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玉鐲怎麼沒有光澤了,綵帶幾天

2023-01-11 09:45:08 字數 2609 閱讀 7554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你的描述。

無法直接判斷ab貨。

以及具體原因。

你最好能插圖來看 謝謝。

2樓:鯊海漁人

由於翡翠自身晶體顆粒粗製作成品的時候打磨不出來水頭會降低成品**,所以就在成品上用一種增亮膠,然後打磨就顯得水頭很好很光亮,但這層增亮劑在打磨後變的很薄,很脆,很不耐磨,使用一段時間就脫落了,光澤度就不好了,我買到翡翠製品後就用開水煮一下來看真正的品質好壞。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被坑了'翡翠a貨的種水色'只會越帶越好'

看年齡選玉鐲,你的年齡適合戴什麼樣的翡翠手鐲

4樓:17網

年輕女孩或者女士(40歲以下):推薦飄花或者顏色淡雅的玉鐲,此類玉鐲一方面顯氣質,一方面適合各類服飾、各種場合,屬於百搭型。

中年女性(40—50多歲):推薦顏色較深的玉鐲,比如油青、藍水、黃翡等。佩戴這類玉鐲可以顯露貴氣,還有減齡的效果,讓中年女性容光煥發、氣質陽光。

老年女士(60歲以上):推薦顏色較深或鮮豔的玉鐲,比如深油青、深飄花、翠色等。這類玉鐲一方面符合老年女性端莊、優雅的氣質,另一方面與這個年齡段穿著打扮也適宜。

翡翠玉鐲拋光

5樓:羅那塞多

玉鐲帶久不再光滑,可以通過拋光重現光澤。

1、先把玉鐲百放在溫水中泡10分鐘。、

2、在玉鐲後上塗一點牙膏。

3、用牙刷均勻刷開,並反覆刷磨約10分鐘度。

4、再放在溫水中清知洗一下。

5、在溫水中清洗後,塗上少量花生油。

6、用眼道鏡布來回擦幾圈(注意此步驟需防止玉鐲滑落版)。

7、再放入水中清洗一下,洗不掉的油不用管它,擦乾後整個拋權光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賣玉器的首飾店一般都有代客拋光的,或者一些首飾加工店也有代客拋光首飾玉器的你也可以自己試試拋光玉器:不用機器用手拋光玉器 1. 準備好下列東西:

水瓢一個;長約8釐米廢牛皮帶一段;600##水砂紙;玉石拋光粉。 2. 依次用600##水砂紙打磨玉器至看不見磨痕為止。

3. 將皮帶段一端剪開一個口子,使之成為「人」字形。 4.

將適量拋光粉放入水瓢,加入少量水,將其調成糊狀。 5. 用皮帶段開口端沾上拋光粉糊,手捏住皮帶段另一端,將拋光粉塗到玉器上,反覆摩擦至玉器光亮。

(要小時) 6. 拋光過程應保持拋光粉呈糊狀,如太乾,可加適量水。

7樓:匿名使用者

某寶!多的是!找信譽高的!

你的年齡,適合戴什麼樣的翡翠手鐲

翡翠玉鐲戴手上怎麼盤

8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翡翠因為是硬玉,其實是盤不出來什麼的。最多是人體油脂附著在表面,容易使之看起來有光澤。而一旦清洗後,也沒有什麼效果。

剛買的翡翠玉鐲第一次戴有什麼講究?

9樓:佳玉互曉

看來你買到自己喜歡的寶貝了,第一次戴手鐲之前還是建議你用洗潔淨清洗過後在戴比較好,至於戴上卸不卸要看場合決定,比如,要是登山等體育活動時候還是建議你卸下來好。

是玉器都怕磕碰。

10樓:珠海翡翠專賣

用洗潔精肥皂等潤滑的就可以了。

11樓:天雲地雪

不戴的時候是可以用清水泡一下的。

12樓:我一路狂歌

各種說法都有,你要都照著去做。你累不累?呵呵!跟做人一樣,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鐲就是一件飾品。不必講究太多。

翡翠玉鐲,4000,值嗎?

14樓:

並沒有**,無法判斷你這款翡翠手鐲的好壞,更無法判斷值不值4000了。

如圖所示這2款手鐲是4000左右比較常見的a貨翡翠手鐲,**算比較合理的,你可以對比參考,如果種水色比它們差那麼肯定是不值得的。

脖子上掛的翡翠玉鐲在洗澡時需不需要卸下來呢

15樓:球球

翡翠並不怕水,所以洗澡。

時摘與不摘對手鐲本身沒影響。但翡翠怕磕碰,所以洗澡的時候你要是不摘注意避免磕碰就好了。同時不建議手鐲經常性的摘,因為每次摘手鐲都有摔了鐲子的危險。

實際上,洗澡的時候佩戴翡翠手鐲並沒有太大的影響,翡翠的內部結構通常都比較穩定。但是,還需要注意一點,翡翠手鐲比較脆,磕到容易被損壞,另外如果是滾燙的水的話也會對翡翠手鐲的內部結構在成一定的影響。當然這只是天然的翡翠手鐲,b貨或是c貨的話就比較容易受到影響了。

或許還有人認為在洗澡時所使用的沐浴露香皂等具有酸鹼性的物品也會對翡翠手鐲帶來一定的影響。其實並沒有什麼,翡翠手鐲也沒有這麼的嬌貴,只要不是長時間的接觸強腐蝕性化學物品,基本上都不會有事的。

十大翡翠玉鐲品牌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逸之璟就是大牌的呀。而且提供的翡翠產品的品質好,**低,有極好的製作工藝。

翡翠玉鐲有了裂紋還能戴嗎翡翠玉鐲石紋,裂紋,裂痕的區別,有了裂紋還能戴麼

所謂無暇不成玉,天然的翡翠玉器有瑕疵是很正常的。因此翡翠玉鐲有裂紋了,只要不影響美觀和牢固度,那麼戴著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如果覺得有裂紋的翡翠玉鐲戴著不美觀或擔心其牢固度,那麼也還是可以採取以下的方法補救 1 包金。在有裂紋的地方包一層 增加玉鐲的牢固度。2 鎏金。在有裂紋的地方鎏一層 的圖案,使其...

前幾天買了一件翡翠玉鐲,有沒有內行的人幫忙鑑定下是不是真貨,最好

細糯種油青翡翠手鐲,種一般,水頭還行。上看不出有假。這類東西各地 差別很大,感覺正常在2000到3000元左右是比較靠譜的 糯種翡翠手鐲,棉厚,2000左右 油青種,帶糯質翡翠手鐲,水頭一般,a貨。三千元左右。2000到3000不假 前幾天買了個翡翠手鐲 不知道買貴了沒有 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哈 查詢...

翡翠玉鐲戴手上怎麼盤,新買的翡翠玉鐲戴前怎麼保養

實話實說,翡翠因為是硬玉,其實是盤不出來什麼的。最多是人體油脂附著在表面,容易使之看起來有光澤。而一旦清洗後,也沒有什麼效果。新買的翡翠玉鐲戴前怎麼保養 1 佩戴 1 經常佩戴在手上比放在裝飾盒裡更有利於玉鐲保養。在佩戴玉鐲時,要避免使它從高處墜落或者撞擊硬物,尤其是少量裂紋的玉鐲,以免極易破裂或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