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撅的規矩都忘了嗎,受罰的規矩都忘了嗎

2023-01-10 18:45:10 字數 1310 閱讀 3219

1樓:豆漿油條爽

跪鍵盤,或者滑鼠,再或者是計算器,不能出聲音~

古代的「跪文化」:古人怎麼「跪」才叫跪有跪相,其中又有何講究?

怎樣罰跪更有效,跪多長時間

2樓:夢蓮老大

呃呃呃呃呃呃額額的額。

受罰的規矩都忘了嗎

3樓:亦南歌

犯錯後不計較後果,不知悔改,一錯再錯。

規矩,是一種存在。自然規律是規矩——四季輪迴、物種演化,五運六氣,無不遵循著某種自然法則,你得遵守了,這是對自然規矩的敬畏。

社會習俗是規矩——行為習慣、生活倫理,包括約定俗成的各種「老理兒」,這個,你也得不要違背了,約束你做事的規矩,這是你生活在這個世界上舒適的基本規矩底線。 規章制度是規矩——法律法規、組織紀律、村規民約,你同樣得遵守了,這是不可輕易觸碰的社會規矩高壓線。

在日本,跪坐到底有哪些講究?

4樓:職場達人陶陶

在日本,跪坐必須是恭恭敬敬的雙腿併攏坐下,雙手必須放在兩條大腿上。

5樓:網友

在日本跪坐要做的闆闆整整跪要雙膝合併,我感覺其實日本有很多禮儀方式都很值得我們學習。

6樓:職場摸魚的貓

講究挺多的,不然就是不講禮貌,沒有規矩,對對方不尊重。

7樓:aa66就是這樣

他們要求一定要恭敬,雙腳一定要併攏,不能夠表現出一點的不耐煩。

民間風俗磕頭禮節!

新媳婦過門除了跪著給公公婆婆敬茶,跪著聽婆婆訓誡,還有什麼規矩?

8樓:l吉吉學長

還有婆婆給改口費。在中國有很多你聽過或者沒有聽過的傳統習慣,例如,結婚必須要給彩禮,彩禮的多少是男方對女方的看重情況;很多習俗存在我們都已經預設了其存在的合理性,但是有些惡習,還是不能服從。在中國結婚有這樣一個習俗,在婚禮上需向公婆敬茶,也稱改口茶。

9樓:匿名使用者

**呢?我也想試試,最好婆婆很兇,讓我不停的幹活,晚上幹完活聽她訓誡,如果當天做的不好的還要被打罵。有嗎?

10樓:玫瑰滴血

你哪兒的人啊。還得跪著?!

11樓:來自洪湖帥氣的丁香花

還訓戒,現在的婆婆**敢啊。

凡事的有個規矩,唐朝後宮的嬪妃都怎樣給皇后請安

唐朝後宮的嬪妃給皇后請安流程及注意事項 1 需到皇后的寢宮。請安時辰需為早晚各一次 因考慮到各位上線時間不同,所以以上線時間為準,上線便去請安 2 到皇后的寢宮裡去,切不可直說 某某好 某某前來拜訪 否則視為不敬。3 在與皇后談話時,需隨時使用敬稱,不可出現譬如 你 我 哦 嗯等不敬之詞。在其言語有...

那些生二胎的,現在都後悔了嗎

我是高齡產婦,生二寶是我做的最有成就感的事了,家裡都是喜悅的氛圍,家人都稀罕的不得了,我家大寶是女孩,今年已二十歲了,只要在家就一直想抱著妹妹不肯放手,我感到非常幸福。有點後悔了,因為第二胎還是兒子,兩兒子二十年後日子怎麼過呀 生二胎的女子不簡單!對生活要求有質量,對人生追求圓滿!需要一般人沒有的勇...

現在大二該上大三的學生都實習了嗎

如果是專科生的話,是在實習了,如果是本科生,就需要明年,如果是醫學院等,他們經常實習。我是一專科大二學生,馬上就要上大三,學校要求大三實習,可是我想留 有兩種辦法。一bai是向學校教務處du申請照顧,照顧參加專zhi 升本的同dao學,允許有意回專升本的 同學先準備專升本考試答,專升本考試結束後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