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攤上賣的十元三樣,進價是多少,哪裡有得進貨

2023-01-11 08:30:12 字數 1118 閱讀 9578

1樓:金牛不敗戰神

一兩塊,義烏小商品城。

2樓:亦復如是

擺地攤太辛苦了,有好做的幹嘛不做?

3樓:濱州小地攤

家用瓷器(杯子,碗,菸灰缸等),適合早市夜市,集市,大學城。

外面地攤衣服賣十元一件的,他們進價多少,成都**能批發到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一般是稱分量進來的。一般是工廠的處理庫存商品。

一般批發市場是沒有的。估計需要有熟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倒貨或者清理庫存的貨,可以以多少錢一斤進貨,很便宜,幾元一斤,這樣的貨源**不是隨便可以批發到的哦。當然可以找二轉手。

6樓:王者匭籟

在我印象裡這家很好的。

7樓:蜜爺的炎炎夏日

你可以**上去批發哈。

8樓:新鮮果蔬白地市

我這裡的批發市場有很多,五六塊一件。邵東工業品市場。

9樓:匿名使用者

飛鵝市場批發服裝多少錢一件,賣一件是多少呢?

我想在址坊鎮擺地攤賣十元三樣,卻不知道在哪進貨,想讓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給我指條路,在此道聲謝謝

10樓:壽璧

夜裡想想千條路,早上醒來走舊路。很多人都這樣,然而實踐是做好的老師。

只是設想是永遠得不到答案的。

11樓:奇楓石膏像模具

不知你是那裡的。山東臨沂批發市場上很多專批這類產品的。

街頭擺地攤的二十元一個包包,長的二十短的十塊,網上在**拿貨?進貨價是多少錢?

12樓:封殘秋雪

網上沒有,都是直接廠家拿貨的,進貨價1-3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當地會有小商品批發市場,到**可以拿到貨。

14樓:v小寥寥

浙江溫州浙江溫州江南皮革廠倒閉了,王八蛋老闆黃鶴…

擺地攤上樣樣賣十元的那些人一般都在哪進貨啊

一般是從江蘇浙江福建等地的服裝廠直接進貨,或者從網路上找到頂層上線,這樣成本就會低很多 一般擺地攤的人是在哪進貨的?價位怎麼樣?當然不用到那麼遠的地方去進貨,這樣浪費成本。有個朋友擺地攤就在本地進貨,進的一些小飾品,價位低,賣價也低,如五元的東西,賣十元或十五元,等等 總的來說利潤不錯,因為本錢小費...

十元的笛子

口型主要是控制氣流,初學者吹奏時一定要注意 風門 口風 口勁 三方面因素。1 風門 吹奏笛子時,雙脣 氣流通過的空隙稱為風門。風門再吹奏時隨笛子音區的高低而發生變化。低音區因氣流較緩而稍放大風門 高音區因氣流較急而稍縮小風門。2 口風 吹奏笛子時,經過 風門 出來的氣息稱為 口風 口風 在笛子吹奏的...

十元左右的香菸幾個謝謝,十元左右的香菸推薦幾個謝謝

玫瑰鑽 如意鑽 嬌子 雲煙 泰山,紅塔山,嬌子,白沙,雲煙,貴煙。暫時就想到了這些,望採納,謝謝 紫雲,感覺不辣嗓子,比較有勁,剛好10元,我習慣了,嚴重推薦 推薦幾個10塊左右的香菸 上海牌 10元 百順紅雙 喜 10元 特醇紅雙喜 8元 綠盒紅雙喜 8.5元 硬包紅雙喜 7.5元 軟包紅雙喜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