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聞起來有點酸味正常嗎?

2023-01-10 19:30:09 字數 793 閱讀 9978

1樓:繁銀撒福

不正常。正常的香腸是肉香味或者有的是煙燻的味道,或者。

四川香腸。的麻辣味道,酸味可能香腸變質啦。吃了對身體不太好呢。

2樓:縱瑞練曜文

溼度。川味香腸是麻辣味。我做了多年。鹽少了才會變酸,注意儲存的溫度不正常,你試試多加點鹽,不酸。

3樓:生活導師香菜

您好,親親,正在馬不停歇的為您查詢呢,爭取給您最滿意答覆哦,諮詢人較多,小度需要按照提問順序呢,請稍等一下哦,爭取5分鐘內給你滿意答覆

親親,您好,經過我不停歇的查詢和分析,香腸有點酸可能是以下原因。

一般來說,香腸是一種具有獨特香味的食物,不會出現發酸的情況,但要是在製作和儲存的過程中,處理不當的話,香腸中的肉和作料出現發酵反應,就會導致這種情況出現。1、如果香腸在沒有風乾的情況下就之餘密閉不透風的環境中,其中的肉和作料可能會出現發酵反應導致香腸產生酸味。2、其次香腸在醃製的過程中,要是鹽放的太少,或者使用溫度過高的水洗肉,沒有在腸衣上扎孔,晾曬時的溫度過高,都可能會導致香腸中的肉出現發酵而產生酸味。

由於香腸發酸主要由於發酵所導致,一般在發酵程度較輕時,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經過補救去除酸味後,還可以進行食用。但要是發酵嚴重的話,可能就會導致香腸出現變質,而變質的香腸不僅失去原有的營養物質,還會產生細菌毒素、黴菌毒素等有害物質,食用後可能會導致人體出現噁心、嘔吐、腹痛、腹瀉等不適的症狀。

所以,發酸就不建議繼續食用了。

以上結果供您參考哦,希望我的對您能有所幫助!親親如果對我的答案滿意,請辛苦點一下贊,在此謝謝親親了,祝您生活愉快!

米酒有苦味聞起來嗆鼻還能吃嗎,米酒有點苦,能不能吃

米酒正常是有酒香味,刺鼻是不可以飲用的。你放的酒麴太多吧 米是蒸還是煮沒太大影響的,煮的盛出來洗洗,瀝乾就好了 這樣一來專,米粒是屬散開的,有利於吸收酒麴 那幾天要注意保溫,每天換保溫瓶裡的水,最好少移動,封嚴,以免漏氣能吃,只是不太好吃。將就吃咯 能啊,估計是酒放久了,或者說你喝醉了所以,所以吻起...

想問懂的人這是靈芝嗎?聞起來有股蘑菇的味道

不是靈芝,樹舌和靈芝一樣都屬於多孔菌類,形態上有明顯的區別,最典型的是沒有菌柄。樹舌子實體多年生,側生無柄,木質或近木栓質。菌蓋扁平,半圓形 扇形 扁山丘形至低馬蹄形,5 30 cm 6 50 cm,厚2 15cm 蓋麵皮殼灰白色至灰褐色,常覆有一層褐色孢子粉,有明顯的同心環稜和環紋,常有大小不一的...

韓國泡菜好吃嗎,韓國泡菜聞起來是什麼味道的好吃嗎

韓國泡菜好吃不這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本人認為,泡菜還是很好吃的,但因為是中國人我還是更愛吃中國菜,泡菜偶爾吃吃倒還不錯,要讓我天天吃那我一定就不愛吃了,不過泡菜中含有酵素,能抑制癌細胞的生長,而且韓國的辣椒不辣還有就是聽說辣椒能燃燒體內的脂肪,要想 可以多吃點,韓國泡菜好吃,脆嫩酸甜,尤其是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