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外接顯示器沒反應,怎麼辦?

2023-01-10 13:45:10 字數 5539 閱讀 1337

1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一、硬體接觸故障:

如果兩者都具備vga或hdmi介面,那就使用vga或hdmi資料線進行連線,如果兩者介面不匹配,還可通過轉接頭進行連線,但存在相容性故障的可能就較大一些。又如上圖一筆記本上的vga介面沒有固定螺絲位,接觸不良的可能性也大。如果出現硬體接觸不良的問題,可更換資料線或插緊插頭。

二、顯示器本身問題:

1、是否通電:檢查顯示器電源線是否通電,並將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有條件可更換電源線。

2、顯示器損壞:可直接將顯示器接入另一臺正常電腦,如果仍然沒有反應,則送修或更換。

三、系統設定故障:

1、輸出埠切換問題:部分膝上型電腦可能需要切換**輸出設定,一般以fn+f1~f12中某些鍵作為切換按鍵。如果外接的是電視機,則部分電視機可能需要選擇**訊號源,可通過電視機遙控器選擇訊號源為:

電腦或根據介面而定的vga、hdmi等等。

2、螢幕解析度設定問題:如果外接顯示器的解析度或重新整理率超過顯示器限值,則顯示器也會無法正常顯示。正確設定解析度重新整理率的操作步驟如下:

右擊桌面空白處--螢幕解析度,進入「更改顯示器的外觀」視窗,如果未出現顯示器2,則點選「檢測」或「識別」,並根據顯示器說明書設定該顯示器的最佳解析度,再在「多顯示器」選項處,點選倒三角形選擇「擴充套件這些顯示」或者「

2樓:海納百川的船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沒反應,這就是膝上型電腦沒有識別出外接顯示器。

檢查外接連線線接觸是否有效,重新整理膝上型電腦,按su+f1鍵就可以顯示外接顯示器了。

3樓:胖糰子學姐

這是你沒有設定第二顯示器所致。

設定的方法有多種,僅舉一例。

首先需要一臺好的顯示器,將它連線到筆記本的顯示卡介面上開啟電源。

右擊桌面—-屬性——設定--高階--(顯示器設定程式,依管理程式不同稍有差別)——選擇雙顯示器為複製或擴充套件,依個人喜好和需要——確定。

這時第二顯示器就應該有影象了。

提問。親,你好你插線的地方有一點鬆了,找個時間去修修就好。

提問。顯示器和筆記本都鬆了?我換了三根線!怎麼可能呢?

親,你好,我的意思就好比我們的手機,我們的手機上面插電的那個地方有點壞了,不是換線的問題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後,需要通過按鍵進行切換顯示器,才能在外部顯示器上顯示。一般使用fn+f4功能鍵。

5樓:白開水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硬體和聲音》;

2、在硬體管理中,點選《裝置管理器》;

3、檢視電腦的《監視器》選項,是否有自己的硬體,如果沒有還需要重新檢查硬體的安裝;

4、返回硬體和聲音中,點選連線到外部顯示器;

5、在顯示器控制中心點選《高階設定》;

6、彈出監視器高階設定對話方塊,點選《屬性》;

7、屬性面板中進行《更新驅動程式》或者《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8、返回屬性面板,調整重新整理率保持和外部顯示器一致的重新整理率;

9、最後按電腦鍵盤的win+p按鍵,彈出顯示器模式對話方塊,選擇《複製》或《擴充套件》,完成,連線hdmi顯示器正常顯示。

6樓:宇文桂蘭貳煙

xp桌面右鍵屬性開啟顯示裡面擴充套件到第二塊顯示器,win7桌面右鍵螢幕解析度,顯示器裡面選擇第二塊顯示器調節下就行了,如果沒有檢查一下你的連線線介面看看,也有顯示器不相容問題,這個一般很少出現。

7樓:尤菊王綢

沒有什麼損壞的,在這個過程中你的筆記本只是作為顯示訊號輸出單位,並不受顯示器多大影響,當然那也無形之中加重了你顯示卡的負擔。筆記本還可以外接電視,投影儀之類的。主要是作為輸出單位。

8樓:是阿盼啊

你可能是雙顯示卡,你可以通過控制面板裡的裝置管理器,開關你的兩個顯示卡,就成功了。

win10筆記本外接顯示器沒反應怎麼辦?

9樓:慕傲

win10筆記本接顯示器不顯示解決方法一:

1、按下鍵盤上的「fn+f10」即可切換顯示螢幕,通過「fn+f10」分別可切換「單屏顯示」、「雙屏顯示」、「擴充套件桌面」 3個模式。

win10筆記本接顯示器不顯示解決方法。

2、一般「雙屏顯示」只適合螢幕解析度一樣的顯示器,所以筆記本和顯示器連線不推薦使用,一般推薦使用「單屏」或「擴充套件」。

win10筆記本接顯示器不顯示解決方法二:

1、在win10系統中按下「win+p」組合鍵撥出「投影」介面,我們可以通過滑鼠點選來切換需要顯示的螢幕!

10樓:木子十一

回答雙屏解析度設定故障導致:1、桌面空白點選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顯示器分別用1/2標識,點選預覽框識別按鈕,可在顯示器上顯示相應編號;點選1顯示器,下方解析度列表選擇解析度;點選2顯示器,下方解析度列表選擇解析度,點選確定。

2、裝置管理器中誤刪了裝置後,導致螢幕解析度無法調節,顯示"未檢測到其他顯示器":裝置管理器中檢視裝置上是否有向下的箭頭,如果有的話在對應裝置上單擊右鍵,選擇"啟動"。驅動精靈對系統硬體進行檢測,若系統中顯示卡或者顯示需要的驅動被刪除即可提示我們進行安裝,點選一鍵安裝,完成後重啟計算機。

4、卡口軟體問題(驅動):顯示卡和介面的對應驅動是否更新,是否正確安裝,這是很多老司機常犯的錯誤:插上如果一點反應也沒有的話, 可能是顯示器不支援。

5、系統問題:任何更新操作,包括軟體和硬體的變動都需要重新啟動計算機後才能生效。在win8以下系統設定能夠正常顯示,升級到win10之後無法檢測到螢幕。

說明是系統元件丟失造成,需要對win10副本進行正確重作,有時候有一些版本核心中未自動配置對應軟體,需要手動升級系統元件。完成後重啟系統進行配置。

重灌第二顯示器驅動:裝置管理中找到並【監視器】,"通用即插即用監視器"上單擊右鍵。選擇【解除安裝】,"通用即插即用監視器"上單擊右鍵,選擇【解除安裝】,完成檢測後重新開啟顯示設定介面即可看到第二個顯示器並進行設定就可以了,若依舊無法看到;顯示卡上單擊右鍵,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點選【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耐心等待更新完後即可進行設定。

必須正確設定解析度後才能被檢測出來。沒有正確設定對應解析度,無法檢測。

您好,大概就是這些處理方法,您可以一一排除,達到解決問題的目的,再不濟可以聯絡購買顯示器的客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筆記本外接顯示器,在設定~系統~顯示~多顯示器設定,選擇「擴充套件這些顯示器」,應該可以。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沒反應?

12樓:山水阿銳

解決辦法如下:

1、如下圖所示,顯示器已經和膝上型電腦連結,但是顯示器黑屏沒反應。

2、首先檢查線路有沒有損壞,介面有沒有鬆動,把線路拔了 重新插入。

3、還是不行的話重新啟動下電腦,等待重新開機後,看看是否顯示了。

4、到了這裡還是沒結果,於是開啟設定 系統裡面看看。

如下圖所示。

5、點開系統,然後在點選顯示,看看裡面設定。

如下圖所示發現多顯示器設定裡面沒多餘顯示器選擇6、於是 我們使用win +p鍵開啟投影擴充套件顯示設定面板,發現問題出在這裡,我們並未設定擴充套件螢幕。

7、彈出的面板我們選擇,擴充套件,最後發現顯示了。

8、如果以上方法都試了,還是不行,右鍵電腦桌面空白處找到顯示設定,在彈出的框中找到高階顯示設定,然後找到顯示器顯示介面卡屬性,如圖三所示,點開它,9、在彈出的框中找到屬性,如圖一所示,點開它,然後彈出視窗中點開驅動程式,如圖二所示,在點開更新驅動程式,最後在彈出的框中自動更新驅動程式,如圖三。

13樓:漢曼冬梁覓

1.首先將外接顯示器接上電源,然後將顯示器資料線與膝上型電腦上的vga介面相連線。

2.使用組合快捷鍵fn+f3鍵切換一下即可將液晶顯示器點亮了。

說明:不同筆記本顯示器切換快捷鍵是不一樣的,比如聯想筆記本通常是fn+f3、惠普筆記本則是fn+f4、東芝筆記本則是fn+f5組合快捷鍵,總之一般的是fn+f1-f4。

fn就是筆記本鍵盤比普通鍵盤多出來的那個鍵。就在鍵盤的左下角,第二個鍵。一般是位於左側的ctrl鍵和win鍵之間。win鍵就是畫了個windows視窗標誌的那個。

3.通常這個時候,液晶顯示器和筆記本顯示器兩個都是亮著的。下面我們要做的是將筆記本螢幕關閉,以便省電,當然你也可以不進行以下操作。

4.在電腦桌面上點右鍵選屬性。在「設定」選項卡下面找到「顯示」設定項。

在下拉選單裡選擇第二項「即插即用顯示器」。然後確保下面的兩項全部勾選上。然後點「應用」。

之後再選擇第一項,多個顯示器的那項(顯示卡不同上面的描述資訊會有所不同),確保這兩項都已經取消。之後點確定就可以了。這時候筆記本的螢幕應該已經滅了。

另外,由於採用的是大屏顯示器,解析度建議調高一些,以免顯示畫面不夠清晰。

1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當然是可以的,你要在windows系統裡面設定好關機的顯示器是以哪種模式來顯示,比如是和你筆記本上顯示的一模一樣的還是不同的?

筆記本開機都正常,接外接顯示器沒反應,怎麼辦?

15樓:

連線外接顯示器後,開機,如果顯示器介面以及線纜工作正常,那麼外接顯示器會有顯示的。

開機之後,檢查是否切換到外接顯示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外界開關沒開啟 你把外接顯示器聯好後 再從筆記本上按 fn+f1到f12 只見你挨個試下 因為不同筆記本不同 我的是fn+f5

17樓:三c達人小黑

2.然後長按「開機」鍵30秒左右;

3.插上「外接電源」(此時不要插電腦電池);

4.等待十多秒後再按「開機」鍵即可開機;

5.如果還是沒有任何反應,拔掉「電源介面卡」,裝上電池再按「開機」鍵開機;

6.如果裝上電池開機也沒有反應,那可能是主機板內短路或異常了,送去「維修」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有個轉換的組合鍵,你按下fn和帶顯示屏的圖案的鍵(在f1-f12上)

切換下模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摁螢幕擴充套件的功能鍵,比如fn+f7 就象投影儀一樣的。

你試試看 不同品牌的功能鍵可能略有出入。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接上當然沒反應了 要在顯示卡設定 高階設定裡面設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是否切換到外部顯示器?

膝上型電腦顯示屏和外接顯示屏都沒反應怎麼辦?

win10筆記本外接顯示器沒反應怎麼辦

22樓:網友

但考慮到你的顯示卡解析度可能沒這麼大。不這樣也行。

具體設定方法是,比如我這臺機器顯示卡是geforce9600gs,在桌面空白點右鍵。設定好後,進入屬性--設定---高階,一個為次顯示器,還是設定為前者比較合理,進入裡面找到顯示器設定,在下拉選單裡把你的筆記本設定為主,外接顯示器設定為次顯示器在已經連線外部顯示器的情況下,裡面就有一個geforce9600gs的選項卡,這時你要把其中一個顯示器作為主顯示器,可以設定為擴充套件顯示器,找到你的顯示卡,顯示卡會探測到有兩個顯示器。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有影象但是檢測不到顯示器,沒法設定雙屏怎麼

1 先設定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要設定到電視所褲褲支援的範圍。2 用vga線連線,線的長度不要超過6米。3 連線好以後,將電視切換到vga狀態。4 按前鍵筆記本vga輸出鍵 fn 筆記本品牌不同胡悔簡,按鍵設定也不同。ibm fn f7 富士通 fn f10 戴爾dell fn f8 三星 fn f4...

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怎麼外接顯示器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設定步驟一。1 首先將液晶 顯示器 接上電源,然後將顯示器資料線與膝上型電腦上的 vga 介面相連線即可。有些液晶顯示器有開關,需要將顯示器開啟。2 使用組合快捷鍵 fn f3 鍵切換一下即可將液晶顯示器點亮了。不同筆記本顯示器切換快捷鍵是不一樣的,比如聯想筆記本通常是 fn f3 ...

外接顯示器怎麼設定,筆記本連線顯示器怎麼設定

接線準備。首先我們將自己的電腦開啟,同時外接的顯示器也需要開啟,當然了,為了讓筆記本上的顯示資料能夠在顯示器和筆記本之間進行相互的傳輸,為此,我們需要準備好自己的hdmi和vga接線,同時顯示器還應當具備vga介面或者hdmi介面。這些條件準備好之後,我們找到筆記本的的vga介面,一般是在筆記本的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