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卡斷了怎麼粘呢 塑料髮卡斷了用什麼膠粘最好

2023-01-11 09:55:08 字數 2117 閱讀 268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502膠,不過要小心點,不要 弄到手上。

塑料髮卡斷了用什麼膠粘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熱熔膠棒。

或者可以去找你們的老闆`

阿呀呀的店子一般都幫客人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上一個吧!

塑料定息又不值錢。呵呵!

塑料髮夾斷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熔膠棒粘。

方法:用打火機將熱熔膠棒融化,用融化的膠將斷裂的髮卡粘起來,等膠幹了就好了。

熱熔膠棒是以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eva)為主要材料,加入增粘劑與其它成分配合而成的固體型粘合劑。具有快速粘合,強度高,耐老化,無毒害,熱穩定性好。可用於木材,塑料,纖維,織物,金屬,傢俱,燈罩,皮革,工藝品,玩具電子,電器元器件,紙製品,陶瓷,珍珠棉包裝等互粘固體,能普遍為工廠,家庭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用ab膠吧,我小孩的塑料玩具都是用它粘的,強度不錯,粘之前把斷口清潔乾淨,把a膠和b膠擠相同的量攪拌均勻,塗到斷口處,用力壓住,等個幾分鐘就可以啦,不要塗太多,從結合處漏出就不好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工業強力膠試試,粘完以後7天不要使用,化工店有賣。

7樓:莘莘僾

一般是塑料的都可以用膠水粘上,不過在粘過的地方還會壞,不如換個新的吧。

髮卡上的蝴蝶結掉了,買什麼膠水可以粘上?

8樓:匿名使用者

髮卡上蝴蝶結掉了可以用玻璃膠粘上的。

很多髮飾還有衣服上飾品都是用玻璃膠粘的。

在一些地方的兩元店或者是小商品城裡面都有賣的這種膠用來粘鞋子裡面的內襯也很好的。

需要注意的是,這種膠需要用火烤化滴在要粘的物品上,特別要注意不能滴在**上了,不然會燙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用ab膠水。五金店有賣的,一兩塊左右。兩種膠水混合一起使用,特點透明,粘性非常好。

10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你好!粘接飾品 工藝品用,你可以用億合牌yh-818這款去粘接就沒問題了。快乾,透明。

億合膠粘 吳燕。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熔膠,比較好固定。

髮夾斷了用什麼粘才牢固?

12樓:戀上美麗的家

我跟你有過同樣的經歷,我最喜歡的一個髮夾斷了,最後我用502膠水粘牢了,不過粘的時候不要著急的,一定要等膠乾透。

13樓:網友

哥倆好粘膠。地球人都說好。

髮卡壞啦可以用什麼粘起來呢?(硬塑料的哦!)

14樓:乾安安

還有一種就是買一個膠槍,和膠棒。專門補救硬塑料斷裂的。

可是費用就變高了,值得麼。

再不然就把心愛之物換掉了。

我的塑料髮卡斷了應該用什麼粘好啊,要粘的結實

15樓:雪人

502或者用火烤一下,然後粘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棒膠。髮卡什麼的都是用這個弄得。放在火上烤一烤,稍微軟一點的時候塗在上面。很好用。但是注意安全不要燙著。

502弄不好會把你的手和卡子黏在一起。

17樓:

101粘合劑,小心粘到手上。弄到手上可用水沖洗,等幹後剝下,會有點痛苦。

18樓:

用「哥倆好」膠,市面上很容易買的,比較好用,我家粘東西經常用這種,不貴,試試吧!

19樓:小白和小美

買個新的,舊的被人發現不好。

髮卡摔斷了,用502粘住可以嗎?

20樓:甲馬居士

可以。但是502是硬膠,沒彈性,還易斷。補鞋用的軟膠好些,好像叫401膠,問問售貨員吧。

馬桶坐墊斷了用什麼膠水可以粘好,相框斷了用什麼膠水粘好

用502萬能膠粘,可是,既便粘上,再一坐一段時間,也會被壓開,不如買個新的換上,十幾元錢,也不貴。將後邊螺絲擰下來就可以換上,很容易的。可以用環氧樹脂膠進行粘接。環氧樹脂膠耐腐蝕 抗老化 拉力大等特點。使用方法 1.使用幹綿布或砂紙將接著面的灰塵 油汙 鐵鏽等除去,再以丙酮或三氯乙烯等清洗劑擦拭,以...

釦環斷了,用502膠水可以粘嗎,釦環斷了,用502膠水可以粘嗎

925銀飾品斷了用502膠水 自是沒有辦法膠bai住的,du502膠水屬於快速粘zhi沾的,不適合金屬粘dao金屬或者金屬粘玻璃製品等,因為金屬表面平整,快乾後表面沒有張力,即使現在粘住也會很快脫落的,銀首飾斷了就沒有辦法黏上去的。手粘到502膠水處理方法 方法一 這是最簡單的一種,直接用溼毛巾敷在...

芭比娃娃的塑料眼鏡腿斷了,用502能粘好嗎

應該是可 bai以用502膠水粘好的。娃du娃的塑料眼鏡一般會比較zhi輕,平時也不dao 會大力使用,專 所以用502膠水是可以屬的。可以把502膠水塗抹在斷面上,接在一起保持一段時間,不過這樣仍然可能不結實。找比較結實的膠帶,在折斷處包裹一下,這樣就不容易損壞了。什麼叫哲學 1 哲學就是元知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