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昇華能印哪些顏色的運動面料?熱昇華能印什麼布料

2023-01-11 08:25:08 字數 2561 閱讀 2253

1樓:拜茹桖

青色、品紅色、黃色、黑色、紅色、、藍色、綠色,其他顏色好像也可以根據紅黃藍三色調出來。

熱昇華能印什麼布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純棉的印了效果不好! 純面的最好是 轉印紙配合顏料墨水。

其他的布料都能印 包扣杯子 盤子 滑鼠墊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熱昇華其實是一種印花方法,使用分散染料中部分分子量小於300的染料,這些染料因為分子量小,容易昇華,昇華溫度在180-200攝氏度,在這溫度之間,滌綸接近其軟化點,分子間隙較大,容易讓氣態染料分子進入分子間隙之間,成為纖維的一部分,這就是熱昇華印花的理論。

程式是先將染料印在特製紙上,再通過約200攝氏度熱壓將花樣轉移到滌綸布上。

分散染料/熱昇華印花只能特定在滌綸及部分尼龍布上施印。不能應用於纖維素纖維布料。

t恤熱昇華轉印對面料有何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給樓上補充一下 要用百分之四十以下的棉料 可以加一下扣扣 以後多多交流。

5樓:冷語海

面料要求耐高溫,最好是化纖面料容易上色 顏色鮮豔,不要用全棉 全棉遇高溫會變黃 而且顏色不鮮豔。

6樓:diy數碼印像

只要不是純棉什麼面料都可。

當然還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純棉是不可。但絲光棉又可。

不明白加我們聯絡。

熱昇華轉印除了化纖布料外,還能印哪些布料?全棉的做不了熱昇華?全棉布料能否做燙畫? 5

7樓:恆升燙畫小董

熱昇華燙畫是獨立於熱轉印燙畫外的一種工藝,屬於高溫燙畫,也稱為轉移印花或者氣染。這種工藝的不同之處在於材質和燙印出來後的效果,熱轉印燙畫是將圖案印在pet膠片上面,加上白底膠漿和樹脂膠水,燙印在面料上面,如有一層膠皮,手感光滑,色澤鮮豔,圖案清晰逼真,可實用於全棉,滌綸,針織面料,無紡布,皮製品,箱包面料等;熱昇華燙畫只適用於淺色,白色滌綸面料,圖案面積較大,燙印的效果是沒有手感的,圖案滲透在面料裡面,顏色豔麗,圖案清晰。

8樓:新達轉印

熱昇華轉印,目前只能做化纖成分>55%以上的淺色或者白色的布料。

可以做純棉的,表面要絲印或者噴塗處理劑,燙印後水洗就可以了。

純棉的可以做燙畫呀,而且不規定需要淺色材料。

9樓:匿名使用者

熱昇華轉印,目前只能做化纖材料。如果說可以做純棉的,那是騙人的。純棉的上色效果不夠好,而且色牢度很差,1級都達不到。純棉的可以做燙畫呀,而且不規定需要淺色材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棉的可以做燙畫,我們上個月做了兩萬多件。

熱昇華印花適合在什麼面料上做印花?可有面料成分限制?

11樓:網友

熱昇華印花也即分散染料轉移印花,最適合在滌綸面料上做。對於面料成分的限制其實是由印花所用的染料決定的,適合用於轉移印花的染料也就是低溫型的分散染料,它對於棉等一般的天然纖維很難著色,所以熱昇華印花一般也就只能用於滌綸織物以及要求比較低時的錦綸織物和滌綸混紡織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棉上也有轉移印花技術了,原理類似於棉布的冷堆染色技術。

13樓:手機使用者

熱昇華印花用的是分散型染料,分散型染料在滌綸面料上上色效果最好,在滌綸混紡面料上效果要差一點,在全棉面料上的效果最差,基本上不上色,因此熱昇華印花一般是在滌綸面料上做印花。上海盛彩是上海規模最大的專業做熱昇華印花的廠家,希望能夠幫到您。

衣服面料哪幾種 能否進行熱昇華熱轉印

14樓:求

就這樣說。只要是布料都是可以熱轉印的。不管你是什麼樣的面料,唯一不同就是根據不同的面料,色彩用不同的耗材來做的區別。

熱昇華印花會影響面料的透氣性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熱昇華只能在白色滌淪布上面做,這樣才會有效果,不影響透氣性。但如果想在黑色或深色布上做,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上不了顏色。如果想在比較流行的棉布或其它材質的面料上做熱升化,也做不了侷限性太大。

不過隨著印花工藝的日新月異,現在如果想在棉布或比較流行的布料上做大面積的印花圖案,也有方法解決啦 ,就是數碼直噴+透氣數碼打底漿。完全透氣,手感柔軟,現在市面上還比較少人做,不過這是印花行業的一種趨勢,誰最先做誰先佔領這個市場。下面是透氣漿的一些資料。

透氣數碼打底漿/透氣膠漿。

應用領域:數碼噴墨印花打底、普通絲網印花等。

適用底材:適合有彈性面料,如針織布……

效能:乾燥後沒有彈性,適當用力拉伸圖案漿層,即可獲得很好的透氣透光效果。

產品優勢:1、完全透氣,不用再擔心大圖案影響穿著舒適效果。

2、一漿多用,既可數碼印花打底,又可用作常規調色透氣膠漿印花。

3、手感超級柔軟,不會改變面料本身的柔軟度!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這麼多,因為我們公司就是這種透氣膠漿的生產廠商,業內技術領先。

怎麼區別布類產品是噴繪還是熱昇華製作的

噴繪,目前大部分都是指廣告行業的工藝!如戶外廣告,車貼等等。目前市場上很多廣告都開始採用面料來實現!面料噴繪分2種,一個是溶劑噴繪,這類是油性墨水噴繪出來的!大部分都是一些無紡布,比較平滑的面料,面料比較便宜 其次效果不是特別好,要求不高!還有一類噴繪就是熱昇華直噴,廣告行業中的旗幟面料 都是此類工...

生活中常見的昇華和凝華現象有哪些

昇華固態物質不經過液態階段直接變為氣體。1 冬天,冰凍的衣服變幹 溫度低於0 冰不能熔化,消失的本質是冰逐漸升華為水蒸氣了 2 電燈用久了,燈內的鎢絲比新的細。3 雪人逐漸變小。4 衣箱中的樟腦丸變小。5 碘受熱昇華為紫色的碘蒸氣。6 用乾冰制舞臺上的霧 用乾冰制雨。凝華 物質從氣態不經過液態而直接...

顏色的成語有哪些,顏色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五顏六色 奼紫嫣紅 萬紫千紅 五彩繽紛 五光十色 花紅柳綠 五彩斑斕 青紅皁白 綠草如茵 黑白分明 絢麗多彩 燈紅酒綠 有哪些表示顏色的四字詞語 五光十色,五顏六色,五彩斑斕,花紅柳綠,花花綠綠,濃墨重彩,目迷五色,五彩繽紛,逞嬌呈美,紅飛翠舞,浮翠流丹 顏色的四字成語 五顏六色 五彩繽紛 萬紫千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