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電源點不亮主機?

2023-01-10 13:45:10 字數 2520 閱讀 7645

1樓:一起去瘋去醉就像曾

首先確認裝置正常只是換了電源,其次確認。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後電源燈不亮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解決:

1、首先檢查電腦的電源線是否連線好。如果正常,接著開啟主機箱檢查主機板電源線是否與主機板電源介面連線正常。

2、如果連線正常,接著檢視主機箱內有無多餘的金屬物或觀察主機板有無與機箱接觸,如果有,則可能由於短路造成的無法開機。

3、如機箱中沒有多餘的金屬物,主機板也沒有與機箱接觸,接著拔掉主機板電源開關線,用鑷子將主機板電源開關介面短路,電腦如果能夠啟動,則可能是機箱上的電源開關連線線接觸不良或損壞,維修電源開關線即可。

4、如果將主機板電源開關短路電腦不能啟動,接著將主機板上的電源線拔下,用一根導線將連線主機板電源介面的電源接頭的綠線孔和旁邊的黑線孔連線短路,觀察電源的風扇是否轉動,如果電扇不轉動,則可能是電源損壞,更換電源。

5、如果電源風扇轉動,則故障可能由主機板的開關電路故障造成,接著用萬用表測試主機板的開關電路,並排除故障。

3樓:紅葉黃花醉

在確保你的主機原來是正常使用的、你換上來的主機電源是正常的情況下,換電源以後主機點不亮,首先要檢查的,就是主機裡面的各個插頭是否都連線正確;顯示卡的獨立電源插頭是否插好,如果沒有插好這些插頭,電腦肯定無法正常啟動。

4樓:大炮

首先確認裝置正常只是換了電源,其次確認電源線束正確連線,再次確認電源以外的線束如機箱面板線束和硬碟線束,風扇線束等都正確可靠連線,新電源開關開啟到正確位置,市電進入,這些確認後無誤如果還不能點亮,那麼電源要麼有問題,要麼功率太低。

5樓:a無法脫貧

換了電源,點不亮主機可能是接觸不良導致點不亮主機的,也可能是主機板壞了,所以無法電腦主機無法正常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電源點不亮主機。把電源拿上來插上電源。用一根鐵絲。把電源中綠色跟黑色短接一下,看看電源是不是工作如果電源工作證明?電源沒問題,是主機板的問題。

7樓:一起去瘋去醉就像曾

換了電源點不亮主機。把電源拿上來插上電源。

電腦換電源後風扇不轉也點不亮機箱?

8樓:花謝花h開

你把該換的硬體換上以後,把主機板上的電池取下來,然後拔掉主機上的所有外接線,在多按幾次開關,五分鐘後,再把電池安裝上去。如果還是點不亮,就應該是主機板有軟故障。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電源拆下來換到一臺正常電腦上面看看能不能正常啟動,要是可以證明你的電源沒有問題。可以再找一個正常使用的電源換到你的主機上面,看看能否正常啟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2060顯示卡的標準功耗超過160w,帶上cpu、主機板等裝置,必須要900w的電源。

11樓:桂林偉創電腦印表機

應該是你接線沒有接對,檢查下線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接頭都是否插上了?

13樓:咎奧

檢查電源線是否接好是否接錯。

今天電腦換了電源,結果開機風扇都轉,就是主機開機鍵不亮,顯示器也不亮,且長按電源鍵也沒法關機,只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線。鈕釦電池。記憶體條。動這3樣零件就能正常開機。

前提是}.才能正常開機。

為了避免測試浪費時間。建議你先搞一支全新的記憶體條試試。就知道我說的答案是正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電腦換了電源,結果開機風扇都轉,就是主機開機鍵不亮,顯示器也不亮,且長按電源鍵也沒法關機,只能拔電源線關機,10幾分鐘了還這樣,急!這麼簡單的問題沒有必要提問,沒有任何意義。電源線沒有接對,跳線也接錯了,一天也這樣,重新接跳線,然後把電源線接對了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拔了,擦擦金屬條吹吹記憶體插槽試試。如果不行就看看是不是電源功率不夠。還有就是換電源的時候bios亂套了,找專業修的地方修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新換的電源與原來的電源配置是否相同,如果配置不同,功率不同有可能不相容。另外顯示器的電源應該是單獨電源,應該與換電源無關。應該是顯示卡沒有訊號。

完全不良應該是cpu問題,還是應該檢測供電是否功率,及電壓是否有變化。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上的那些電源排線都接好了嗎?顯示卡插好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開機跳線沒接錯嗎?似乎沒有其他答案了。

電腦主機點不亮,換電源好的,在把原來的電源換上去也好了

20樓:愛伊婚嫁坊

可能是電源介面氧化造成接觸不良,拔插過後氧化層脫落就好了。

21樓:樓宇監控門禁付少輝

開始可能是你的硬體接觸不良 你動了動 可能就好了。

光纖貓的電源燈亮,LOS不亮,PON亮,LAN也亮,但就是上不去網,是怎麼回

如果是指los燈變紅色的話,光貓los燈亮紅燈有以下幾種情況 1 光貓光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光貓 2 室內尾纖連線光貓接頭鬆脫,把接頭插好即可恢復 3 室內部分光纖彎折過大。光纖彎折過度會影響光訊號在光纖內光的全反射傳輸,只要把光纖順直即可。是這樣的 1.寬頻賬號的原因。2.光貓的上行裝置olt上的...

電腦主機換了個電源後插入插座還沒開機就跳閘是怎麼回事

朋友,你copy好 這很可能是二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 這很可能是主機板出現了短路故障,所以一插電源,主機電源檢測到有短路現象,所以啟動過壓保護,就自動跳閘了。第二個原因 插座有短路現象,或者電源線有短路現象,所以還沒有開機,就跳閘了,建義插座或者電源線是否存在短路現象。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 ...

按電源鍵螢幕不亮雙擊螢幕也不亮但是指示燈還是一直閃的怎麼

請先長按電源鍵十秒以上強制重啟試試,然後再充電20分鐘嘗試是否能開機,如果還是不回行,建議雙清試試,您答可以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器人介面,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