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找到合適的結婚物件?

2023-01-01 19:55:09 字數 1002 閱讀 1361

1樓:朵朵仙

其實根據資料顯示,婚介所相親是非常靠譜的一種婚戀手段,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婚戀渠道,當然,無良的以騙錢為目的的婚介所自然也有,有不少婚介所,會抓住人們的年齡焦慮,來騙取她們的費用。那婚介到底靠不靠譜呢?

在這個問題上,只要你能保持清醒的判斷,這個渠道一樣是沒問題的。找並襪孫物件,不僅要堅持,還要睜大眼睛。

1、首先,擇偶標準要清晰。比如像是好簡「有才華」、「幽默風趣」、「有孝心」之類的標準其實非常模糊。所以,這些提出來都是沒有意義的,都是在以後交往中自己瞭解。

其次,標準不要太雙標。像是「月薪5w以上和不要經常加班」;」會寵女孩子和有上進心」這都是矛盾的。一個人的精力就那麼多,你要求對方會賺錢,經濟條件好絕鏈,又不讓人家加班,有很多時間陪你,這怎麼可能呢?

這些指標會讓你的擇偶過程非常困難。

2、遵循對等原則。你在比較,男人也在比較,你想找比自己高一個檔次的,男人難道不這樣想嗎?結果就是喜歡你的你不喜歡,你喜歡的看不上你。

所以,在對等這個指標上,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外在、經濟條件和性格愛好給自己制定一個合適的標準。也就是將你所有想要的指標都列出了,然後在其中選擇2項最重要的就足夠了。有時候,選擇比努力更重要,很多你覺得必不可少的標準比如帥、高、會哄人,對婚姻來說沒太大用處的,那還不如從一開始就選擇一個合適的、相處舒服的伴侶。

我們要做的,是在優秀的人裡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而不是在錯誤的人中去不斷試錯,讓自己身心俱疲。如果說婚姻是一場匹配遊戲,那麼最最重要的就是梳理好自己需要的和一定不能接受的,然後再去篩選。

3、規劃未來,提升個人價值。投資自己先讓自己變得值錢,去做一些可以增加自身價值的事情,為未來的自己投資。記住,你想找個什麼樣的伴侶,就要有和那個男人相匹配的價值。

同時也不要限制自己的交際圈,總是以找伴侶的目的去接觸人,反而讓自己的圈子閉塞了,要多交和自己想法不同的,年齡不同的朋友;新的朋友會帶來新的資源和機會。

2樓:情意綿綿

找到合適的物件就要看自己以後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這樣才能夠有自己的目標。而且對人一定要真誠。

怎樣才能找到物件結婚?怎麼才能找到物件?

有很多適婚的年齡沒有找到物件都會很著急,因為有很多父母都想要看到自己的孩子早上成家,其中找物件的渠道是有很多的,下面分享想結婚怎麼找物件。想結婚怎麼找物件 1 靠自己 你不吃就被別人吃,講客氣和絕後,自己選。同學 同事 朋友 鄰居,相熟的名字擼一遍,瞅準落單的,匍匐向前,慢慢靠近,侍機而動。哪怕吃不...

怎么才能找到物件,怎麼才能找到物件?

有這樣一個測驗哦 你試試看就知道怎樣適應自己的物件咯噹你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適應他的話,就要想想你有沒有因為他而努力讓自己適應他喜歡吃的食物.如果你不能為適應他喜歡吃的東西,那就證明他不適合你.因為你的肚子不會說謊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找熟人介紹。如果自己身邊沒有資源,可以讓同事 朋友來介紹...

如何才能找到能結婚的女友,怎麼找到可以結婚的女朋友

哪能碰到人品不錯,家庭也還可以的女生呢?如果您知道也請通知我一聲啊!有你這樣說話的嗎?有聽說過1樣米養百樣人不?都有好人壞人的!真有點懷疑你的碩士怎麼讀回來的!以上只是我看了你問題之後的直接感覺!請你不要介意!回答 你現在27歲 對你的家人來說可能覺得你應該成家立室生兒育女啦 但是對於一個男人來說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