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頭髮蠻嚴重自然捲,該怎麼打理

2023-01-11 08:40:11 字數 2149 閱讀 32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很多顧客朋友屬於自然捲髮質,建議可以考慮去做一下柔順,也就是洗直,日常打理起來會方便點,但也應考慮後續頭髮還會生長方面,然後還有一個建議就是頭髮劉海自然往下,有出現卷度情況可以適當修剪。

男生頭髮自然捲怎麼打理美觀

2樓:世智若雨

鬢角短點,長了會卷,上面別太長別打薄了,就是那種很韓式的髮型,厚重堆積的效果,劉海不用刻意弄直,弄得太直反而不好看。

補充:護髮即保護頭髮。頭髮是身體上最容易髒的部分。

常見的斷髮、缺少光澤、頭髮發黃、頭屑等情況,都需要合理的護髮。頭髮與**一樣也有油性、中性和乾性的分別,要視乎皮脂膜的分泌量而定。而洗頭次數也應視乎個人而定,只要感覺不潔便要清洗。

柔亮的頭髮會給人明朗、健康的感覺。因此人們更注重頭髮的質量,護髮也就隨著現行社會所發展的時尚潮流而更受關注。

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捲的話。那要看卷的什麼程度。如果不管夏天冬天一年四季都卷的話。

那應該就是卷的很嚴重了。頭髮看起來像沒洗過。塌塌的。

很難看。我給的建議:你去髮廊嘗試拉直過嗎?

沒有的話不妨去拉直它看看。應該有用。2:

如果去試過。只能暫時性的變直。過後又會變成卷卷那樣的話。

那你就把頭髮留長。留厚她。洗完頭之後用吹風機逆吹髮根。

用手抓蓬她。會軟些。蓬鬆下。

如果還是卷的話。就買發泥和啫喱水回來。吹蓬之後用發泥塑性。

弄成紋理燙那樣的卷。最好用啫喱水定型。最好如果還是不滿意。

我建議去剪個板寸。板寸簡單大方自然。尤其是現在夏天那麼熱。

希望對你有幫助。

天生自然捲的頭髮怎麼打理?

4樓:遊鏘水的魚

短髮。或是拉直。

最好是。隨著髮捲。燙了。

5樓:吉米化妝學校

儘管科學已經很發達,但是洗髮水、護髮素依然會存在一些化學成分。

男生頭髮自然捲有什麼處理的好辦法頭髮算蠻嚴重的卷。

6樓:晁明軒

捲髮挺時髦的啊!!!拉直的話,跟自然直髮比根本就沒法比!建議根據髮質設計一種適合自己的髮型!好一點的美髮店都有髮型設計師。

我是男生,我的頭髮是自然捲,請問怎麼用吹風機打理比較有型?

7樓:北冥小同學

你頭髮有多長啊。

你是比較習慣往哪面分劉海?

你把反劉海方向剪短一些。

或者說吹的時候。

別把吹風機平著,翹起來些,就是幾乎垂直。

用梳子往上疏。

你到底想要什麼頭型啊。

8樓:蝸牛靜悄悄

先分好發,然後用梳子邊梳邊吹,最好用卷梳,可以弄出弧度。

高拋性的可以重點吹髮根,用卷梳時一邊卷一邊吹,注意使髮型弧度自然。

我是男生,我的頭髮有點自然捲,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不好的,有人想卷還得去花錢,你要不想卷的話,可以經常去發藝去拉直,

(男生)我的頭髮自然捲,亂蓬蓬的,看上去不好看的,怎麼打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捲髮很可愛啊。看人家顧惜朝,那可是美男啊!主要是看你的個性跟氣質,中長髮短髮都ok。

最重要的是要勤洗,要用好點的洗髮水跟護髮素,保持頭髮的光澤跟柔軟度。不然油油的,一根根又硬,就不好看了。洗完可以稍微吹一吹,但不要吹得太蓬鬆。

如果實在太亂,就用一點保溼的啫喱。但一定要在頭髮還沒有完全乾的時候用。稍微抹一點就好了。

11樓:網友

剃光頭, 可以改變髮質。

男生自然捲很嚴重,適合什麼髮型,需要怎麼處理

12樓:霧楚

這三種感覺都挺好的,既然上天給了一頭捲髮,那就好好利用珍惜,用髮蠟和吹風機打理一下吧。

13樓:home幸福小爺

短寸比較合適頭髮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陳奕迅的髮型可供參考。

頭髮卷怎麼變直,男生頭髮自然捲怎麼變直?

1,配備小梳子,保持頭髮的飄逸。2,洗頭的時候儘量有規律的搓揉頭髮,齊既育發養髮建議您不要讓洗髮液殘留在頭髮上啊!3,洗髮液的選擇很重要,如果是屬於中性或者乾性髮質的人,最好選擇滋潤一點的洗髮液,油性發質的人就選擇稍微控油一點的。中乾性髮質的人可以使用力士清爽飄逸型,飃柔,潘婷 本人推薦,也可以自由...

自然捲的男生想讓頭髮變直怎麼辦

自然捲的頭髮不可能永久變直,只能定期去拉直。拉發最佳時間是三個月,拉發對頭髮傷害很大要做好日常護理。日常護理方法 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際...

我的頭髮是自然捲,並且還卷得有點厲害,很不好看!請問我應該作個什麼髮型

用藥水拉直無非是離子燙,或者做軟化,這些不光傷頭髮,而且你的頭髮是直了,但這種直就跟假髮沒區別了,特死板的貼在頭皮上,更加的難看。自然捲,如果你夠潮流,那就可以考慮一下那些黑人傳統的髮式,黑人其實很多條件都要比亞洲人好,黑人辮是我超喜歡的,但我頭髮太直,辮不上。如果不想那麼潮流,那就修理一個短髮,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