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泡網怎麼找工作

2023-01-11 03:10:05 字數 687 閱讀 7229

1樓:梓憑捍

魚泡網找工作方法如下:1.進入手機的魚泡網,選擇點選下方我是工人。

2.進入頁面裡,選擇點選上面的工作。

3.最後,選擇點選下方的聯絡老闆即可。

魚泡網是由成都萌瓜科技****開發的專注於建築、裝修等工程行業的資料綜合服務app,主要提供建築、裝修等工程領域人員的招聘、派遣,機械裝置的租賃和二手交易,材料工具整合銷售,招投標方案優化等資料綜合服務。

魚泡網的服務人群為:小工、力工、建築工、瓦工、水電工、電焊工、安裝工、裝修工、架子工、鋼筋工、雜工、抹灰工、司機、資料員等多樣工種的建築工友。

2樓:智聯校園

具體操作步驟:

2、進入左下角的「找工作」介面。

3、點選下方的「免費釋出找活」。

4、選擇公眾、期望工作地,留下聯絡**點選「確認釋出」即可。

3樓:魚泡網

第一步:點選進入魚泡網首頁。

第二步:進入首頁後,點選左下角「找工作」

第三步:根據自身需求篩選城市、工種。

第四步:看到感興趣的招工資訊,點選進入後,即可與老闆獲得聯絡。

4樓:靈魂像漂浮著

首先進去軟體選擇我是工人,然後選擇好自己的工種型別就可以了,然後看到心儀的崗位,直接打**就行。

怎麼找工作,我想去瀋陽找工作?怎麼找?

從外地到達蘇州站後,第一步你應該是找個可以落腳的地方,第一是把自 找工作的時候,你需要明白自己的優勢所在,同時經常關注一下自己所想去的公司的動態,一旦有機會,就立馬去行動,不要猶豫,另外,自己平時也多投投簡歷,如果你是剛畢業的,就去智聯招聘這樣的平臺,如果你已經有幾年的工作經驗,可以去智聯卓聘這樣的...

該怎么找工作,該怎麼找工作?

簡歷得不到迴應,那肯定是簡歷得不到招聘企業的認可或者達不到要求,學學簡歷製作的4個核心原則吧 簡歷是在求職時幫助我們獲得面試機會的敲門磚,你需要通過這薄薄的一張簡歷來讓企業hr對自己有個初步的認識並迅速博得好感,同時更要證明你是勝任該目標職位的不二人選。因此,製作出一份最具戰鬥力的個性化簡歷就顯得尤...

找工作很煩,找工作很煩

hr是很重要的部門,一般該部門負責人都是老闆的心腹,大公司最重要的兩個部門就是人事和財務,所以如果你給人家的感覺不是和hr經理一條心,那麼就別說業務了,說什麼都沒用。你要學會換位思考,從公司的角度,從該公司hr經理的偏好去想問題,順著他的中心意思往下說,他想要什麼樣的,他們想要做什麼。在你明白了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