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925純銀戒指發黃了怎麼辦?

2023-01-11 10:10:09 字數 6130 閱讀 7834

1樓:

用土豆皮擦拭。或者去買拭銀布。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估計不是純銀的哈哈,拿個眼鏡布使勁擦擦,發黃一般都是戒指表面一些物質和空氣接觸久了被氧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硫化了,用點洗銀水試試看,或者用擦銀布試試,其實原理都是一樣的,主要是靠酸把氧化物稀釋了。

4樓:thy安靜

我都是用牙膏洗如果是純銀或925銀的話肯定會有效果但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沒辦法咯 試試吧。

s925銀髮黃後怎麼辦

5樓:夢裡心落

材料:食鹽適量、錫紙一塊(能包住要清潔的首飾)操作步驟:

1、準備好要清洗的吊墜,其它銀飾可以一塊操作。

2、將首飾放在錫紙上面,倒入適量的食用鹽,將它們包裹好,不要掉出鹽沒。

3、鍋中放清水燒開,放入錫紙包,開水煮3-5分鐘後取出。

4、開啟錫紙包,沖洗掉包裹的鹽末,然後用紙巾將水分擦乾,銀飾就煥然一新了。

6樓:angel婷婷

s925銀戒指清洗方法。

925銀戒指因氧化和有些人的體質所排洩的酸鹼度不同而會發黑或發黃,清洗銀戒指的方法有很多,最常見的有以下三種;

1、擦銀布:(劃傷較小,但長時間的使用也會有一些細小傷痕哦)。

2、牙膏:比擦銀布更容易劃傷哦,尤其是新飾品非常明顯。

3、洗銀水:不到萬不得已千萬別用,因有腐蝕作用雖然可以去除汙垢但也會讓你心愛的寶貝褪去光澤的。

s925銀戒指保養方法。

1. 擦拭乾淨後再收起來。

純銀戒指若長時間不配戴,一定要用軟布擦拭乾淨,免得汗漬留在飾品上造成腐蝕,然後放進密封袋或是包裝盒內,好隔離空氣避免銀飾氧化變黃變黑。

2. 銀戒指不要碰到這些東西。

泡溫泉、在海邊玩水千萬不要配戴銀戒指,也要避免接觸到化學溶液,否則會起化學反應讓您的純銀飾品變黑。

3. 銀戒指恢復光亮色澤。

您可以使用擦銀布擦拭銀戒指的光滑面,雕花或是不規則表面,您可以使用軟毛牙刷沾上少許牙膏輕輕刷洗,刷洗後讓泡沫附著在銀飾品上約一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用軟布擦乾後,就會發現其光潔如新。

4. 儘量不要使用洗銀水。

素銀儘量不要使用洗銀水來清洗925銀戒指,因為它會侵蝕純銀表面,雖然很快就會恢復光亮,但是也會很快又變黃變黑。而且每用一次洗銀水,就是再一次腐蝕銀戒指,為了您心愛的銀戒指,還是費點心思使用擦銀布吧。

7樓:祈禱的風箏

通常發黃後可以去金飾店裡面找他們的服務員幫你洗一下不貴的。

銀戒指發黃了,怎麼辦

8樓:

銀戒指發黃的處理方法如下:

準備:一杯可樂、紙巾、發黃銀飾品。

1、首先將可樂倒入一個廣口杯中,並確保銀飾品可以放入這個杯子。倒入可樂的量可以隨銀飾品的大小而改變,如果銀飾品較大,可以準備一個大點的杯子,同時倒入可樂的量多一點。如果銀飾品較小,可以準備一個較小的杯子,倒入可樂的量也可以適當地減少一點。

倒入可樂的量以能將銀飾品完全浸沒為準。

2、將發黃的銀飾品放入裝可樂的杯子中,並使銀飾品完全被可樂浸沒。這樣可以使銀飾品的每一面都充分接觸到可樂,使其與可樂完全反應,全面消除銀飾品上的黃漬。

3、將發黃銀飾品在可樂中浸泡五到十分鐘左右,如果銀飾品表面汙漬比較厚重,可以適當延長浸泡時間,使發黃銀飾品與可樂充分反應。

4、浸泡完畢後將銀飾品從可樂中取出。

5、將從可樂中取出的銀飾品放在一旁準備好的紙巾上,然後用紙巾充分擦拭銀飾品,確保每一個角落都擦到,將銀飾品上的殘留可樂和發黃的汙漬全部擦拭乾淨。

6、這時就可以看到銀飾品表面已經毫無汙漬,恍然一新。

9樓:闕瑞典巨集深

當銀飾品稍微變黃時,請先使用珠寶小刷清潔銀飾品細縫後,再使用拭銀布輕輕擦拭即可恢復銀白原狀,擦拭完畢後,建議您一定要將銀飾品收藏在密封袋中好好呵護喔,特別注意:如果使用拭銀布即可恢復約八成的銀白狀況,就不要使用拭銀乳,因為拭銀乳對於飾品的表面,具有輕微的腐蝕傷害性(一般市售洗銀水腐蝕性很強,對銀飾很傷喔!),銀飾品只要曾使用過拭銀乳或(洗銀水),就會越來越容易變黃,所以要儘量保護讓它不會變黃!

1、採用可口可樂浸泡,浸泡時間為12個小時。

2、採用醋酸擦洗。

3、採用隔了夜的茶浸泡。

4、採用擦銀布擦拭。

5、採用洗銀水泡上一至兩分鐘。

6、採用塗改液塗在銀飾品上,在塗改液沒有幹前用布擦銀飾。

7、採用牙膏和牙刷來擦洗。

8、用打火機燒黑銀飾品(注意:本方法只限於素銀(包金和鑲嵌的銀飾品不能使用。溫度不要太高,禁示採用火柴,因為火柴內含硫磺,會使銀飾變為硫化銀)然後再用擦銀布把銀飾擦亮。

這個方法讓素銀飾品特別亮的。

9、素銀的銀飾品經常發黑,雖然能經常清理,但也十分麻煩。我教大家在清潔銀飾前準備一瓶透明的指甲油,在清潔完成後用風筒把銀飾品吹乾,然後為乾淨的銀飾塗上一層指甲油。這方法我的顧客們試過最長能保持銀飾一年內不會發黑。

10樓:易君真蕩

100%還原我懂!用化學的置換,很簡單的,你要個鋁盤,還有就是鹽水!把戒指放進去,時間到了就會還原了,對銀戒指是不會損傷的,不信問下高三的,我們學過呢!!

主要是用nacl的na+不s2-結合!把換色的幹掉了!

11樓:強吻陳奕迅

用牙膏,很管用,海盜船說的,但要洗乾淨哦,要不就難看了,如果是在海盜船買的也可以免費去店裡洗。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專門洗銀首飾的地方洗,我今天上午正好問過,也不貴,三塊錢就能洗了。

13樓:網友

去首飾點清洗 再家裡也可以弄點西鹽酸清洗。

14樓:網友

用牙膏,考究點的話用有專門洗銀器具的去汙膏。

15樓:天天想你

感覺不是真的啊。

因為925銀久了之後會是黑的 不是黃的。

16樓:魚如伊雋美

如果是純的就經常帶就會變的很亮了。

17樓:網友

用瑪瑙擦擦,真銀管用。

18樓:網友

用牙膏擦洗,再清水沖洗。

925銀髮黃怎麼辦

19樓:傻唄葉子

需要準備:小蘇打、小碗、溫水、925銀手鐲、軟布。

1、首先在一個小碗中加入適量的小蘇打,見下圖所示。

2、然後在小碗中倒入適量的溫水,將小碗中的小蘇打溶解掉。

3、接下來即可將925銀手鐲放入到小碗中浸泡起來了,見下圖所示。

4、浸泡一個小時後,將925銀手鐲撈出即可,見下圖所示。

5、下面取出一塊軟布將925銀擦拭乾淨就可以了,見下圖所示。

20樓:固特超聲

925銀飾使用時間一長就容易產生汙垢發黑,表面的擦洗將無法深入縫隙清潔乾淨,將導致**過敏、身體各種不適接踵而來。

可以使用超聲波清洗機對925銀項鍊進行清洗,超聲波能力集中,其方向性好、穿透能力強,以水為媒介時,水分子的壓力達到一定程度,會迅速形成膨脹的閉合分子並且炸裂,直接對肉眼看不見的汙垢進行反覆衝擊,具有高效潔淨、殺菌消毒的作用,讓銀首飾煥然一新。

純銀戒指發黃了怎麼辦?

21樓:突然看見

回答您好,問題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4、拿到銀店清洗:可以將銀戒指拿到銀店進行專業清洗,一般銀店都會有清洗的服務。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可以用肥皂清洗,

銀飾發黃怎麼辦?

23樓:暖暖炊煙裊裊

1、 擦銀布擦拭法。

對於有些發黃的銀飾,可用擦銀布擦拭幾遍,一般都能恢復原來的光澤度。這裡需要注意的是擦銀布無論使用過多少次也不要清洗。

2、 碳酸型別飲料浸泡法。

取一個小容器,向其倒入適量的碳酸型別飲料,放入需要處理的銀飾,浸泡到沒有氣泡時方可取出,清洗乾淨。

3、 茶葉浸泡法。

將銀飾放入隔夜的茶水中浸泡擦洗也是有效的方法。

4、 牙膏清洗法。

在一塊軟紗布上擠上一點牙膏,揉出泡沫,在銀飾表面擦拭幾遍,之後用清水清洗乾淨,拭乾多餘水分,乾燥儲存即可。

5、 洗銀水浸泡法。

其實這個方法是不太建議使用的。因為洗銀水本身屬於具有較強腐蝕性的化學品。如果一定要使用,那麼應該在容器中倒入可完全浸泡銀飾的洗銀水,將需要處理的銀飾放入其中,浸泡5秒鐘後取下,立即用清水沖洗乾淨,之後乾燥儲存起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銀保養小貼士:銀與金不能同配戴,會導致銀變黃。當然,即使不同時配載,時間久了,銀飾還是會氧化變色,無論是電鍍了還是沒有電鍍!

所以喜愛銀飾的朋友一定要學會怎樣保養純銀,延長光亮時間,並且學會讓氧化變色的銀製品可以恢復光亮。原色的,拋光表面的,最簡單。用擦銀布擦拭就可以了。

無拋光表面有縫隙的,用洗銀水清洗就可以了。 保養的幾個建議: ①佩戴925純銀飾品時不要同時佩戴其他***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②避免925純銀飾品接觸水汽和化學制品,避免戴著游泳,尤其是去海里。 ③每天戴完925純銀飾品後把它用棉布擦乾淨,放到首飾盒或袋子裡密封儲存。 ④925純銀飾品已經氧化變黑了,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

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實在無法處理乾淨才用洗銀水擦洗: 洗完後925純銀飾品均要用棉布擦乾。

避免接觸酸鹼等化學品。

請在噴上香水,美髮用品後佩帶首飾。

沐浴時應取下飾品,避免接觸沐浴露香皂等用品睡覺時請取下飾品,避免佩帶過夜,頭髮纏繞於飾品上人體的汗液會侵蝕銀飾品,因此夏天佩帶後最好用清水清洗,並保持乾燥純銀質身柔軟,平日應小心對待,避免與硬飾品相互摩擦。

每次佩帶後,請用軟布將飾品擦拭乾淨。

存放於避光處的首飾盒內儲存。

25樓:御曼萬驪潔

真的銀飾都會發黑,發黃(氧化),一般在哪買的飾品他都會給免費保養!其實很容易!他擦一下就可以了!在嚴重點用洗銀水洗洗就ok!

26樓:訾嵐宰白雲

的確是氧化了,有個方法可以恢復原來的亮度,就是用軟布蘸點牙膏,輕輕擦拭,即可恢復原狀。

27樓:任耘劇湛芳

您可以嘗試在銀飾表面塗少許牙膏,再用牙刷蘸溫水擦洗,最後用全毛軟呢絨擦乾。

28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的最佳保養方法是天天佩戴,因人體油脂可使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

29樓:匿名使用者

到金店做以下清潔保養即可。

925純銀戒指時間久了會不會變色,怎樣保養?

30樓:e拍

會的。銀是一種活躍的金屬,容易與空氣中的硫起化學反應,使銀器會變黑,因此佩帶時儘量少與空氣接觸。

銀首飾不宜在化學氣體濃的場所佩帶,接觸硫磺香皂後,必須馬上擦乾。銀與金不能同時配戴,會導致銀變黃。

純銀飾品若長時間不配戴,一定要用軟布擦拭乾淨,免得汗漬留在飾品上造成腐蝕,放進密封袋或是包裝盒內,隔離空氣避免銀飾氧化變黃變黑。

31樓:匿名使用者

1.擦拭乾淨後再收起來。

銀飾品若長時間不配戴,有些銀飾的表面會出現銅鏽,這是因為含有少量銅之緣故,一定要用拭銀布之類擦拭乾淨,免得汗漬留在飾品上造成腐蝕,然後放進我們所附上的密封袋或包裝盒內,好隔離空氣避免銀飾氧化變黃變黑。

若平日常常貼身佩帶時,人體的油質也會有使用銀油保養的效果,能有溫潤自然的光澤。

2.恢復光亮色澤。

銀飾會因空氣氧化、接觸到溫泉或強酸溶液時而變黑,含k金銀飾在長期佩帶的磨損下,仍會慢慢讓其下的銀質顯露與空氣中。您可以使用拭銀布擦拭銀飾品的光滑面,雕花或是不規則表面,您可以使用軟毛牙刷沾上少許牙粉或蘇打粉輕輕刷洗,天然又便宜。刷洗後讓泡沫附著在銀飾品上約一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用軟布拭乾後,就會發現您心愛的銀飾品又恢復它的亮麗本色。

3.不要使用洗銀水。

儘量不要使用洗銀水來清洗銀飾品,因為它會侵蝕純銀表面,雖然很快就會恢復光亮,但是也會很快又變黃變黑。而且每用一次洗銀水,就是再一次腐蝕銀飾品,為了您心愛的銀飾品,還是費點心思使用拭銀布吧。

925純銀的戒指怎麼去汙?925的銀氧化怎麼清洗

我昨天剛試過的,不錯。把銀飾放在一張錫紙上,然後在上面撒上鹽 一定要用鹽將銀飾完全覆蓋 用錫紙把銀飾完全的包起來,包嚴 把錫紙包放在一個碗大的容器裡,倒入熱開水 水一定要沒過錫紙包 泡上10幾分鐘即可。如果銀飾較髒還可反覆操作,水涼了加水,鹽化了加鹽,很有效的。原理就是鹽遇到熱水就會產生電解質,可以...

竹子的葉子發黃了怎麼辦,竹子葉發黃了怎麼辦

你養的竹子是天門冬吧 天門冬養得不好容易出現莖葉萎黃 植株衰弱的現象。要養得旺盛健壯須要掌握幾個要點 1 要供給必要的養分。關鍵是應該及時換盆,換上新鮮 肥沃 疏鬆的培養土,供給較充足的養分,使根鬚有寬裕的伸展和吸收養分的餘地。換盆一個月後,每隔半月左右要施些腐熟稀薄液肥。2 注意掌握施肥的品種和分...

帶純銀925的戒指,手指發黑,怎麼搞得阿

銀飾不會讓人身體發黑,如果你本身有一些疾病的話那隻會會讓銀飾本身發黑,像你說的這種情況那你一定是買到假貨了,不要再戴了 一 可能你對此種金屬過敏 二 指環太緊,血液不能很好的迴圈 三 銀的金屬粉末是黑色的,可能是金屬粉末的原因 能洗下去 除非是給戒指箍青了.否則就是有雜誌 銀頂多本身發黑,不可能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