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林志玲笑著回應言承旭複合是真的嗎?

2023-01-10 22:40:13 字數 1051 閱讀 7663

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此事,林志玲透過工作室回應,一開頭就先大笑4聲,「哈哈哈哈~~每次大家都這樣隔空對話~~我們可能要換一個同樣的通訊軟體。」最後,她還不忘開玩笑說,「over」,十分俏皮可愛,卻也沒將複合一事說死。

林志玲怎麼回應和言承旭的複合?

2樓:sky瘋的正經

雙11光棍節當天,林志玲言承旭被曝吉隆坡同住酒店,次日更一起去健身房。這是他們自分手以來,首次被拍到私下合體約會,兩人再度複合。

據馬來西亞的**報道說,言承旭在雙11前一天傍晚抵達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隨後跟林志玲一起進入馬來西亞某酒店,還穿著黑色的情侶裝。言承旭一下車就秒衝進了電梯,林志玲和助理迅速也快速跟進。速度實在太快,記者都沒能拍下兩人同框。

昨日凌晨,林志玲還在自己的微博曬出一張黑色禮服照,暗示好事將近?引發網友猜測:「是不是言承旭拍的?

」「不如順勢認了吧!」

據臺灣**報道,言承旭鬆口承認:「很開心聯絡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林志玲方經紀人也確認林志玲目前人的確在馬來西亞,並回應稱:

「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能多留一點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如果複合,姐姐應該會選擇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悅。」

林志玲和言承旭2023年被拍到一起看電影曝出緋聞,就此兩人名字被綁在一起,2023年林志玲手機送修,雙方穿浴袍的親密照意外**,證實兩人戀情。不過2023年分手。兜兜轉轉15年,原來愛的還是你!

網友對兩人真誠祝福。 綜合。

祝福兩人。

林志玲言承旭真的複合了嗎?

為什麼說林志玲言承旭真的複合?

3樓:sky瘋的正經

11月12日又有重大發展,兩人被目擊11日穿著全黑的運動裝扮一起上健身房,林志玲在櫃檯簽名,言承旭在後面等待,頗像老夫老妻的互動,十分有默契。雙方經紀人對複合一事尚未說明,粉絲也在等當事人回應,如果真的又走在一起,相信大家都會給予滿滿的大祝福。

林志玲和言承旭多年前曾有一段情,外界希望他們能夠複合,男方日前首度鬆口願意複合。而林志玲笑笑回應,並未拒絕兩人的可能。

林志玲和范冰冰,誰更美更有魅力,范冰冰林志玲誰更美?

最為一個女生,從一開始我是討厭林志玲的,因為我很討厭裝清純裝可愛的人,之前不瞭解林志玲的時候就真的以為她是那種特別能裝的人,還挺不待見她的,自從看了 花樣姐姐 之後就對他徹底改觀並對這位非常漂亮的小姐姐有了好感。一直都知道林志玲是一個高材生,是多倫多大學經濟學博士,以前對這個十分沒有概念,也不知道這...

怎麼追像林志玲這樣的女人呢?為什麼林志玲這麼受歡迎

如果想追到這樣的女人,首先你要非常優秀,有成功的事業,有房有車,是一個高富帥,然後有資本再去追求這樣的女人才會成功。那你要先和他現在同一個水平線上,這樣她才會正視你一眼。為什麼林志玲這麼受歡迎 林志玲在很多宅男心中是名副其實的女神,加入模特兒界數年後像一股清流般優雅登場,憑著天使外表,魔鬼身材,高學...

林志穎和林志玲,還有林志有什麼關係

林志穎和林志玲沒有關係,和林志炫更沒有關係。林志傑是小志哥哥,林志鑫和林志龍是小志的弟弟,林志憶是小志的妹妹。說了這麼多,明白了嗎?因為林在臺灣是個大姓,而 志 字,是林氏家族的字輩。只是名字相似而已 林志穎和林志玲沒有關係,和林志炫更沒有關係。林志傑是小志哥哥,林志鑫和林志龍是小志的弟弟,林志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