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說感情淡了,什麼意思,淡了?

2023-01-10 23:30:06 字數 6118 閱讀 8561

1樓:茶杯溫

就是不如剛開始那樣濃烈的愛了。剛開始談戀愛都會根熱情,每天盼望著見面,一起吃飯學習工作,時間長了,會感覺沒必要每天見面,不發訊息也可以,這就是淡了的現象。這個時候你要給他空間,給他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情。

祝你們越來越好。

2樓:波羅辣醬

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如果說感情淡了的話,那肯定就是想要分手的意思呢。不然為什麼突然說淡了呢。

3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談戀愛,兩個人的感情淡了,就是兩個人的彼此感覺沒有以前那麼濃烈了。這種情況說明兩個人有緣無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談戀愛初期,很多人都會感覺到很新鮮,很難得兩個人對彼此都付出了100%的真心,但是談的時間長了之後就會覺得疲倦,或者覺得以後的時間還很長,就能省則省了,這可能就是你說的感情淡了。

5樓:憶

談戀愛說感情淡了,有可能就是相處過之後,被對方的感覺並不是自己想要的。火車是兩個人沒有,剛開始付出那麼多了。

6樓:s小雞啄米粒

對於談戀愛中感情淡了,那麼也證明他對你已經沒有愛了,或者他已經愛上了別人,只是找個藉口罷了。

7樓:小洛答疑

談戀愛說感情淡了,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不愛了,沒有感覺了,想要分手了。

8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如果兩個人談戀愛說感情淡了,其實就是感情沒有當初的那麼濃烈了,也許是缺少溝通,也許是彼此之間不懂得維護這段感情造成。

9樓:凳鼓

有兩種情況, 一:你們是感情穩定期,你沒有像以前一樣熱情和專注於這段感情,或者你把時間從經營感情上轉移了部分去其他地方,她會有受冷落的感覺,這樣說是提醒你重新關注她,她需要你的時候不用說你就能出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談戀愛說感情淡了,這說明兩個人看似已經確立了戀人關係,但是在實際的相處過程中,這種關係反而還不如之前。

11樓:帳號已登出

說感情淡了,就是說對方沒有那麼主動的跟對方聊天了,沒有新鮮感了,想要分手了。

12樓:晴天雪花粉

應該是說明感情沒有一開始來的那麼濃烈了。所以在一段感情擁有之後還是要用心的去經營的,不要讓它慢慢的沒有了溫度。

13樓:網友

在你們認為愛情在變淡的同時卻是你們對對方的愛早已比以前加深的了,都在希望對方可以為自已付出多點,可以愛自已付出多點,同時自已也在用別外的一種方式在為對方默默付出,愛是要讓對方知道的,哪怕是一個極小的關心,

14樓:帳號已登出

就是對方過了新鮮感,沒有曾經的甜甜蜜蜜,轟轟烈烈,生活歸於平靜。

15樓:06560249鄭州

是因為不想談了,兩個人都比較夠了,不想再耽誤雙方跟下一個發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談了唄沒新鮮感。

17樓:職場導師聶馨

覺得以後的時間還很長,就能省則省。

男友說感情淡了什麼意思

18樓:開心果鳳

就是沒有以前那個味了,沒有那麼愛你了,把你看得有沒有都無所謂,你在他心裡分量很少了。

19樓:狐狸就零

男人說謊是證明不愛你了,如果這是真話,也代表不愛你,希望你知難而退。

兩個人的感情淡了代表什麼?

20樓:輕記憶課堂

情侶相處久了,感情為什麼會變淡?看完沉默了。

戀愛四年了,為什麼感覺感情淡了?

21樓:職場油條君

不是感情淡了,而是當初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受體內的荷爾蒙影響,當荷爾蒙不再,感覺感情淡了,其實不過是愛情到了一個新的階段,只要過了這段時間,愛情就會進入一個穩定期,反而感情又會加深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4年中,你們的感情一直都很穩定,到了4年的時候,感情突然變淡了,是因為你們其中的一個人喜歡上了別人,所以感情從兩個人中間撤走了,感情是需要互動才可以存在的,一方撤退之後肯定會變淡。

23樓:情感解惑達人沫璃

你相處在一起的時間太久了,互相太瞭解對方了,可能對方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你就知道他下1秒想做什麼新鮮感,所以感情會變淡可以嘗試著一起做喜歡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在一起這麼久沒有嘗試過的事情增加感情。

24樓:來自金茂大廈有魄力的玉蝶

戀愛時間長了,雙方的感情肯定會比剛剛談戀愛時要淡些,但是感情確實更深厚了,情到深處淡如水,戀愛四年啦!該考慮結婚了。

25樓:航航小寶貝

因為你們戀愛的時間很長了,彼此都失去了新鮮感。其實不是你們的感情變淡了,而是你們變得更熟悉了。戀愛的時間長了,確實愛情會變成親情。

26樓:韓小韓

戀愛四年了,感覺感情變淡了,應該是時間太長的事。

兩個人接觸已經四年了,這個時間應該很長了。彼此之間應該知道對方的優點和缺點,所以說慢慢變淡是正常的,只要感情還在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望,謝謝!

27樓:千尋戀解答

如果感情越來越淡的話,那麼一定要想一想原因,而且你們一定要更加的積極主動,要不然你們肯定會越來越難受了,而且時間長了的話,就會分手的,所以說,你們一定要想一些比較有意思的話題聊一下,而且要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這樣子才能夠挽回你們的感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就是你們兩個不合適吧,要是合適的話,你們四年的感情肯定會很深的,主要離不開誰了。也許就是不合適,才使你們的感情變淡的。

29樓:檸萌

兩個人的戀愛都是有一段新鮮期的,當這段時間一過,就會變成冷淡期,就會覺得感情淡了,這時候只要堅持下去,就可以有未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時間很長,彼此之間就沒有新鮮感,就會產生情感上的疲憊,所以很多時候你覺得感情淡了,其實只是成了習慣。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感情談久了,然後雙方對對方瞭解的越多,對對方的新鮮感就越來越少,然後吸引力就越來越小。

32樓:芳姨家的美食

談了4年了,談了兩個人。慢慢習慣了,感情不像剛開始12年的時候那麼多,接觸感情狀態那麼好。

33樓:人生大事

有可能是因為平時你們在戀愛的過程中,也沒有很好的注意維繫你們的感情,所以變淡了。

34樓:帳號已登出

分手是不建議的,因為感情是有的,並且男方這邊是完全沒有感覺到感情淡了。他只是在這段感情裡懶了。

可以溝通,談談感情維護這一方面,談一下他不願意花時間陪自己。

35樓:離心咒源

現在一段感情能夠堅持4年,真的已經不容易了,特別是現在的年輕人兩個人在一起戀愛,只要沒有新鮮感了,感情就會變淡,就會選擇分手。

36樓:day葉子

隨著時間的推移,兩個人之間那種懵懂的感情,就會逐漸的越來越淡。同時,愛情也在向親情過度。

37樓:帳號已登出

談戀愛了4年的話,我覺得是已經到了那種很平淡的時期了,因為感覺兩個人都已經在一起很久了,瞭解了對方。

38樓:臥槽無情

情侶在一起的交流,是為了感情越來越好,但凡能讓關係變好的事情,我們都可以去做,可是如果在你一句話說出來之前,就意識到接下來可能發生的事情,那就及時打住。

女生說出愛情淡了是代表什麼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一:你們是感情穩定期,你沒有像以前一樣熱情和專注於這段感情,或者你把時間從經營感情上轉移了部分去其他地方,她會有受冷落的感覺,這樣說是提醒你重新關注她,她需要你的時候不用說你就能出現。

二、你們之間還是愛情的起飛期,這個階段最是艱辛,還在搖擺不定,一開始碰撞出的火花,隨著兩人越來越多的接觸,她覺得不對勁了,你不是她期待的那個樣子了,想要就此作罷了,所以和你說出它的真實感受,這樣總比瞞著你然後騎驢找馬強,說明她還是在乎你的,尊重你的。

女生說這句話,說明真的出問題了,你必須反思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啦,愛情本來就需要兩個個人互相妥協互相包容,互相交流思想解決問題,談戀愛是完善自己的最佳途徑,也是學習怎麼去愛人愛自己的過程。你這樣自己亂想或者問我們不知情的人,還不如和她面對面解決,或者找你們共同的朋友旁敲側擊。

祝你們能度過這一關。

40樓:小章同學

作為一個女生吧 我有的時候也會對我的男朋友說這樣的話 但是我們還是在一起走了兩年多 現在的感情還是很穩定 你知道為什麼會說這樣的話麼 男生對感情的態度是主要原因 在戀愛開始前 你們男生追女生 什麼法子都用盡了 怎麼呵護女生 怎麼哄女生 怎麼怎麼體貼 也就是這些小事感動了女生吧 接著就是熱戀期 多麼甜蜜啊 每天的每時每刻都想黏在一起 男生還是對女生很好 女生想要的儘量滿足 可是 時間一長 熱戀期過了 那股戀愛的熱勁兒消退了 男生沒像一開始那樣對女生那麼在意 因為你們男生覺得 走到現在了 感情也穩定了 不需要什麼行動來捍衛了 可是女生呢 在心裡早就習慣了 你們的寵愛 你們的體貼和關心 覺得你們男生對他們做的一切都是理所應當的 可是這些突然沒有了 心裡有了很大的落差 就覺得你的感覺淡了 其實啊 是想用這話提醒你 她很在乎這段感情 請你也和以前一樣用心對待 說了這麼多 希望你能明白些 雖然不知道你能不能認同 但是 希望你們早日和好如初。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啊! 可能是真的淡了她陳述一個事實,不過個人認為不太可能。 也可能是她覺得你對她的關心重視程度降低,已經不是熱戀的階段了,而且她還挺失落的,含蓄的告訴你,你怎麼和我在一起才這麼長時間就沒有新鮮感了嗎?

不過這都只是我覺得可能,具體情況你還要自己判斷,不可武斷,最好能推心置腹的交談,當然二話不說對她超好也沒有問題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懂,要麼想分手,要麼怪你不夠重視她。

兩個人相處久了,為什麼感情會越來越淡?

43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兩個人相處久了,對互相都很瞭解了。比如吵架的時候知道對方會胡攪蠻纏,而另一方乾脆就不說話,甚至冷暴力,所以這種情況就會導致感情越來越淡。

44樓:泰智湧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之所以相處久了,感情就會越來越淡,是因為兩個人相處久了,就不注意關注對方,也不注意維護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所以感情會越來越淡。

45樓:王祿

因為兩個人相處的時間長了,就非常瞭解對方了,這樣對於對方是沒有任何的期待了。

46樓:喬少之韻

那不久了,並不是感情越來越淡,而是因為兩個人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覺得索然無味了,當你過慣了富裕的生活的時候,可能蘿蔔青菜更讓你覺得有新鮮感,這就是人的習慣問題啊!

47樓:不離

兩個人之間相處久了,由於彼此都非常熟悉了,所以時常的會忽略對方的感受,這樣就會導致感情越來越淡。

48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因為相處久了後,一開始的驚喜就慢慢消失了,而且兩人的缺點會暴露出來,矛盾就變多了。

49樓:微風的暖星

因為兩個人都沒有維護這段感情,而且兩個人也對這段感情放棄了,在一起的時間越長就越沒有話說。

50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兩個人相處的時間長了,就更加了解對方了,這個時候從對方身上就看不到一些新奇的東西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久了並不是感情會越來越淡的,也許會感情越來越好,這要看兩個人是如何相處的。

感情淡了怎麼辦,感情淡了怎麼辦?還能怎麼增進熱情呢?

但這時候感情也會轉化為親情 變成一家人 像家人一樣相處 關心和照顧 我沒有結婚,我不知道孩子對婚姻的影響,我想說讓他感覺一下失去你的生活 沒必要離婚,這確實是我們都會經歷的,我們都會經歷感情的過山車,我們也會經歷七年之癢,當你們生活在一起後,感情對於你們的生活就會有很大的影響,生活過幾年感情就會轉變...

說說感情淡了怎麼辦,感情淡了怎麼辦?你可以和我說說嗎

感情淡了就再培養,無話可說了就再去找話題。覺得膩了就重新認識,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人海之中,相遇就是緣分,遇到了就要珍惜,一切的來不容易,不要再推開,堅持你會發現別樣的色彩。給他看看不一樣的你。試著去做個新發型,買件不一樣風格的衣服。報一個興趣班譬如舞蹈,瑜伽,英語好好學習一段時間後,假裝不經...

男友對我說和我感情淡了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快分手了

看你接下來打算怎麼辦了,可是每段感情最後都會迴歸於平淡 是的 是想給你分手 你們可以做下來談談 是什麼原因導致感情淡了 看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能解決就在一起 不行就分手 差不多了,不想分手的話,多一些新鮮感引起他的注意吧 可能是,戀愛的熱度到了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他說對我還有感情,是什麼意思?閨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