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主動給我發訊息,叫我起床。啥意思?

2023-01-10 22:30:14 字數 6056 閱讀 7608

1樓:吳生力的**書

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願意接觸你,叫你起床只是一種接觸的方式,你這個男生應該成熟晚了,女生都有行動了你還問為什麼,如果想找物件了這就是最好的機緣,別人都給你機會了你還反應遲鈍,那麼今後找女朋友就有些困難了。

2樓:等未來

女孩主動發訊息叫起床,就是想和聊天,這個至少是對你有好感想引起你的注意,如果你也對她有好感,那就慢慢接觸就好了。

3樓:維修那點事

如果一個女孩主動給你發訊息,讓你起床,說明這個女孩比較關心你的起居,更關心你的健康,同時也比較瞭解你。

4樓:不息圖強志

女孩主動給你發資訊,讓你起床。一來可能真正找你有事,或者你們有約定,你卻懶懶散散。二來可能對你有點意思,藉此表達。

5樓:小琰時代

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有足夠的好感,不然一個女生怎麼會平白無故地叫一個男生起床呢,再者她也希望跟你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才會有這樣的舉動。

6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女孩主動給你發資訊,叫你起床,說明他對你還是有好感的,沒有把你當成外人,想與你有更親密的接觸,所以才會這樣表現,才會主動發資訊,叫你起床。

7樓:愈戈雅

如果一個女生主動給你發資訊叫你起床,那多半是對你有意思,不要懷疑,因為沒有哪個人閒到會一大早給你發資訊!

8樓:笑卿心

說明你倆是情侶關係,女孩對你很好,所以叫你起床。

9樓:晁昌燎

說明這個女生喜歡你,她對你很有好感,所以每天叫你起床,這是比較親密的事情。

10樓:網友

或許是女孩對你有意思吧,又或者是女孩就是想叫你起床,沒有什麼意思。不用去多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還不知道啥意思?直男!你分析分析啊:為啥叫你起床呢。一是有事兒,二是啥呢,就想找你唄,有事兒也是找你,這麼明顯的你居然看不出來。趕緊主動一些吧!

12樓:網友

女孩主動給我發訊息,叫我起床,啥意思?意思是她擔心你上班遲到。所以她很關心你甚至喜歡你。

13樓:在柏林寺滑冰的張角

這是一種對你有好感,才發的資訊。

14樓:縹緲狂生

也許對你有好感,想要激勵你,或者就是想找個人說聲早安叫人起床而已。

15樓:來自檀幹園花顏月貌的暗星雲

你說女生主動給你發訊息,叫你起床啥意思?我覺得肯定是她挺喜歡你的,要不然就是他和你有好感覺得你這個人挺不錯的,願意跟你交往。

16樓:昊塵

女孩主動給你發資訊,叫你起床,是這個女孩對你有好感。

17樓:一張弓有長

愛慕你吧。不然誰閒著沒事大早上就能想起一個人。一早上就想聽到你的訊息。只喜歡他就好好珍惜這個人吧,能把你放到第一位多不容易。

18樓:網友

應該是女孩喜歡你,常和你保持聯絡,增進你倆的親密度。

19樓:知道問答

女孩兒主動給你發資訊,說明這個女孩兒對你有好感,願意和你聊天兒,願意和你相處,你一定要擦亮眼睛,面前的這個女孩兒是不是你自己喜歡的那種型別?

20樓:網友

關心你,可能是愛慕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女孩是喜歡你吧。所以借喚你起床與你靠近。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生主動發資訊起床,明個女生關心日常生活,關心健康,也懂。

23樓:不知名

那應該是他喜歡你啊,至少是對你有好感的,希望走進你的生活呀,走進你的人生啊。

24樓:義元思

讓你體驗體驗女孩子獨有的溫柔體貼。碰到這麼好的女孩兒了,不用再問原因了,該怎麼做自己應該很清楚了。

25樓:網友

你這個問題我認為他心裡喜歡你也許特別的關心,才會這樣。不管怎樣瞭解之後才知道心裡的感覺只有這樣,你才體會到他為什麼會這樣?

26樓:網友

他想你了,想見你一面。

27樓:匿名使用者

王源叫人家女生起床的時候也好溫柔啊[淚][淚]「快到了 你得醒一下」

語氣特別輕鬆緩慢 還帶著一點慵懶 自己也剛剛醒過來 所以慢慢讓女孩清醒 不是粗暴的快醒醒快醒醒別睡了 「你得醒一下」(下車再繼續睡。

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抓狂][抓狂][抓狂]想讓王源哥哥叫我起床[淚][淚][淚] ​

女生主動發訊息叫我起床是有意思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的互動,說明你們雙方都有好感,如果你喜歡她,就主動一點,用真心去對她,獲得她的信任,你就成功了。

29樓:淡雲霞飛

已經入戲了,加把火,你會成功的。

30樓:電影專賣的海角

說明對你是有好感的,如果你也喜歡要抓緊時間。機會不等人。

31樓:幼兒園小搗蛋兒

當然有了,誰也不會浪費生命在無關緊要的事上。

32樓:遊戰狂龍

至少不排斥你,看看她有沒有男朋友,多觀察一下,不要盲目的去追。

33樓:歸去如風灬雷霆

看你自己把握啦 至少是有好感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意思啊,珍惜她。你們現在生活很有情趣。很羨慕你們的生活。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啊,至少是有好感拉。

36樓:一二三四五六語

大家都是過來人,這種鬧鐘的效果是最好的,絕對不會出現賴床的問題了,所以很有必要持續下去!

37樓:陽光

有啊!!!這還不明顯!!喜歡。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她對你不排斥,她也可能是給多個人發,又或者她只是表達禮貌,繼續交流下去,也許會有驚喜,也可能會有驚嚇。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明顯不是喜歡你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麼有意思你自己在感覺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正常現象,別太緊張。

女孩主動給我說明天早上我叫你起床?

如果一個女生天天早上給我發簡訊叫我起床 那她是不是喜歡我呢 有什麼可能呢

42樓:員墨徹淡碧

至少她不討厭你。

她對你感興趣。

你可以下手了。

她是真心想對你好哦。

別錯過機會哦。

你要是真心對她。

你們會很容易墜入愛河的。

將來會很恩愛的。

43樓:艾秀梅廣醜

她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是喜歡上你拉!理由一:她幹嘛天天叫你起床而不是叫別人呢。二:你別的女性朋友有她這麼積極,天天叫你起床的麼?…呵呵答案已經很明顯咯。

44樓:逮蘭祖嫣

一個女生,每天早晨叫你起床,說明她一起床就想到你,不是喜歡還能是什麼啊。

女生主動叫我起床,發關心,算追我嗎

45樓:讓往事隨風

起碼不煩你。一個女生的矜持代表著對一個男生的行為。

既然都有那麼明顯的暗示,那還等什麼呢。

勇敢地去追求吧。既然先從朋友做起,就需要表現出自己的大度,魅力,儘量多關心她的感受,而不是一味表達自己的佔有慾噢。

檢視追問。

46樓:往事只能回味

在一段感情當中,只有男人主動一點才能真正走到最後。女人很多時候是不敢主動的,她們害怕自己在一段感情當中付出了自己,結果換來的卻是無盡的傷害。

當一個女人愛你到極致的時候,她也許不會每天都聯絡你,甚至她從來不主動給你發一個訊息。其實女人是在等著你主動找她,只要你給她發個訊息,她都會變得很開心。

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不愛你,而是因為太愛你。愛你到極致,所以不敢表明自己的心意,怕說出來之後,連朋友都做不了。

作為一個男人要主動一點不是所有的女人都狂熱,也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完全準確的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情感,很多人同樣在感情面前變得膽小謹慎,變得矜持含蓄。女人真正想念一個人時,真的會用「我想你」這樣的話來表達嗎?還是有其他的方式呢?

現在很多女人也屬於行動派,說出來還不如做出來。當思念之情縈繞在腦海的時候,光是言語上已經沒辦法傳遞了。

47樓:不安志

如果你們要一起出去有事情,她叫你起床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們同一公司或同路她叫你起床應該是喜歡你了,不管是不是她追你都是好事,你偷偷的樂吧。

48樓:家兔

這是女生的本能吧,喜歡上一個人了,就會全身心的為這個人著想,包括主動叫你起床。這是愛你的表現,你要珍惜哦。

49樓:大田在此

這個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無緣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如果不是對你好感,他不會每天早上起來叫你。

但是僅憑這一點就可以接受她作為女朋友,這個還有待考察,還要考察他其他方面的情況,比如人品等等。

50樓:賢

應該算,這是女生對你好感的一種表現,你喜歡的話就該主動出擊,好好珍惜,祝你好運。

51樓:記憶廊

在乎你,可能對你有好感、如果喜歡就追。

52樓:飛雪開心

應該算。良好的開始。

53樓:網友

在乎你,可能對你有好感、如果喜歡就追,一定要珍惜。

5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 建立特殊關係的聯絡唄 我當時就是這麼追我女朋友的:)

能讓你每天都惦記著 時間長了。 目的就達到了 可以說非常陰險的招式了。

女生早上要你叫她起床是什麼意思啊!求高手。

5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女生她對你還是有一定的好感,有向男女關係發展的跡象。只不過處於有些曖昧的狀態,估計是想試試相處看你們能否成為一對。所以你的做法對她以後對你的態度有很大的關係。

56樓:我去你妹

問題在你自己哦,如果你只當她是你妹妹 ,人家叫你喊她起床,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如果你想改變關係,繼續努力哈,這是信任和依賴的好現象。

57樓:太i委屈

一般認的妹妹 哥哥 都會有一種曖昧的關係的。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 估計你再衝刺一下 就到手啦。

5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早晨醒來,第一個聽見你的聲音。別認為是妹妹,很大可能是想和你親近吧。

59樓:醉風

沒什麼意思 不要想太多 小夥兒 不過 這似乎代表著她把你當成信任的人了。

60樓:天灰灰會不會

哈哈 對你有意思哦。 追求吧~ 雖然是妹妹 一樣的 不礙事。 看你有沒有感覺。 有就放手去追求。

6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都是我女朋友打**叫我起床的~~哈哈。

62樓:祥新光電科技

認的妹妹 ,就是有可能進一步發展咯,大哥。

63樓:浪裡拍岸

她心理對你有一份依賴,她相信你是她的鐘點工!

64樓:匿名使用者

傻啊你,人家想和你親近啊。快行動吧,小子。

65樓:傑克克里斯

呵呵,早上就醒來可能要去上學吧。哈哈。

66樓:花一魁

個人覺得應該是撒嬌的一種吧。

相親認識的男生,聯絡多月了。他主動給我發訊息,我基本都會在十分鐘以內回覆他。可是他也沒上班,每

這樣的人最基本得禮貌都沒有,我認為沒啥繼續深入交往得必要了。可能他對你沒什麼感覺吧 要是有感覺的話肯定就馬上回復了 不回覆就是 不在乎 這是定律 聽你的口氣你好想也不是那麼積極啊,大家隨隨便便就這樣吧 他又相親認識了別的女生。不是我說誰給你介紹的不上班的男生啊 可能她不怎麼玩手機,另外就是對你沒好感...

前任經常給我發訊息,該不該拉黑他呢?

如果真的不想跟對方有任何的瓜葛,我覺得還是拉黑吧,因為你不回覆,說明不給人家機會,但是又不拉黑人家,人家覺得又有一點希望。我覺得前任經常給你發訊息,你應該拉黑他。就像有些人說的,當一段感情結束了,你們分手了之後最稱職的前任就是像死了一樣,不要再出現在對方的世界裡,不要再打擾對方的生活,所以如果你要是...

我喜歡的男人他今天給我發訊息問我什麼時候去找他我們異地他讓我給他準信

叫他寄錢過來了,結婚為前提 異地戀特別謹慎,你到他那裡去,不合適女的會吃虧的。我和前男友是異地戀,最近他經常主動發資訊給我,還問我什麼時候去他在的城市,他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想復 應該是他還沒找到想要的,但也有寂寞的時候,想臨時用用你,個人感覺,僅供參考。這個時候是慾望在作怪 複合不一定 但是肯定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