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墨軟體能解決什麼問題?違法不?

2023-01-24 18:45:13 字數 3873 閱讀 592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解決醫藥行業目前的藥品推廣問題,是什麼財稅合規之類的吧,為了行業良性發展而生的。我雖然不是醫藥行業的,但這個軟體應該是網際網路範疇的吧,那就好解釋了,應該是通過網際網路的模式升級了傳統的醫藥行業吧!

2樓:米墨mimo醫藥

米墨mimo

名稱解讀。米墨mimo即「醫藥網際網路推廣商」,是連線工業與醫生間的新橋樑。

中文釋義:米墨:米,一種糧食,是人生存和生理的需求;墨,一種文具,是人精神和思想的需求;米墨的定義寓意全面滿足人的需求,代表了醫藥人的價值,同時也寓意著為醫療、醫藥行業創造全面的價值。

米,字形向八個方向延展,代表著現代的資訊化網路技術;墨,黑土,寓意從俗到雅的轉換。

米墨:用資訊化網路技術助力醫藥產業升級到極致。

英文釋義:medicine internet marketing organization

(m medicine)醫藥:特指醫藥行業。

(i internet)網際網路:是現代資訊科技發展的一種模式,可以提供多方位的資訊服務,幫助人們節省時間、提升效率、從而降低成本。

(m marketing)推廣:線上商業服務,幫助使用者與醫生達成戰略關係,藉助模式通道,進階成為醫生經紀人;大資料商務推薦機制,藉助平臺中聚合的大量資源,進階成為數字化營銷模式**人;創新服務體系、高效應用模組及純數字化營銷的「輕便」模式,進階成為網際網路醫藥商品推介人。

(o organization)商:商業作為合法合規的企業,是一個秩序化的組織,可以為使用者提供規範化的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米墨嘛,我也是最近才聽說的,當天就去網上搜了搜,後來也跟他們家的工作人員有交涉,看了一些他們發來的資料,他們的軟體也**了,感覺嘛,還行,挺正規的。其實呢現在醫藥行業大環境這麼緊迫,最怕的就是違法亂紀,呵呵,我覺得任何人在這個節骨眼沒必要鋌而走險。現在連科室會**都不好矇混了,身邊時常有主任哪怕院長下馬。

現在轉型升級肯定就是未來往好的方向去變化,關於現在整個行業處於緩慢轉型期,雖短期不會感覺怎麼樣,但改革的大趨勢不會改變,時間一長,就會不自覺地被淘汰,我也想多些瞭解行業前沿新模式,也算未雨綢繆吧。

最近跟幾個朋友聊,聽說了一個做醫藥推廣的平臺,米墨。請問有誰知道清楚一些,那個米墨平臺是詐騙嗎?

4樓:天天

是米墨mimo對吧,那我來你吧,雖然我身為米墨的合作商,但我能很肯定米墨平臺不是什麼詐騙平臺,並且我親眼見證了米墨的崛起,2023年誕生,2023年米墨面向全國開展業務,整體業務範圍已輻射全國 31個省、市自治區,到今年年初已有26個子公司,82個合作商,他們對外公佈的業務規模更是高達400餘億元,覆蓋了50萬醫藥行業精英、10萬家醫藥數字化營銷服務商。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就算詐騙也得找個好騙的行業啊,現在醫藥行業稽查這麼厲害,再說醫藥行業從業人員都是「身經百戰的」,所以誰傻啊,會在這個節骨眼還有xx眼皮底下盯著的行業,來做這個「出力不討好」的事兒啊!哈哈哈,所以米墨是正規企業,是合法企業旗下的平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專門搜了搜他們家的官網,裡面有很多介紹,包括他們的發展史。這個米墨mimo應該是幫助醫藥企業在當前行業背景下進行數字化營銷模式的建設,幫助醫藥**商做職業延續和職業升級的。(還是附一張米墨mimo官網裡我截得圖你自行領悟一下)

基於這個米墨的定位並不難分析他的合法性。類似這種提供諮詢、或者說saas的平臺,違法的可能性不大。再一點,我個人認為,這款米墨mimo的軟體服務指向的是數字化升級和轉型,那說白了就是幫使用者從線下做到線上,提供一套體系或者說方案,這種東西基本上對使用者前期都是透明化的,違不違法應該很容易分辨出來吧。

深圳市米墨數碼****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米墨數碼****是2012-04-17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富安大道2號中國電子廠四樓405號。

深圳市米墨數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43303052,企業法人餘嘉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米墨數碼****的經營範圍是:數碼產品、電子產品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從事貨物、技術進出口業務(不含分銷、國家專營專控商品)。;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760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208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米墨數碼****成立於2023年04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數碼產品、電子產品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等。

法定代表人:餘嘉榮。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61598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江蘇米墨教育諮詢****怎麼樣?

9樓:企業信用

江蘇米墨教育諮詢****是2017-04-11在江蘇省南京市建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建鄴區吳侯街158號19幢11(含1層、2層)室。

江蘇米墨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5ma1nqn7a0a,企業法人胡理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米墨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諮詢;文化藝術交流策劃;市場調研;展覽展示服務;教育軟體研發;職業技能培訓(不含與學歷教育相關的培訓或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最美證件照軟體,照完可以直接拿到照相館洗出來嗎

10樓:手拉手

可以,證件最好用熱昇華的相片印表機,可以來米墨照相館,在市政服務中心附近。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手機連線好電腦,將需要的相片找出來就可以列印出來了。

米墨平臺靠譜嗎?

12樓:潤霖

現在隨著國家諸多政策的落地和實施,醫藥銷售已經邁向了專業化、正規化的快車道。潛規則正在變成明規則,要想突破就得有所創新,專業化和正規化勢在必行,藥品銷售正在迴歸其臨床價值。醫藥代表迴歸職業本位。

身份的轉變需要藉助工具,網際網路作為資訊化的核心引擎與醫藥交融,推動醫藥行業創新變革,以網際網路為載體的醫藥推廣模式是醫藥人合規與可持續的最佳選擇。

13樓:gu婦三夏琴

騰喚起鹹疾來不了估。

MES系統能解決什麼問題,什麼是MES系統

mes不僅提供的是一個資訊處理平臺,同時也是一個製造知識管理平臺。可以解決 實現生產過程資料的資訊收集 是實施企業敏捷製造戰略 實現車間生產敏捷化的基本技術手段 智慧強調的是在資訊 資料 知識的基礎上,提供感知現場異常,通過預警機制啟動決策流程 以流程的方式實現各專業的協同和執行的監督等。這是中安鼎...

化緣的僧人能解決什麼問題,和尚化緣的時候說些什麼?

僧人化緣是過去的事兒,現在沒有化緣的僧人,因為,現在的出家人都有穩定的收入,不需要化緣。所謂的化緣僧人一定是假的出家人,是借佛斂財的敗類。不看僧面看佛面,見僧人如同見佛。僧人學為人師,行為世範,責任重大。中國佛教協會明文規定,不允許任何僧人,以任何名義到社會上化緣,這不僅違反宗教教義,也損害宗教聲譽...

蛋白質組學,轉綠組學能解決什麼問題

蛋白質組學和轉錄組學都是後基因組時代 post genomics era 中重要的組成部分,其中轉錄組學和基因組結合更緊密,能夠針對性的解決一些組織特異性相關的基因差異的問題,所以近幾年隨著越來越多的基因組獲得測序,加上轉錄組測序成本的降低,獲得了長足的進步,越來越多的物種的基因資訊得到了豐富,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