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達什麼顏色好看,捷達什麼顏色好

2023-01-11 08:25:08 字數 1488 閱讀 9190

1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銀色的,金屬漆,顯得車也大一點。而且淺色的車出事故的比例最小。我買的糖果白,感覺喜歡,應該五六年也不是問題。所以建議你白色,或者銀色。

捷達什麼顏色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男性開車還是女性開車,男性亮銀,女性白色。

3樓:豪邁汽車用品

顏色純屬個人愛好,白色屬於普通漆,抗腐蝕稍微差點,其他顏色是金屬漆,從安全係數和耐髒程度來說,顏色越淺越安全 越耐髒 因為淺色是誇張色,最直接的解釋就是,一白一黑2臺車放在一起,視覺上白色的要比黑色的大一些。

4樓:潘000潘

銀白色的好,耐髒、耐磨。

捷達幾種顏色

5樓:章皓永開霽

捷達車有糖果白、閃光銀、深黑、板岩灰、甜蜜金、開羅金、瑪雅紅、旋風紅、珊瑚藍等顏色。

捷達(jetta)是「德國大眾汽車集團」旗下的汽車品牌。在中國國內由德國大眾汽車集團與中國一汽集團的合資企業「一汽大眾汽車****」生產。

6樓:錯問風

捷達顏色普遍是白色'黑色'和銀色三種!但是白色和黑色不是銀漆~只有銀色是銀漆~銀漆比普通的漆耐用和不容易舊!

大眾捷達有哪幾種顏色,捷達什麼顏色好看

7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大眾捷達有糖果白、幻影黑、魔幻藍、阿爾卑斯白、水晶銀、阿特拉斯灰、開羅金、深黑、珊瑚藍、閃光銀、板岩灰、甜蜜金、瑪雅紅、旋風紅、鈦光灰、桑巴橙、胡桃粽這17款顏色可供選擇。

一般來說年輕人喜歡運動型的汽車,所以汽車顏色偏向鮮豔的顏色,為了表現自己的個性。紅色,黃色,橙色,藍色的選擇比較多。年長些的消費者一般選擇比較低調,沉穩的顏色,例如黑色,灰色等深顏色。

17款新捷達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17款新捷達什麼顏色比較好看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審美眼光了,不過銀色、白色等主流大眾顏色對於新捷達來說在保值和車子噴漆維修方面相對更有優勢。

9樓:汽車精修師

黑色高檔些,也保值,缺點:容易髒。

大眾新捷達什麼顏色最好看,求各路大神指教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大眾新捷達的話,建議你可以考慮,白色的車型或銀色的車型都是不錯的,可以參考一下。

11樓:無憂

這款車應該銀色最好看,其次是白色。最好選大眾色,淺色也容易打理。

新捷達啥顏色最保值

12樓:繼鳳

建議還是銀色。

銀色永遠是那種不時尚,也不會過時的大眾化顏色。如果是紅色、青色等等,過些年有可能大家都不會太喜歡了。銀色、黑色相對來說最保值,最普遍化。

捷達輪胎用哪種好,新捷達用什麼輪胎

原廠車 錦湖 我覺得米其林用在捷達上就算高檔輪胎了,加速,制動,轉彎效能效果好,噪音小,但是磨損比較快 好輪胎一般偏軟 但是捷達用那種輪胎都行,看著自己兜裡銀子辦事 新捷達用什麼輪胎 捷達車輪胎的尺寸有兩種,除了12款 1.6l前衛版和12款1.6l紀念版是195 50 r15外,其餘的是185 6...

新捷達變速箱應該換什麼油,新捷達手動變速箱油多久換

大眾新捷達變速箱油型號是5w90粘度,這種最適合。品牌推薦 摩特或紅線。加變速箱油都在4l左右。加到從加油口往外溢油就可以了。新捷達手動變速箱油多久換 變速箱油是2年或6w公里更換一次。長期不更換手動變速箱油,在掛擋時會感覺掛擋生澀,沒有以前靈活,在跑的時候感覺發動機沒力,變速箱噪音明顯增加。變速箱...

名爵6什麼顏色最好看,新卡羅拉什麼顏色最好看?

橙色,非橙色莫屬。如果你是mm那就選紅色。如果你是gg那就橙色。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mg6是一款針對全球市場消費者需求,滿足年輕充滿活力的個性青年一代需求的中級車。顏色較多,可按個人喜好選擇。你可以點選這裡對mg6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橙色!超級好看!橙色最垃風。橙色。個人認為香檳金的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