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知道微信名,怎麼找回刪除的微信好友?

2023-01-11 07:40:14 字數 1502 閱讀 2737

1樓:嚴老師教鋼琴

找回方法一:微信朋友圈找回一般來講,雖然你刪除了微信好友,但你之前發過的朋友圈,好友若點過贊或評論過,這個點贊評論不會隨著刪除好友而消失,所以這種情況下只需要找到你發過的那條朋友圈,找到要恢復的好友頭像重新新增到列表即可。找回方法二:

新的朋友中找回蘋果手機如何恢復微信好友?如果你誤刪了微信好友,可以點選微信下方的【通訊錄】,然後在【新的朋友】中找到要恢復的微信好友,點選重新接受即可。那這個方法的前提必然是好友先加的你了,另外就是針對短期的新增有效,時間久了會顯示過期就得用其他方法了。

找回方法三:通過恢復軟體找回蘋果手機如何恢復微信好友?如果以上方法不適合你或是沒有找到要恢復的好友,建議你通過專業的軟體找回,【恢復大師】或是【失復得資料恢復】就是一款專業恢復各類資料的軟體了,工程師會通過掃描分析你的資料來幫你找回刪除的微信好友。

【失復得資料恢復】app**地址:開啟微信,搜尋「失復得資料恢復」關注該***後,點選下方的立即預約,然後在首頁可以看到有多種選項,點選」微信好友「的類目就可以恢復刪除的微信好友了。【恢復大師】app**地址:

開啟appstore或是應用寶,搜尋「恢復大師「根據下圖示標**正版【恢復大師】app,然後選擇」微信好友「的圖示恢復刪除的微信好友,蘋果手機也可以下接掃碼**。蘋果手機如何恢復微信好友?以上就是恢復刪除好友的方法了,不管你是何種理由刪除的好友,又是何種理由想要重新加回,通過上面的方法都可以讓你們的友誼進行到底,有需要的夥伴們拿起手機預約吧。

2樓:網友

那你就在加好友**搜名字,但是你會搜到很多個或者說不著,如果搜到很多個之後呢,你就一個一個篩選吧,從很多個裡面找到你的那個好友啊,但是你的那個號有可能改領子了,後者是嗯不是這個名字的那你就得自己慢慢找。

3樓:友思迪

比較難,除非有才可以否則無法準確找到,需要不斷的篩選才可以。最好找到原來的進行查詢,或者相關的資料。

4樓:帳號已登出

我只有微信的名字,想找回刪除的好友,那你只能是一各一各的篩選,因為或許有很多人能叫這個名字,但你找到他的時候你得憑這個記憶,看看他上面的這些資訊或者是個性簽名是不是他。

5樓:漂流嗑影視

想找回刪除的好友,那你只能是一各一各的篩選,因為或許有很多人能叫這個名字,但你找到他的時候你得憑這個記憶,看看他上面的這些資訊或者是個性簽名是不是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刪掉的好友是無法再找回來的,只能通過重新新增對方為好友的方法。開啟微信,點選右上角的+號,新增朋友,可以看到多種新增方式,擇搜尋新增,搜尋框中輸入對方的,搜尋,新增到通訊錄,傳送即可。

7樓:平初曼

微信好友刪除了只知道微信名是無法找回來的,如果想找回只能通過重新新增對方好友的***,或者找相同好友推薦名片新增就可以了。

8樓:迫不得已的時候

只知道微信名,可以在搜尋裡面輸入他的微信名,然後就會出來微信頭像了,選擇你需要新增的微信頭像新增就可以找回刪除的微信好友了。

微信怎麼找回以前刪除的人,怎麼找回微信刪除的照片

微信找回方法二 利用恢復工具找回,開啟軟體,根據自己的需要恢復想要的資料,待掃描完成後,我們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找到相應的微信聊天記錄進行恢復操作,另外,我們可以把恢復回來的微信聊天記錄匯出來儲存,把重要的手機資料匯出儲存在電腦裡,就不怕再次誤刪弄丟資料了!微信由深圳騰訊控股 tencent hol...

刪除的微信好友怎麼找回?怎樣找回微信刪除的好友

您好,請稍候,為您的問題提供呢 您好,您還有什麼問題需要諮詢的,沒有就可以結束了,滿意呢,請贊呢。2 第二種簡單方法 如果該好友沒有在朋友圈釋出過微信資訊,你可以查詢自己的通訊錄和qq好友,如果是通過這兩個方式新增的好友,應該可以在好友中找到,然後重新新增就可以了。但是這種方式適用的範圍小,對於直接...

如何找回刪除我微信好友,怎樣找回微信刪除的好友

微信刪除好友和聊天記錄後將無法找回,需重新新增該好友,可以通過朋友圈點贊或評論記錄找回好友,也可以通過手機號碼 微信帳號 掃碼等方式重新新增好友。微信好友刪除了怎麼恢復?如今的我們都是個性倔強,尤其是在和某個好友發生一些誤會時,一言不合便刪除了微信,事後冷靜下來總是後悔自己太過沖動,那好友刪除了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