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閣立志傳5柳生怎麼玩,太閣立志傳5柳生宗嚴攻略

2023-01-10 18:55:08 字數 2182 閱讀 9303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內個上泉信綱學轉,然後去找別的人拜師學習各種秘籍。(比如京之丁道場的會霞。鹿島之町道場的會一之太刀)然後學的差不多了。

開道場。賺錢。反正沒什麼意思,最後去參加一年一次的pk比賽。

(好像在京之町。會有個人要你給他錢。說他告訴你個秘密)然後就可以結束生涯。

太閣立志傳5柳生宗嚴攻略

2樓:手機使用者

植綠竹招商、①⑨ayfca·c0m

翡翠色水面。

經歷了怎樣的痛苦和絕望。

蹲著的孩子兩歲半。

3樓:島津e久

滿天下都有攻略啊~給你個貼吧的。

?kz=241961515

太閣立志傳5柳生學會無刀取之後怎麼玩?可以士官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玩,可以仕官,能選擇當或不當兵法指南役。

太閣立志傳5我是柳生怎麼才能打敗上泉

5樓:槍騎兵_豬豬

先去"京"學"霞",然後去"透波里"學"疊反".

最後去"伊賀之裡"學"分身之術"

在自己6氣的時候別忘了"分身",之後繞到他後面,有4氣的話最後放個"霞",把他固定住,這樣你就能再打一次了。而且你還要注意,上泉到8氣的時候必定會放"轉",這時你記得按"疊返"保命就是了。

建議你先把武術技能升到4級,不然痛苦死。

6樓:天闊雪漫漫

你可以試一試猥瑣流,去伊賀學個分身,再去京學醫術,至於是學傷藥還是**就隨便你了,傷藥只**一點點,推薦第二個,然後跟上泉打吧,開局晃兩步招個分身,然後自己往螢幕邊上躲,靠分身砍,沒血了就加血,分身掛了就召喚,慢慢磨死吧,我用柳生剛開始就過了京都的武術會,直接拿了一個莫邪,就是靠這個猥瑣流……你試一試吧。

7樓:新月之砦

疊反 分身就足夠了 不停的走位 儘量到他身後 看他氣積滿了就疊反 否則他一個轉你就掛了 總之一直派分身跟他打就好了 去京學霞還要拜師吧 柳生劇情不能拜別人為師 千萬別跟他近身打 你砍他費不掉三分之一的血 他砍你就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反正是浪人,學個忍術全通,打上泉分分鐘,放狗直接咬死。

9樓:網友

反正我主要就是靠分身,然後躲遠點,多打幾次沒準哪次就好了。

太閣立志傳5 柳生宗嚴 怎麼冥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在哪 只要顯示可以冥想的名勝,但有個前提是武藝必須是星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那智瀧,有些名勝的確是不能在那裡冥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景點都可以冥想 比如富士山。

太閣立志傳5不是劇本 就是上去新手玩的柳生宗嚴 我由於打不過上泉 就拜別人為師了 後來學了不少技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玩柳生必須跟著劇情走才能去領悟無刀取,期間不能自創流派,不能改師傅,否則就不能繼續劇情,也就不能領悟無刀取,只能重開一次。學會分身,疊返,止血這3個技能可以耗死上泉。

太閣立志傳5中,柳生宗嚴,無刀取需要打坐幾年才能得到?有無多長時間內不能中斷的規定?望大俠指點迷津

14樓:風起夢飛揚

不能一直連著打吖,沒體力了回家歇息再打坐。

要在中間靠左下那個奇觀那裡打坐才管用,先寸個檔,多打坐幾年就有了,沒具體時間,看運氣了。

太閣立志傳5 猴子攻略!?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個**吧,這裡面的東西相當全,足夠你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不慢。82年才本能寺。

2.等封姬路了還會有黑田和福島與加藤加入。

3.保證城防和城規模,先努力讓手下修業,同時自己增兵。等手下無法再提升了,開始籌措軍資金。信長叫你攻略**你就去攻略。

4.建築和開墾最好要學滿。礦的話,看大久保長安出仕了沒,沒的話去延攬他,出仕了的話只要不是德川家,挖他。

5.砍多了就星了。

高分太閣立志傳5玩不了,問個太閣立志傳5的問題(高分)

既然是這樣,我告訴你一個麻煩的方法吧.重灌系統.你會認為自己的系統很正常,沒有病毒也沒木馬,認為我在亂說。但是我以前也發生和你一樣的問題,載入虛擬光碟機後,雙擊遊戲圖示死活進不了遊戲.就停在那個位置.我查毒殺木馬,機器都顯示正常,後來把遊戲裝的朋友的機器上,他的能玩起來.我把他的系統盤借來,重灌系統...

太閣立志傳5如何習得所有忍術,太閣立志傳5怎麼學所有忍術

一共12個忍者裡,每個忍者裡除了共同的忍術外,各有三個獨自的忍術,其中第一個可以直接學會,後面兩個必須加入該忍者裡才可以學到,因此想要學會全部忍術就必須依次加入每個忍者裡。去每一個忍裡學完其所有忍術後出逃,然後加入第2個忍裡,如此重複直至學完最後一個。作為一家忍裡的首領,發動戰爭滅掉別的忍裡,然後學...

太閣立志傳5亂麻之章如何獲得,太閣立志傳5如何獲得別的章節或者說是劇情?

樓主說的是哪個人物?你只要一直收集卡片就是了,人物卡,個戰卡,合戰卡,只要是卡就收集,到一定時就會開啟的,具體多少我沒去記,只記得收集到800張時,重新開始遊戲可以自定義人物的能力和技能 獲得50張卡片 可作成新武將 獲得100張卡片 劇本2升龍之章 1568 和劇本3霸道指章 1575 可以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