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徵 關於說髒話的 檢討書 3000字

2023-01-10 18:15:11 字數 921 閱讀 1875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討書。我不該說髒話,首先我在這道歉了。我作為社會的一份子,就應當為社會做出貢獻,我現在對我說髒話的行為感到萬分羞愧。

我的行為是多麼的讓人可恥,作為青少年,應該出口成章,而不是出口成髒,雖然很多人還沒有懂得說髒話的危害性,但我現在已經明白了。髒話不止毀壞的是我們自身青少年的形象,說大了,是毀壞了整個社會,整個國家的形象。

我再次為我的行為作出懺悔。

我這樣不懂事,還要老師來教導我,老師教我們學習知識夠辛苦了,還要叫我們學會做人,並且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真是難上加難,老師是多麼地辛苦的教育我們啊,在此,我要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就像一股清泉,清澈了我的靈魂;您就像我們的父母不與我們長大,老師您辛苦了;您就像甘露,為口渴的我們,送來了甜美的清泉。老師,您是園丁,您辛勤哺育我們,您只為了讓我們開的美麗。

您。老師,我知道錯了,在您的深深教導下,我知錯了。我好比是迷途的羔羊,而您就是引我回家的牧人。現在,我是迷途知返的羔羊,你領著我走上正確的道路。老師,您辛苦了!

作為學生的我,竟然不能為您解憂,這真是令人慚愧啊。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我知道錯了。我迷途知返,回頭是岸,俗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老師您可否原諒我這一次錯誤。

老師,我知錯了。原諒我吧。

3000字就免了吧。

求一篇3000字左右的黨史徵文!著急呀!

2樓:江南寄語

抒情點?詳情參照d的政策亞克西。

急徵恐怖笑話,說一個吧!

急徵一篇1500字的關於洋務運動的失敗及教訓的歷史**

3樓:漢秋月

20分就徵集**還要自己寫的。你出2000分都沒人寫!不想寫就建議你去找寫手寫!雖然是不道德的事情!

說髒話檢討書

傳說中的 萬能檢討書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

檢討書關於談戀愛,檢討書。關於談戀愛。3000字。

檢討書也抄稱認識書,是一種常用的日常應用文,是犯了錯誤的個人或領導向當事人或組織寫出的檢討錯誤 並保證絕不再犯的書信。檢討書的格式分為標題 稱謂 正文和落款,內容包括出錯問題 產生原因 改正措施或今後的打算。檢討書 review book 是指在學習或工作中出現了問題或過錯後,以書面的形式,對出現的...

打架檢討書,關於打架的檢討書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佈的重要事項,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