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手機裡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可以嗎?

2023-01-11 08:35:07 字數 2536 閱讀 264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iqoo系列手機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的機型有:

nex系列:nex 3s、nex 3、nex雙屏版、nex/nex旗艦版;

x系列:x70系列、x60系列、x50系列、x30系列、x27系列、x21系列、x23系列、x20系列;

s系列:s10系列、s9/s9e、s7t、s7e/s7e活力版、s7、s6、s5、s1/s1 pro;

iqoo機型:iqoo z5/iqoo z5x、iqoo 8/iqoo 8 pro、iqoo u3x、iqoo neo5活力版、iqoo z3、iqoo neo5、iqoo 7、iqoo u3、iqoo u1x、iqoo 5系列、iqoo u1、iqoo z1x、iqoo z1、iqoo neo3、iqoo 3、iqoo pro、iqoo、iqoo neo855、iqoo neo;

t系列:t1/t1x;

y系列:y54s、y76s、y50t、y71t、y30g/y30活力版、y70t、y53s系列、y31s標準版、y31s、y30標準版、y52s (t1版)/y52s、y3s、y30、y73s、y70s、y50、y9s、y5s、y7s、y81s、y83、y3、y81、y91、y93s、y97、y70;

其他機型:z6、u3、z5i、z5/z5x、u3x、z系列(z1青春版除外)等等。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能夠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需要手機支援電信的volte功能,然後兩張電信手機卡開通volte業務後就可以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了。

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釋出為準。

3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必須支援全網通,兩張電信卡得開通volte功能,手機支援電信volte功能。

一部手機可以同時用2張電信卡嗎?

4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只要您的兩張電信手機卡都開通了volte功能,就可以同時使用兩張手機卡,無論是什麼型號的雙卡雙待手機都可以。

開通volte功能,可以直接撥打10000**,請客服幫忙開通,然後開啟手機的volte開關即可。開通成功後,手機訊號上方會有「hd」標識。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支援電信volte功能的手機均可以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請注意兩張電信手機卡均需要開通volte業務才可以,開通volte業務後然後將手機的volte功能開啟,就可以實現同時使用兩張電信手機卡了。

6樓:網友

可以,只要手機的兩張卡槽都支援電信卡,就可以裝。使用者需要購買支援volte功能的手機,然後兩張電信手機卡開通volte業務然後就可以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了。

2023年6月6日,工信部正式向中國電信發放5g商用牌照。2023年5月13日,作為第一批倡議方,與國家發展改革委等部門發起「數字化轉型夥伴行動」倡議。

7樓:戈賀撥才

應該是不可以的,即便是全網通的手機也基本只支援一張電信卡。電信卡採用的模組和移動以及聯通是不一樣的。雙卡的手機不可能兩個卡槽都同時相容電信卡。

8樓:知部只道

一部手機可以同時用兩張電信卡,前提條件是你的手機要支援兩張電信的訊號。具體是否支援可以看下你的手機型號是什麼才能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選擇雙卡雙待的手機,就可以用2張電信卡的。

想在一個手機裡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應該怎麼辦?

10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必須是全網通的手機,必須支援volte功能,手機卡都開通了volte業務。

11樓:洛長文

雙卡雙待的手機做不到嗎?難道雙卡雙待的手機預設只能同時使用兩個不同運營商的卡?我也不清楚哦,你打**問問電信10000

雙卡雙待手機能不能同時用兩個電信卡?

雙卡雙待手機可以兩張電信卡嗎?兩張卡只有一個網路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部分最新推出的全網通手機可以支援兩張電信手機卡,不過需要電信卡開通volte。

13樓:oppo客服

不可以的哈~

以oppor15為例:

r15支援的網路型別:

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4g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3g網路語音**狀態。

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支援移動、電信、聯通4g+。

注:在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雙4g,開啟雙4g開關,則兩張卡都可以支援4g網路(電信卡搭配其他運營商作為副卡時只能註冊到2g),手機預設關閉雙4g開關。

14樓:姊佲櫄灝忕櫧

目前手機都不支援兩張電信卡。

為什麼我的手機不能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

主要是因為以下幾點 一 高通專利費 電信cdma技術的專利 是掌握在 基帶狂魔 高通手中的,包括2g的cdma 1x和3g的cdma evdo。電信4g雖然不是cdma了,想要打 發簡訊,還是得用到cdma網路。而高通除了生產soc晶片之外,另一大主要利潤 就是基帶收費。手機廠商每賣出一臺電信手機,...

雙卡手機兩張卡同時使用時會出現什麼問題

1.看手機情況的。不少手機是四通道的,理論上是可以同時接聽兩個 2.但是系統一般不會讓你這麼做,我的手機接聽第二個 的時候第一個 自動掛起,手工操作可以在兩個 間切換,前提是對方不掛你的 3.有的手機是雙通道的,那麼你在接聽一個 的時候,即便是另外一張卡的 也是打不進來的。您好,這個需要雙卡雙待手機...

紅米雙卡雙待電信版可以同時用兩張電信卡嗎

你好。不可以的,只有卡1是電信的制式,可以使用電信卡 4g紅米note 電信版 雙卡雙待能兩張卡都裝電信卡嗎?你好du。不可以的。卡槽區分主zhi副,主卡 dao支援電信4g 3g 2g,副卡支援移動回2g 聯通2g 詳細支援網路答頻段如下 4g 網路 fdd lte b1 b3 tdd lte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