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假裝在乎一個女人是出於什麼目的呢?

2023-01-11 07:50:10 字數 2910 閱讀 9852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假裝在乎這個女人說明男人很正直,有責任感是出於保護女性的目的。

2樓:幼稚園彡萌蠢的獸菌

當然是利益關係,一個沒有感情能裝出感情的,最終還是因為利益的關係。比如一些商業性的聯姻,其真正的目的是在於商業行為。但自己的運作過程當中當然要裝出在乎這個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讓別人看來他是一個非常好的男人。然後他自己根本就做不到他只是做著表面的現象而已讓別人看來他是一個非常值得信賴的人。

4樓:業葉孤珈藍

出發就已經是欺騙。

5樓:藥食同宗

有時候只想吃一次快餐。

男人假裝很愛一個女人是出於什麼目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目的多的了,為了財,為了色,為了錢,為了面子。

很多男生假裝喜歡一個美女,到底是要幹什麼?為什麼?什麼目的呀

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窈窕淑女,君子好裘,很多男生喜歡一個美女,這是人之常情,無可厚誹他們喜歡的目的就是想一飽眼福,你一句話就叫秀色可餐,看一眼就飽了當然,要是條件允許,能把這個女人變成自己的女人,這是男人們夢寐以求的事了。抱得美人歸,這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除了這些,你認為還有什麼目的呢。沒有了,因為美好的功能也就這些記住,無故獻殷勤,非奸即盜。

8樓:晴梔輓歌

目的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一個男人假裝愛一個女人的時候,都有哪些表現呢?

9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當一個男人是假裝愛上一個女人的話,總是會去花言巧語欺騙這個女生,但是對這個女生不尊重,而且不信任。

10樓:樹屋的時光

一個男人假裝愛一個女人的時候,其實他的表現的關心都是表面的關心,不會是發自內心的,所以很多事情只會做到很簡單的一些事情。所以男人假裝愛一個女人做的事情都是很簡單且不用心的。

11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表現就是假裝的噓寒問暖,然後通過某些手段想得到一些好處,第2個表現就是男人會特別虛假的非常關心你,但是平時有事情的時候根本就不到場。

12樓:霄瑤

一個男人如果假裝愛一個女人,從一些細節中就可以看出。比如總是給你承諾很多,但是卻不兌現,吵架的時候總是不顧及你的感受,冷戰很長時間,平時找不到人,一旦對你有要求的時候就會出現,像這種男人都是虛情假意,不愛你的男人。

13樓:ch陳先生

一個男人假裝愛一個女人的時候,都有這些表現,承諾有很多,卻都是空頭支票,不願意給你花錢,在你身邊的時候總是不耐煩,經常冷暴力。

14樓:獨狼也有春天

一個男人假裝愛,一個女人生活中往往會有以下幾種表現:

和女人在一起是非常熱情,可轉身後突然覺得特空虛。

生活中每一個日期都記得很清晰,但卻沒有多少儀式感。

相處中每一句話聽起來都很甜蜜,可實際生活裡卻沒有多少行動可言。

如果一個男人和你在一起是有這些表現,他或許只是在假裝愛你。

15樓:社會小達人

他們會在物質上滿足女人的要求,卻沒有辦法給予女人必要的安全感,因為他們沒有辦法向女人承諾自己的安全感。

16樓:合美情感分享

男人假裝愛一個女人,都有哪些行為,看這幾點。

當一個男人在乎一個女人,這最大的可能是因為什麼呢

17樓:喜歡世界朦朧美

因為這個男人愛著這個女人。

男人接近女人是出於什麼目的呢?

18樓:冒夏萱澄致

哈!這個嘛,首先可能是喜歡,再就是對你好奇;要不就是想搞點什麼……

19樓:宗政英才允雪

男人的好奇心太強,他把女人當作一種好奇去探索,一旦好奇心過了,也就索然無味了。

男生會無緣無故關心一個女生嗎?那他是出於什麼心態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無故關心一個女生,80%的心態都是對女孩有好感,想和這女孩有進一步發展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會無緣無故關心一個女生,因為總有一個目的。

22樓:黑夜隻影

不會!!要不男孩喜歡那女孩,要不就是無事獻殷勤,……

23樓:匿名使用者

哎呦,人家是喜歡你啦,不主動,不拒絕,等他表白吧。嘻嘻。

24樓:手機使用者

對那個女生有好感,或者喜歡。

男人假裝愛一個女人,會有哪些不尋常的表現?

25樓:生活達人嫻姐兒

男人如果是假裝愛一個女人,那他不會把他擺在自己心裡的首要位置,面對自己另一半的要求,也會選擇敷衍,同時也可能不讓他參與自己的生活,不願意在自己的家人朋友面前介紹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嘴上說很愛,但卻又沒有時刻聯絡,沒有主動去打**或者發資訊,都是她來找才理睬,而不是一日不見就度日如年那種。

27樓:就是困了吐了

生病不關心,忘記紀念日。不關心說明只是玩玩而已,忘記紀念日說明你不重要。

28樓:凌冽

男人不愛你會表現得極其敷衍,不願意理你,不關注你的情緒,不懂得去體貼你,還對你百般挑剔。

男人跟女人討論性是出於什麼心理,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討論性是出於什麼心理?

從我的理解來看,如果不是特別熟悉的情況下,說明這個男人不尊重或者不懂得尊重這個女生。畢竟中國還沒有開放到這樣的話題都能談的地步,所以男生說這些話即使他本人很開放,卻也顯得很幼稚。除非是自己長期的女友或者妻子,或者是密友。說明那男的和這女的有曖昧關係 平常心裡,和話題一樣 1 滿足自己心理上對於性的渴...

男人不在乎女人的表現,男人不在乎一個女人的表現

不關心她,不關注她 她的說說和朋友圈也不看 她生病也不過問,有事也不幫忙,沒事也不聯絡 當男人不在乎一個女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其實男人的愛只有一次 男人對愛的痴情,對感情的專一也只有男人自己才知道。女人一輩子可愛上多個男人,而男人卻可以同時愛上多個女人,可女人卻不知道其實男人一輩子只愛過一個!男人真...

男友給你買避孕藥是出於什麼目的,一個男人給你買事後避孕藥說明什麼

你說懷了怎麼辦 他說的是疑問句我給你買藥去嗎 他的意思是不知道你的意願是什麼 是不是不願意懷孕 所以他才這麼說 看看你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想知道他的確定意思 你就問他 如果我真的懷了 你要這個孩子嗎 如果他說看你 就是不想要 如果他同意你不.一個男人給你買事後避孕藥說明什麼?說明不夠珍惜你。只為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