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管理諮詢行業怎麼樣 哪家公司做的比較好

2023-01-11 04:25:07 字數 1600 閱讀 1383

1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過這一行都知道什麼情況,德為在業內做的也很好,很多知名企業合作過,可以打聽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1)基於承襲性,按牛頓插值特點,令 p2 ( x )?2)用基函式方法,為簡化計算,先設x0=0,x1=

企業管理諮詢行業的銷售怎麼做比較有效?

3樓:漂流瓶方向

金冊管理諮詢(中國)****都沒有**營銷,照樣很搶手,可以去求取真經!

4樓:工作就知道

先要多多的收集客戶資料,瞭解客戶公司情況,瞭如指掌後業務談下來的希望就大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冊是個什麼鳥東西,還是好公司?垃圾,估計是金冊的人自己在搞王老婆賣瓜。

國內企業管理諮詢公司中,哪一家在房地產行業做得比較好?比較有經驗?

6樓:匿名使用者

栢特諮詢很不錯,深圳市栢特管理諮詢****是一家專注於房地產行業的管理諮詢公司,有很豐富的房地產管理諮詢經驗。身邊合作過的房地產朋友都非常認可栢特的專業實力。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樓上提到的羅蘭貝格、麥肯錫這些諮詢公司巨頭之外,國內也有很多實力雄厚的諮詢公司,比如北大縱橫、中大諮詢等。像中大諮詢這家公司就設定了房地產行業研究中心,中心團隊專門從事於房地產行業發展的研究,已經取得了豐碩的成果,該公司在房地產行業的諮詢專案經驗也是相當豐富。詳情可以登入中大諮詢官網查詢。

8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共好集團還不錯,是一家從業企業管理十多年的公司,公司的內訓管理培訓,還有經營管理書刊、行業研究報告實用性專業性都很強。

你可以諮詢下。

9樓:淺箜兒

房地產管理諮詢專案這幾年比較多,囊括公司戰略及戰略支撐體系如組織管控、流程、人力資源……等,細分業態包括一級土地開發、住宅、商業地產、地產金融等。這是中國房地產市場發展到一定程度後企業面臨一些列問題的必然,目前各大諮詢公司在地產行業基本上都有一定的專案積累,但是按照職能類分類做的比較好的話,戰略的像麥肯錫、羅蘭貝格、遠卓……,人力資源有美世、翰威特,流程有埃森哲、賽普……公司還需根據自己企業的實際情況進行篩選,找到真正適合企業實際情況的,不要盲目的相信品牌,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一點幫助。

求職:企業管理諮詢這個行業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諮詢行業內容很多,上到企業的戰略問題,下到員工的個人發展都與企業管理諮詢內容,對於從業者的要求也很高,工作具有挑戰性同時也有不小的壓力,需要開放的心態和堅持不斷的學習但收穫也很大!有空可以關注一下一家叫麥肯諮詢的公司,現在做的很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諮詢行業,主要部分是在諮詢方面,而諮詢方面需要拿出一個方案去解決企業現在面臨的問題,很鍛鍊人。但做諮詢首先需要你有成果,所以前期你只能去做一些去邀約客戶的工作,後期有一定能力後會有機會去服務客戶,從而成長學習。但不知道你想找的工作是主要做那一方面的是開大課的,還是做諮詢為主的。

我現在就是做的企業管理諮詢行業,我很喜歡。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哪些?

企業管理諮詢一般都是指具有豐富的管理知識和經驗,並且掌握了諮詢技法的人所從事的高智慧的服務事業。經營範圍 企業管理諮詢 商務資訊諮詢 企業形象策劃 體育娛樂諮詢服務 公司禮儀服務 會議及展覽服務 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等。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哪些?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下述資訊 1 人力...

西安伯恩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伯bai恩企業管理諮詢有du限公司是2015 09 25在陝西省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容安市碑林區南關正街1號泛渼大廈2幢17層11702號房。西安伯恩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ma6tx1qx20,企業法人唐臻,目前企...

西安巨集圖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巨集圖企業管理諮詢 成立於2014年03月04日,主要經營 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版 企業管理諮詢等權。西安巨集圖抄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4 03 04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南關正街1號泛渼大廈2幢12707號房。西安巨集圖企業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