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小米 電腦,哪個值得買?求解答

2023-01-10 13:50:09 字數 1499 閱讀 2676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但是也都不咋地,這倆廠商突然心血來潮做電腦了,和人家聯想,華碩,戴爾等,不能比,最起碼後幾個都有成熟了的經驗和技術。

2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和小米這兩個品牌都差不多的,但是華為**比較高,小米的價效比比較高。

3樓:爽朗的小熊抱抱

華為值得買,支援國產,現在華為的很多效能也不錯。

小米9和華為nova4買哪個好一點?求解答?謝謝

4樓:千機問問

一部手機好不好用,主要是取決於這部手機功能是不是貼合自身需求,除此之外,還有諸如顏值、品牌喜好等主觀因素的加持。

故此在這裡只做手機配置等客觀因素的對比。

話不多說,上圖。

圖中各種數資料一目瞭然,大家可以自行對比選擇,對於手機小白來說cpu型號可能是一個比較陌生的東西,問問君在這裡可以告訴大家,高通驍龍855在效能上是優於海思麒麟970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事情是,華為雖然推出了作業系統,一洗一直以來被網友調侃的「負優化」之名,但是華為nova4目前並未適配系統,不過華為nova4機型在emiu9.

1的內測招募列表中,還是有望體驗到的。

5樓:韶華舞流年

效能方面小米9搭配驍龍855,絕對比華為nova4高,不過畫素方面,華為nova4比小米9高,顏值都不低,所以,還是看自己喜好吧,總體來說小米9更好。畢竟小米價效比一直出眾,但是華為nova4效能也夠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也是小米9,最新出,配置也是現階段最好的。

小米6和華為哪個值得買

7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 小米6配置更強 更適合玩遊戲。

9樓:魔力瓜瓜

你好!一款手機和一個品牌如何做比較選擇呢?小米6的確是款不錯的手機,但華為也有好的產品呀!

華為p10和mate10都比這款手機更高階,要說與這款手機可以競爭的,那麼就是華為榮耀9了。

華為p9怎麼樣,價效比高麼,值得買麼,拍照效果怎麼樣,求解答 20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還是很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拍照: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光圈,固定焦點;後置1200萬彩色+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光圈,擁有更大進光量,捕捉細節出眾,讓**色彩更鮮明自然。

2、螢幕:英寸的螢幕尺寸,解析度1920 x 1080畫素,色彩豔麗清晰。

3、效能:搭載麒麟955晶片,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就是快。

4、電池:3000mah大電池容量,長續航,支援快充。

華為Mate10和小米MIX2哪個值得買

肯定是mate了,用心之作,雖然釋出會上摔note2是一大敗筆,但是並不影響華為在國內是第一梯隊的事實,小米只能算第三梯隊,不懂手機的玩小米,懂手機的很少有碰小米的。華為mate10和小米mix2買哪個好?華為mate10和小米mix2哪個更值得買 華為新出的mate10挺不錯的,以下是手機配置 1...

小米華為oppo vivo到底買哪個好用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三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回答你好,華為mate系列主打商務,大屏,p系列主打時尚,拍照,也有點偏商務,再說榮耀這個子品牌就是主打價...

小米Note3和小米Note2哪個值得買

小米6。願因 1.小米note2和mi6同為1080p螢幕,而note2為lg產a屏,在觀感上明顯要差於米6 米6為lcd屏。米6的ppi比note3更高,並且lcd屏不存在p排鑽石排等弊病。此外,mi6尚未出現類似note2的大範圍陰陽屏問題。2.米6使用了驍龍835晶片,效能和功耗比note2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