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vostro3900 r6838怎麼樣

2023-01-10 15:10:10 字數 2093 閱讀 7632

1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 i3-4170

電腦型別 商用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7

記憶體 4 gb ddr3l 1600 mhz硬碟 500g 7200 rpm硬碟。

顯示屏 e2215h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705 2g獨顯光碟機 ***rw

戴爾服務 3年下一個工作日上門服務。

3組音訊插孔(支援環繞立體聲)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咱能別誤導人行嗎?你這壓根也不是官方標配的配置表啊,這款機型官方標配的是p2314的顯示屏,光顯示屏差好幾百呢!

vostro 3900-r6838

i3-4170

4gb ddr3 1600mhz

500gb 7200rpm

p2314h

***rw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nvidia geforce

gt 705 2g ddr3

三年下一工作日上門服務(不含三包)

三年硬碟保留服務。

19合1讀卡器。

mcafee 15m

購買時切忌認準正規授權零售店面或者正規**,或者官方**直接訂購,不然真的被坑了都不知道。

戴爾vostro 3900-r6838 桌上型電腦 怎麼樣

3樓:網友

vostro 3900-r6838

型號:v3900-r6838

視訊記憶體容量:2g

電腦型別[桌上型電腦]:家用電腦。

光碟機型別:***燒錄。

顯示卡:獨立顯示卡。

觸控[桌上型電腦]:非觸控。

cpu描述:intel i3

硬碟容量[桌上型電腦]:500g

顯示器尺寸[桌上型電腦]:23英寸。

戴爾vostro3900桌上型電腦效能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我可以告訴你·這個配置有問題,絕對不是dell的成就係列。我家就是這個型號3900,和你的配置完全不一樣,cpu 記憶體有問題。

戴爾vostro3900升級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還是裝一下獨顯吧,整合顯示卡玩遊戲是比較尷尬。

6樓:冠痴旋

整合顯示卡效能弱了點,記憶體只有2g. 64位系統4g記憶體是基本需求。

戴爾vostro 3900-r6308 怎麼樣

7樓:網友

處理器:intel i3

顯示器尺寸:英寸。

game+遊戲裝備:入門級。

記憶體容量:4g

顯示卡:整合顯示卡。

系統:其它。

電腦類別:商用電腦,家用電腦。

戴爾vostro怎麼樣

8樓:網友

您好這款機型是比較早的,配置有些低了,您可以考慮戴爾選擇新出的機型,新的機型效能優良和質量優異,材質也有了更大的進步。

9樓:至高無上

同意樓上的,我買的是戴爾 vostro 3600,我被她的做工和外觀折服。

10樓:時晨文

vostro系列的是商務機,穩重大方,挺好的,以前幫同學買過三臺,用著都挺好的。

戴爾vostro 3900-r7938 臺式電腦i7-4790 8g 這款電腦怎麼樣

11樓:用q戶名

你看下配置吧!

技術細節。品牌 dell 戴爾。

商品重量 9 kg

顏色 黑色。

螢幕尺寸 1 英寸。

cpu生產商 intel

記憶體容量 8 gb

顯示卡型別 獨立顯示卡。

硬體平臺 pc

作業系統 windows_7

戴爾15r5537怎麼設定U盤啟動

進入電腦的bios介面。找到高階bios設定 advance bios features 按回車鍵進入。找到含有frist drive字樣的選項,按加號或減號設定。等找到usb的字樣的時候,點確定後退出。在移動到seve exit的字樣出按回車確定後。重啟就可以了。這時電腦會首先驅動usb插口上的裝...

戴爾inspiron靈越15R的電腦怎麼樣啊?散熱好不好?還有其他方面的效能怎麼樣

這款機子總體評價不錯,外觀時尚,配置也不錯,很符合你的要求,值得考慮。有需要的話,那你可以追問留個qq或者直接hi我,我可以詳細的幫你解答。我是戴爾 中國 的產品工程師,靈越15r是家用機系列中非常穩定的產品,在市場同等產品中排名第一!複製你的問題給我發郵件,給你技術和 上的售前支援!郵件中標註你的...

怎麼給戴爾15R5537加記憶體條

記憶體一般是可以升級的,只要有擴充套件插槽。目前的市場上銷售的筆記本,多數都至少有一條插槽可以擴充套件記憶體。增加記憶體的注意事項 1 頻率要一致。比如原來是1333的,最好也找1333的記憶體。2 頻率如果找不到一致的,ddr3代記憶體,可以找相近的頻率。比如1066的,一般可以用1333的,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