轉進入四平路 3) 沿四平路向西南,行駛572米,右轉進入曲陽路 6. 曲陽路 收起 1) 沿曲陽路向西北,行駛369米,左轉進入祥德路 7. 祥德路到終點 收起 1) 沿祥德路,行駛255米,右轉 2) 沿道路向北,行駛51米,到達目的地 上海祥德路274弄小區。

5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音響音質不好,如果需要解決,除了更換大口徑喇叭之外,最關鍵是功放機要有一定的功率輸出,最少在10瓦以上,才能推動低音喇叭。如果輸出功率只有幾瓦,就是再更換喇叭,也改變不了音質。如果功放機有足夠的功率輸出,更換一個與功放機輸出功率相匹配的低音喇叭,音響音質一定可以改善,再用兩分頻器帶動一個高音喇叭,音訊輸出可以互補。

兩分頻器電路圖如下: 圖中的c1容量為5~10微法,l2可以不用,l1可以在水暖生料帶架上用漆包線繞200~300圈就可以了。

兩副牌的升級怎麼玩?

兩副牌拖拉機遊戲中有多少張主

6樓:知心愛人

已打2為例:

4張毛,1到k 減去一張2 乘以 2 加上 8張2,最後加上4張毛 也就是 12*2+8+4=36 也就是說一共36張主。

7樓:匿名使用者

36張 4張鬼牌+24張主色牌+8張當前所打數字主牌(比如當前打2,就有8張2是主牌。)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常主是42張主。

無常主是36張主。

拖拉機怎麼打?規則怎麼樣的?

拖拉機怎麼玩?打拖拉機有什麼技巧 撲克玩拖拉機技巧

色做色有對跟對大鬼最大打什麼翻什麼。拖拉機玩法如下 1 遊戲人數 4人。2 遊戲牌數 兩幅牌,共108張牌 三幅牌,共162張牌。發牌 叫分和決定莊家。3 發牌 四個玩家都準備開始後,開始發牌。玩家一旦放棄,則本局不能再參與叫分。4 叫主是指給莊家從左至右依次顯示黑桃 紅桃 草花 方片四個花色,莊家...

周公解夢開拖拉機沒剎車,夢見自己開拖拉機沒殺車又漏油

意味著 今天的你算是個熱衷公開活動的積極分子吧,你不會放過讓自己才藝得到發揮的機會!參與競賽 演講 競選什麼的,都有機會獲得勝利。夢見自己開拖拉機沒殺車又漏油 首先檢查外部是否有漏油處。要特別注意曲軸前端和後端的油封處是否漏油。曲軸的前端油封破裂損壞 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磨損,會引起曲軸前端漏...

夢見開四輪拖拉機陷坑裡,夢見拖拉機陷爛田

新手 是想的太多了!老手 近日可能要出現困境 今天會是你思想轉變的時期。可能你對曾經做出的某些變動感到後悔了呢,就眼下的情況來看,似乎當時保持現狀對你更為有利。就眼下的情況來看,似乎當時保持現狀對你更為有利。夢見拖拉機陷爛田 夢見開拖拉機,仇人會被消滅。女人夢見開拖拉機預兆有機會旅行,可以去,但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