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朋友某些觀念不和該怎麼相處?

2023-01-10 19:35:10 字數 1095 閱讀 8689

1樓:猴54222祭籃

觀念不同,最主要的是要溝通,心平氣和的溝通,不要去爭吵,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就是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共同學習,學習彼此身上的優點一起去改變,客觀的指出彼此身上的缺點,一起去改變,兩個人在一起,越來越好才能長久。

2樓:赫宰是我的

我覺得與男朋友某些觀念不合的話,首先應該和他溝通,談一談對方的想法,看看能不能為對方改變一下,或者互相包容,如果男朋友並沒有想跟你談或者是不聽你說的話,那我覺得這一段就可以好好慎重考慮一下了,畢竟是要過一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相互理解,相互體諒,而不是去刻意的去遷就,如果最後的結果就是兩個極端,那就儘量不要在一起了,分開一段時間給各自留一些空間,這樣比較好,不然應將兩個繩子扭在一起,時間長了也是會分開的。

4樓:暗受

兩個人相處的話肯定會有很多觀念不相符的地方,很多三觀不合的地方,所以兩個人應該多交流,多溝通,把不合的地方也變得和諧了,而且不要吵架平心靜氣的去討論這件事,應該怎麼樣能讓兩個人的想法變得和諧。

5樓:bd小葵

首先要發現你倆有沒有共同的愛好,如果有共同的愛好就一起完成咱倆共同的愛好,不要以你個人觀點不去理會別人的感受,按照自己的路子去走,而不是嗯和他去走,那樣你倆就弄的很不合適,首先要找共同點互相理解對方,這樣才可以長久的走下去。

6樓:徐若露

人和人是不同的,不可能每個人的觀念都一樣,所以我們要尊重其他人的觀念,同時也要指出他的錯誤,對於男朋友的不同觀念,可以慢慢的去和他溝通了解,爭取兩個人在一件事上達到一箇中間點,才能更好的相處,

7樓:4657滅韓諦計

去其糟粕,取其精華,兩個人有不同的觀點是正常的,要學會互相融合,互相理解,互相寬容,互相包容,兩個人互相商量到底是什麼原因?中間有什麼不同?到底怎樣是對的選擇兩個人意見中和。

8樓:巫娟麗

與男友觀念不合的話,你就需要敞開了去談這個觀點談開,但是如果你們真的談不開的話,這個觀念不是很重要還可以,如果特別重要的話,其實你們是不適合在一起的,因為畢竟三觀不同的話,你們到了以後生活也會很困難,

與兩個好朋友該怎樣相處,兩個好朋友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

比方說,在說話時候要注意把握,不能讓一方沒有話說,更不能然她們尷尬 尤其是女生,很在意這個得 剛開始加入得時候,要常常換位思考哦,比方說 這樣子她會怎麼認為?直到她們接納自己,這一點在長久得友誼保持上也是極為重要得一點。還有就是要相互關心下 用行動告訴她們自己是怎樣得人。祝你成功!你的初中政治書上沒...

和男朋友相處好幾年了,有什麼事從不和我商量,每次做什麼都是臨時決定。這他是不是根本沒把我當女朋友

既然都持續好幾年了,肯定也是你一開始很樂意讓他做決定引起的,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在做決定的時候,有沒有站在你的立場替你考慮 估計你比較幼稚,經常依賴男朋友。所以你的家庭決策權利不高 這是一個人的行為 性格習慣問題,你倆時間長了他會慢慢改變這個壞習慣。生活中本不易。朋友都相處這麼長時間了,而且有事不...

談戀愛怎麼和男朋友相處,問 剛談戀愛,該如何跟男朋友相處

果果之前就有過一段情傷,剛談戀愛的時候她還挺豐滿的,希望在以後和男朋友好好相處,到了戀愛後期,整個人都瘦得變形了,朋友好長時間沒見到她都不敢認。聽說了果果的戀愛故事後,就能理解為什麼談了戀愛的她沒有變得更漂亮動人,反而衰老的那麼快,還不都是被一個不珍惜自己的人折磨的。果果在戀愛期間也是和男朋友相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