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涼被在哪好賣 有小夥伴要的嗎。

2023-01-11 09:50:08 字數 1252 閱讀 194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蠶絲和鴨毛的能較好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夏涼被因為比較薄! 最好是能貼身使用,而且可以直接水洗!

一般用全棉面料的夏被最實惠,透氣,舒適!

千萬不能選擇那種聚酯纖維面料的,不透氣,時間久了會很難受!

如果您的經濟實力允許的話,可以購買天絲面料的夏被或者莫代爾的夏被! 這兩種可水洗,手感柔軟,也比較清涼,不容易熱!

或者也可以選擇填充蠶絲的全棉夏被! 一方面可以直接水洗,耐用! 另一方面的話 蠶絲對人體有好處!

夏天來了,天絲被、純棉被、蠶絲被這幾種夏涼被哪種要好一些?

3樓:木子

夏天來了天絲被純棉被蠶絲被這幾種夏涼被我覺得還是蠶絲被要好一些。

4樓:一夢南國

純棉的好點吧,會更服帖一些;天絲有點滑,不貼身容易感冒;蠶絲被弄髒後不好清洗,久用容易滋生細菌和蟎蟲。

5樓:yyy糯米網

天絲被給人一種涼爽的感覺,但是不能經常清洗,蠶絲被如果買的是真貨,透氣性比較好,但是也不能清洗,還是純棉被比較好一點,實用,可以隨便怎麼洗。而且蓋在身上也很舒服。

6樓:網友

夏涼被是夏天蓋的薄被, 其主要特性有透氣性好,滲水性好,一般都不用套被罩,可直接水洗,夏涼被有著透氣性好,滲水性好等優點。首選蠶絲但**比較貴。其次三維捲曲棉,超細纖維也不錯。

7樓:文曉的海角

蠶絲被比較好一點,比較涼爽。

8樓:lisa楊楊

蠶絲被,舒服!冬暖夏涼。

9樓:匿名使用者

天雪棉的夏涼被感覺不錯。

10樓:鞏央褚雲逸

可以洗的,我前兩天剛去買過夏涼蠶絲被,我和店主很熟了,他告訴我:夏涼蠶絲被可以洗,(品質好點的可以洗)

夏天用毛毯和夏涼被哪種好

11樓:

晚上蓋的夏涼被可選擇是南通的朵然家紡的哦,我和我老婆一直用,晚上都是一覺睡到天亮啦。

掌上明珠沙發**鑑賞與認識

夏涼被 水洗棉 羽絲絨 哪種好

12樓:月牙兒2012微博

夏涼被,或者買大的抱枕被,可以雙用的功能。

請問有在人民銀行工作的小夥伴嗎,想問問如果是聘用制員工想轉正,有機會嗎

我都呆了3年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3年,馬上28結婚了,同齡人都事業小有成就,我還掙著2000塊錢奇低的工資,早知道現在這樣,當初非常後悔退伍,部隊講戰友情宜,人行根本不管死活,準備離開人行了。除非參加一年一度招聘正式行員的全國統考 怎麼我這邊的中支說,三年後有轉正考試呀 至少目前沒有任何可能。中國人...

買了勁客的小夥伴,智聯版那個導航有什麼好處?比手機好用麼

你手機上有呀,導航服務。你不知道嗎?這個日行燈在說明書叫示寬燈,需要在撥杆選下來第一個左右對稱的那個燈光圖示選中即可,亮度不是很高,晴天不明顯,陰天和夜晚很明顯,效果其實和其他車的日行燈一樣的就是亮度不大,不夠亮騷,但是如果是作為安全警示作用是剛好的,陰暗的時候能看見的,亮度不夠的時候能看到的 還是...

有追破雲的小夥伴嗎,來討論下嚴峫到底暗戀

江停。江停的名字富有文化,停雲靄靄,時雨濛濛。八表同昏,平陸成江。可惜他從小父母雙亡,卻是因為毒品而死,但是後來自己又被大毒販收養,毒梟的兒子是他幼時最好的玩伴。如果是一般的人,他們在經歷這麼久的時間之後,感情自然的也會向他們這方傾斜,無論怎樣,他作為一個警察他可能會包庇這些人,但是他卻沒有。在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