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交往的男人說喜歡我很村是什麼意思?

2023-01-10 18:40:11 字數 5334 閱讀 5122

1樓:濛濛的小灰

村這個字是用來形容一個人比較單純、樸實。可能男生也使用了半開玩笑地方式表達他對你真誠的態度很欣賞。

2樓:焉憶楓

他可能是想表達喜歡你村裡人淳樸的風格,乾淨利落而且民風很重。

3樓:生活風景

你剛交往的男朋友說喜歡你很村,喜歡你的村樣。說明他喜歡你的單純、率真和自然真實純樸。大部分男人都很喜歡很村的女孩。

4樓:網友

認為他這話意思就是更喜歡你淳樸的一面吧,可能跟你交往更實在,更踏實,用發各種的心機跟你交往很自然輕鬆,我認為他說這話的意思還是褒義詞的含義更多一些。

5樓:許瑤瑤

就是喜歡你的本色。

6樓:鑫鑫種子公司

剛交往的男人說喜歡你很春(村)是什麼意思?他的意思是喜歡你青春靚麗啊!

7樓:yl羽零

很村,意思就是:有淳樸感,比較老實、簡單、純真,缺點就是比較好騙,有時也會比較保守和落伍。這個,是我對這個詞語的印象。

8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你像村姑,不會打扮自己,有點土。

9樓:陽光燦爛

剛交的男朋友,他說喜歡你的村,也不知道他這個村是什麼意思,這只是一個村莊的村,你不明白你可以跟他溝通一下,他應該還沒有說清楚這句話。問問他什麼意思啊,不明白就說出來,有想法就要好好溝通,你才能瞭解他的想法,他會喜歡你什麼?不可能喜歡你的村子吧。

10樓:情感導師易春寒

意思很明確,她他就是喜歡你。

如果你喜歡他,就接受他吧。

11樓:常勝將軍

就是說喜歡 你很土,很農民。太高他他高攀不起。低了他才能俯視。

12樓:夏⾬初晴

你和你的相親物件加了很久了,最近才在一起是比較好的,你問他喜歡你什麼,他說喜歡你村是非常好的,這樣會讓你們倆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滿啊。

13樓:木棉小橡樹

可能就是喜歡你不怎麼要求他做事,或者是要求他對你百依百順之類的。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可能是比較自由自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越來越愛你了,陷得越來越深了,算是好的現象,畢竟,慢慢積累的感情,厚實度強。

15樓:匪魚無忌

可能他覺得你比較單純淳樸,形象樸素,喜歡你這個型別的。

16樓:愛吃糖的墨墨醬

意思是,喜歡你憨憨的,傻傻的,是一種比較地方的說法。

17樓:網友

你愛的,你想的,你牽掛的。都是你喜歡的,這些都是你在付出的。人嘛經過很多事後就會累,很累只想不那麼鬧騰了 安穩點,至於安穩,當然是找一個對自己好的好點。

18樓:艾特過

看字面的意思,包括你第一次聽到的感覺,就代表著他對你的情感了,如果你確實拿捏不住他的意思,還是要打破砂鍋問到底。

19樓:網友

交往的男人說喜歡你的恆春,我覺得應該是喜歡你,她想要的東西吧!

20樓:鳳蓓

可能就是覺得你比較土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你比較樸實,不太會裝扮自己,在言行舉止上面不大氣。

22樓:順暢又清雅的白樺

可能就是覺得你不會打扮吧啊。

23樓:新方法蒲貝

意思就是看著像村姑的吧。

24樓:璇過

意思就是看著很簡單的吧。

25樓:寵濮幕

意思就是單純 簡單的吧。

26樓:海天二度

然後我什麼意思我也不太清楚,你可以諮詢一下相關的我在。

男人說喜歡你代表什麼

27樓:網友

男人說喜歡你,你要看他的真誠程度,也要看他在什麼場合下說,也要看他具體給你做了些什麼,是否是真的喜歡你,還是嘴上說說罷了。

28樓:資闌

男人說喜歡你那就是喜歡你唄沒有別的意思就想和你交往。

29樓:沃晨濰

那就是字面意思呀,就是喜歡你啊,不過你要看清對方,到底是真的喜歡還是假的喜歡。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只是喜歡你而已呀。

31樓:黎祖南

男人說喜歡你,代表他中意她,想要追求她。

男朋友說喜歡我是什麼意思?

32樓:

如果你們剛開始交往不久,他說這話,是想試探你的,因為大家都說得很清楚,所謂吃的意思了,這個時候他只是看看你的反應如何,並不一定現在就要做,如果你的反應有些半推半就的想法,他就要進行下一步的計劃了,直到真的把你給吃了,如果他愛你的話,肯定還會過上一輩子,如果只是玩玩的話,吃了之後,可能會吐掉骨頭的,所以這個時候你要千萬小心,他的一舉一動了。

祝你們幸福!

33樓:陽光的彭正園

就是愛你,想做你的老公。

34樓:陳偉

無語了 喜歡你就是喜歡你啊。

35樓:幸福女人情感諮詢

提問他說的是 這麼愛我? 不是他說他愛我。

提問但是他從來沒說過愛我 就只是我一直為他考慮的多 他這樣的意思不是飄了吧?就是傲嬌 然後確認我是被拿捏的。

提問他從來不說甜言蜜語 他有時候不好意思 雖然比我大8歲 但是一見面就是小孩子 我一逗他他就像小孩子害羞 但是我問他只說他是因為喜歡我才在一起啊 要是他不喜歡 我怎麼做他都不會喜歡 我能相信他這是喜歡我嗎。

提問就是感覺模糊。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話的是後是什麼表情。

男人說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是什麼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就是重要的話說三遍的嗎?歸根結底,不就是很喜歡你的嗎?還有什麼呀?多說兩遍,難道就意識會改變了的嗎?就是強調這句話呀,讓你印象深刻呀,你看你就印象深刻了,還跑到這裡來問別人。

38樓:孤俠

就是表示非常喜歡,反覆多次就是強調喜歡的程度,如果和和你表白說明他就是非常的喜歡你愛你了,現在主動權在你手裡,你願意基本上你們就會走在一起了。

剛認識幾天的男人說喜歡我,給我十萬快錢表現誠意是什麼居心啊,怎麼辦

39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剛認識幾天的男人說喜歡你,然後要給你十萬塊錢,表示他的誠意。一。因為為你心動,因為被你感動了,所以希望想和你在一起,有這份衝動,當然具有這份誠意,那想要看出他的誠意,當然用實際行動來打動你。

二。口說無憑,立字為據。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那他說要滿足你的要求,給你拿錢,首先一定要知道他的出發點是什麼?他要達到什麼目的?三。

剛認識幾天的一個異性朋友,就說喜歡你,證明你確實很有魅力,他被你著迷了,所以呢,他就想和你走在一起,確定關係,拿出他的誠意,要給你十萬塊錢。如果真的把錢拿到你手裡,那我相信他真的有這份誠意,如果只是說說,然後你一直在拒絕他,就知道你也不敢收,所以只是痛快痛快嘴。他是否真的能拿出來?

我們也應該有待考慮。畢竟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如果她真的有這個誠意,他也不會這麼久都找不到自己要找的,有很多人就是因為太算計,而和自己的愛情失之交臂。

40樓:花園裡的房子

這是拋磚引玉的戰術,他是想要你的身體,但你不要以為這麼簡單,此人得到你後你也很難得到什麼好處,自古有話,貪便宜必吃虧,不要進了人家圈套更不要進了人家手掌心,最好把錢還給他,你好自為之。

41樓:魂藝

我靠!要麼他不是真的愛你 要麼就是他眼裡錢就是一切 搞笑 用錢能表示誠意?傻帽 我要是女的 我就收了 哈哈!

不開玩笑了 你還是別收的好 省的以後麻煩 也別讓他以為錢就能搞定你的一切 你是那種沒品味的女人。

42樓:手機使用者

趁早拜拜!目的不純!真想和你談或真心喜歡你!正常人幹不出幾點就拿錢的事!

43樓:

裝逼男 不予理會、鑑定完畢。

男生說女生像村姑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44樓:婷婷生日粗卡

就是感覺這個女生比較土唄,穿著有點像農村婦女,有點落後。

45樓:王谷彤

我覺得有可能是嘲諷的心態,也有可能是故意惹這個女生生氣。

46樓:宮小之

就是感覺自己心裡特別特別的難受,甚至有點想哭什麼的。

47樓:萌新小主

就是這位男生覺得女孩子很土啊,也可以說他不喜歡這種型別的女生,其實他這樣去說一位女孩子真的很不對,會讓女生的自尊心受傷的。

48樓:烽火戲九月

如果男生當眾說女生像村姑,一定是因為看不上這個女生。

49樓:沉夜孤星

男生說女生像村姑肯定是因為女生的穿衣打扮很土氣,才會讓他這樣覺得。

50樓:阿qi棄

從內心裡覺得這個男生看不起自己,即使開玩笑也是會瞎想,開始注意自己的外表,開始改變自己,改變後讓他們看看村姑也是有魅力的。

我問剛交往的男友喜不喜歡我,他說,「我不喜歡你,怎麼會和你在一起?」這是什麼意思

首先你是女孩,交友更要謹慎,同樣作為女孩我給你一 要是我的話,不喜歡的女人只要她敢說什麼喜歡不喜歡 我就疏而遠之了 至於這個問題,總覺得問了傷感情,因為說的愛是沒有實際意義的,只有行動上的才是實在的。就是喜歡你,才和你在一起!那就是很喜歡你 我問她你喜歡我嗎,她說那你覺得我不喜歡你,會和你在一起。嗎...

交往半年的男朋友說不喜歡我但愛我是什麼意思?不喜歡還會有愛

你是擔心以後與你那個討厭的女生多了見面的機會 還是擔心那個女生對你印象不好 不管怎樣,喜歡她的人是你朋友,不是你 你與他交朋友,更是與他和她的感情無關 男朋友說他不喜歡我,但是他愛我是什麼意思?一般男女朋友相愛,先是彼此喜歡,然後就彼此愛上了對方。可從你男朋友的這種表達方式上,我感覺到也許在他心中,...

女生剛說喜歡我又找了男朋友是什麼心態

兩個月後你才找人家,還問人傢什麼意思。你知道人家這兩個月怎麼過的嗎?我覺得吧,人家鼓起勇氣給你說出自己心裡話,沒想到你卻表現得不怎麼在乎,人家以前用段時間放下了對你的感覺,所以就這樣給你說了。喜歡一個人,在一起時會很開心 愛一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永遠是歡樂 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