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嬌與志明》的經典臺詞,春嬌與志明裡的經典臺詞?

2023-01-11 09:00:08 字數 2159 閱讀 3575

1樓:咿呀咿呀喲

我原本真的是想找一個跟你完全不一樣的男人,但是誰知道,我卻變得跟你一摸一樣。

我覺得很恐怖, 我被你影響到連自己都不知道被你影響了,我很努力去擺脫張志明,最後我發現,我變成另外一個張志明。

我以為我能夠忘記她,但那天見到她以後。所有的回憶又跑回來了。

我小時候就很喜歡吃便利店的肉醬意粉,那時候很多人問我,你為什麼喜歡吃,它真的是有點鹹,肉也不多,喜歡就是喜歡。我喜歡她是因為,我覺得她好,她什麼都好。

我的朋友常常跟我說,說我高中以後就沒有長大過,說我從來不會關心人,不會替人想,但是因為你。我真的想改。我真的想學怎樣去關心人,我真的想學怎麼樣做一個有擔當的人。

我真的想跟你在一起。

天道 的經典臺詞。

2樓:打喬治的佩奇

天道的抄經典臺詞:

1、如果照顧父bai母,是以接受du遺產為前提的話,那沒遺產的父zhi母就該扔dao牆頭上了?講責任本身就已經錯了,說孝順再加個美德就更錯了。那應該是血緣關係的本來,本該如此。

(第3集)2、如果我孝順的口碑是以我父親的痛苦和尊嚴為條件的話,那這樣的口碑我情願不要。(第3集)

3、如果說養兒,就是為了防老,就別說母愛有多偉大了。您養來養去還是為了自己,那是交易。(第3集)

4、養兒防老,那父母就是你天然的債權人,而且這種感情比山高比海深,你永遠想的就是還債報恩。所以這種文化就讓每個人都直不起腰來。你看這個民族就是老彎著腰。

而老人越是覺得養兒防老,就越容易覺得吃虧,心裡就越苦。(第3集)

5、對傳統文化的成見,已滲到骨子裡去的人,自然會做出讓常人看來離經叛道之事。(第3集)

6、從心理學的角度分析,越是頭腦簡單的人越是需要點綴和填充,而頭腦複雜的人則對簡潔有著特殊的心理需求。(第3集)

7、他的每個毛孔裡,都滲透著對世俗文化居高臨下的包容。(第5集)

8、是女人就有貪、嗔、痴。沒有貪、嗔、痴的女人是天國的女人。(第5集)

9、這個年代,執著於出人頭地並不難,難的是不執著於出人頭地。(第5集)

3樓:匿名使用者

天道的經典復臺詞:

1、當生則生,制當死則死,來去自如,丫頭,不簡單哪。

2、如果養兒就是為了防老,那就別說母愛有多偉大了,您養來養去還是為了自己,那是交換。

3、他失去的只是個女人,他還可以再有第二個第三個;而我失去的是女兒,不可替換,不可再生。

4、佛說,看山是山,看水是水。我只是依佛法如實觀照,看摩登女郎實摩登女郎,看紅顏知己實紅顏知己。

5、天道,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

6、神就是道,道就是規律,規律如來,容不得你思議,按規律辦事的人就是神。

7、法無定法,存在決定意識。

8、我是擺餛飩攤過來的,不吃這個。

9、要想做點事,別把自己太當人,別把別人不當人。

10、你是一塊玉,但我不是匠人,接受你,就接受了一種高度,我沒有這個自信。

11、人的法則是,一顆陰暗的心,永遠託不起一張燦爛的臉。

12、他的每個毛孔裡都滲透著對世俗文化居高臨下的包容,包容到不屑跟你講道理,包容到讓你自己覺得低俗自卑。

4樓:藍色盛開的安

行天之道,總司一切的男人。

春嬌與志明中志明說拉一短關於面的臺詞是什麼

5樓:林喳喳

張志明:我小時侯就很喜歡吃便利店的肉醬意粉。那時候很多人都問我,你為什那麼喜歡吃?

它真的是有點鹹,肉也不多,喜歡,就是喜歡,我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我喜歡她是因為,我覺得她好,她什麼都好。

電影《春嬌與志明》是香港導演彭浩翔執導的一部浪漫愛情喜劇,由余文樂、楊千嬅、楊冪、徐崢等主演 。

影片故事接力《志明與春嬌》,講述了男女主人公張志明(余文樂飾)與餘春嬌(楊千嬅飾)分手後雙雙來到北京,當二人重逢後,感情又陷入了又一段撲朔迷離,最終終於走到了一起,該片於2023年3月30日上映。

6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這樣:

張志明:我小時侯就很喜歡吃便利店的肉醬意粉。那時候很多人都問我,你為什那麼喜歡吃?

它真的是有點鹹,肉也不多。喜歡,就是喜歡,我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我喜歡她是因為,我覺得她好,她什麼都好。

春嬌與志明的臺詞翻譯,如下

周星弛的經典臺詞周星馳經典臺詞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 如果非要給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大話西遊 經典臺詞 我一直在騙你你知道嗎?騙就騙吧,就像飛蛾一樣,明知道要受傷,還...

洛杉磯之戰的經典臺詞,東成西就經典臺詞

海軍陸戰隊員從不放棄!打死你我也不撤退 他們的 竟然是跟身體連在一起的,這才叫敬業。放棄?絕不!自我感覺好,人就不算老。我能活到現在,靠的可不是漂亮臉蛋兒。他們是有組織的?連螞蟻都有!我牛吧?絕對無敵 我們決不能丟掉洛杉磯!像你這種體格的男人聞這樣一朵嬌弱的花,看起來真讓人崩潰。現在有一點可以肯定,...

ET中的經典臺詞?黃子華經典臺詞

臺詞 1 he s a man from outer space and we re taking him to his spaceship.他是來自外太空的人,我們要帶他去他的宇宙飛船。2 you know how they say there are alligators in the se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