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手機比較好?索愛的怎麼樣?

2023-01-10 20:10:08 字數 910 閱讀 2441

1樓:嬴春淡婷

我從效果最好第①--排到第⑤供你參考。

索愛k790(照相很好,螢幕大)

1750元左右。

k818(照相很好,螢幕大)

1800元左右。

k858(成像不好,雖然畫素大)

2599元左右。

w800(200畫素集合**效果好)

1380元左右。

w810(200畫素集合**效果好)

1480元左右。

我寫的**肯定在成都是拿的到的行貨。

索愛的,待電絕對好,我用的w800一個電池三年了,充一次一樣用4

5天。nokia的的確有好的,比如n82

給你推薦這5款是價效比非常高的,(除了k858),其他**都降到底了,第一都有自動對焦。照出來**可以洗的比膠捲相機照的**大,這樣你就節約一個相機錢,而且相機不會隨身攜帶--這是說照相,照相並不是畫素大,就照的清楚,照的好,切記。索尼是專門做相機的,照相絕對好。

如果你想照相和**都好,選w800

w810其中之一,唯一索愛機型結合了k系列照相清楚,和w系列**好的機型。價效比很高!

(((後來索愛就專門把照相好,**不好的做成k開頭的機型,**好的,照相不好就是w開頭的機型,很煩)))

我只推薦索愛,因為我是專業索愛的。

論照相最好。

那就是nokia

n82和夏普903

然後就是按我上面的排名。

nokia以前黑白機***,現在牌子響了,就不認真做的,nokia問題多的很。

2樓:隨楚郭璧

索愛手機用來聽**的確不錯。

但是螢幕色素卻不怎麼樣。

即使畫素高。

**看起來還是模糊。

所以我是不怎麼支援你去買哦!

諾基亞的有些機還不錯!

索愛和諾基亞的手機哪個比較好

諾基亞的手機比較人性化,待機時間一般,索愛的款式比較好,待機時間長,綜合起來,我比較喜歡諾基亞的,這個要看人的偏好的 諾基亞的最好了,現在諾基亞的市場佔有率30 以上,索愛的機器最大缺點就是他的反映實在很慢,不信可以一手拿個諾基亞以後一個索愛試一下,在一個索愛的搖桿實在愛壞,我朋友的那個用了沒有一年...

什麼牌子的蘋果手機u盤比較好用,什麼牌子的蘋果手機U盤比較好用?

可以使用 sandisk connect u盤,它通過wi fi與手機連線 閃迪,金士頓,都可以 我自己比較喜歡閃迪 1 土豪的話,直接選大品牌,但大品牌都有很高的品牌溢價,一般比同效能的普通品牌貴不少,比如金士頓 閃迪 愛國者 臺電 朗科等 2 價效比高的選擇是在電商平臺上購買,主要推薦京東或蘇寧...

什麼牌子的紅糖比較好

買那種吉林產枸杞紅糖這個牌子很好。廣西有一些手工做的古法紅糖,不是很甜,口感很好,以前朋友送過一瓶 太古的紅糖就不錯。進口的以古巴,南美的比較不錯。祝開心。我一直喝的都是甘汁園的紅糖 味道很好,也實惠。每次大姨媽痛的時候,我就會泡一杯喝一下。1。目前國內紅糖品牌比較雜,要買哪些大企業的產品更安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