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風的打法有什麼規矩,武林風咋樣分勝負??

2023-01-10 18:00:08 字數 2144 閱讀 29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擊打有禁部位,襠部,後腦,咽喉,不能消極摟抱,不能用肘,不可以用摔,接退摔可以,只能一次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武林風你最欣賞哪個選手,覺得哪個選手最垃圾?我個人覺得郭強水平很爛,都是被人ko的,楊建平不錯。

武林風咋樣分勝負??

3樓:風吹屁屁涼

擊中不同部位,積分不一樣,誰積分多誰就勝,還就就是比賽結束前,ko對手。

怎麼才可以參賽武林風呢 30

4樓:一團笑逆襲

想參加武林風海選的武術朋友們注意了,武林風海選規則如下!

參賽條件簡要:

1.為了不麻煩,最好自帶護齒和纏手帶。

2.報名費100元。

3.體檢心電圖證明,人身意外險,這只是針對年齡稍長一些的武友!(沒有的也可以打,裁判會充分的保護運動員,場外有急救人員)!

4.身份證影印件一張和一寸免冠**兩張!

參賽規則簡要:

1.可以踢、打、摔、拿、推,倒地後不可以繼續擊打對方!

2.禁擊後腦、襠部,禁膝打頭、肘擊,禁用迫使對方頭朝地的摔法,在對方倒地時不能用踢法攻擊對方的頭部!

3.比賽不分級別。但為了儘可能的體重均衡,會盡量找體重相差不大的選手對壘!

詳細海選規則、內容如下:

一 、服裝護具:

1、選手必須穿戴<武林風>指定的拳套、短褲、護襠和護齒.

2、選手比賽時,不準穿戴護頭、護胸和護脛.

二、場地:比賽場地:鄭州市健康路與同樂路交叉口向西150米武林風國際俱樂部。

三、禁擊部位:

後腦、頸部、襠部。

四、禁用方法:

1用頭、肘、插眼、鎖喉和反關節動作攻擊對方.

2用膝法攻擊對方頭部.

3用腿法攻擊倒地方頭部.

4用迫使對方頭部先著地的摔法或有意砸壓對方.

五、可用方法:

除禁用方法外的各種武術流派動作.

六、犯規與判罰:

1、犯規:a、「開始」前或喊「停」後進攻對方.

b、擊中對方禁擊部位.

c、以禁用的方法擊中對方.

d、有意拖延比賽時間.

e、上場不帶或有意吐脫護齒、鬆脫護具.

f、選手受傷未經場裁允許下場**.

g、比賽中有對場裁不禮貌的行為或不服從判罰.

h、不遵守規定的比賽禮節.

2、判罰:以上8條犯規,如果在場上出現任何一條將出示黃牌.

七、勝負評定:

1、優勢勝利。

a、在比賽中雙方實力懸殊過大,場裁有權判技術強者為該場勝方.

b、被重擊(侵人犯規除外)倒地不起達十秒,或雖能站立但知覺失常,判對方為該場勝方.

2、每場勝負評定。

a、依據百姓裁判團舉牌,判定每場勝負.

b、依據場內場外簡訊支援率,判定每場勝負.

c、一場比賽,一方黃牌累計三次將被紅牌罰下,判對方獲勝.

d、若惡意使用禁用方法,造成對方傷害,直接紅牌罰下,判對方獲勝.

e、因對方犯規而受傷,通過醫務監督檢查確認不能繼續比賽者,為該場勝方.

當然詳細資訊也可打**查詢,0371-63828660/63691311 本號碼為報名**!

5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風在河南,去河南報名。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要練過都能參加。

7樓:網友

我想報名參加武林風,在什麼地方報名參加。

8樓:來自吉祥寺塔軟玉溫香的山杏

沒有一定的基礎是否能加入?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入武林風訓練基地。

10樓:網友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武林風訓練營,可以讓大家走上武林風賽場,前提是必須要集訓,基礎好的一個月應該就可以。

河南武林風怎麼參加?

武林風選手→方便的打法怎麼有點像李小龍?是不是練過截拳道?

11樓:死亡秘密

現在社會上練拳習武的人很多很多,一定是在刻意的模仿吧!

武林風比賽規則,武林風的死神方便怎麼不出國打比賽??

不去國外比賽的原因大約有以下兩點 一 方便的散打技術水平沒的說,看他在國內大大小小的比賽就可以明白,他是有絕對實力的 但要是按國外的比賽規則,估計以方便的戰術多少有些吃虧,因為他擅長的是中遠距離的技術 拳腿攻勢 肘法和膝法少之又少,甚至沒有 近距離攻勢 而 膝,肘 兩種搏擊技術又是國外規則常有的,所...

聽說成龍李連杰甄子丹他們幾個來打武林風的話會被揍扁我倒不認為這樣大家覺得呢

現在他們年齡都比較大了,肯定幹不過人家二三十歲的小夥子。年青是嘛成龍是學唱戲的,李連杰是武術冠軍但是那是武術套路冠軍,子丹學的功夫比較多。至於散打我估計應該不是專業的對手吧!其實演員裡有個高手功夫絕對比他們強,就是周比利,可能名子你不知道,就是李連杰精武英雄裡的大反派日本軍官,他是貨真假實的散打冠軍...

中國河南電視臺那個什麼武林風真的那麼厲害

首先 武林風確實不錯。不過你看到的人都是明面上的 武林風上面的人也很厲害。裡兩個方面都不錯。但是確實只是一個民間的。明白吧?像暗在的。這個不好說。我們國家別的國家裡面的特種部隊。那些單兵作戰的人。如果和武林風上面的人打。武林風肯定輸。因為兩個不同層次的人。就像你非要用藥片包餃子。這怎麼吃?但是沒有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