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為何會在《復仇者聯盟3》宣傳海報裡?

2023-01-11 10:20:07 字數 2006 閱讀 6277

1樓:gy狗尾草

ps的,哈哈哈我也看到了笑死我了。

《復聯3》海報有景甜嗎?

復仇者聯盟3景甜是怎麼回事 復仇者聯盟3有景甜嗎

景甜有出演《復仇者聯盟3》嗎?

2樓:帳號已登出

景甜沒有出演《復仇者聯盟3》。《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是由漫威電影製作的的科幻片。

該片由安東尼·羅素,喬·羅素執導,小羅伯特·唐尼,喬什·布洛林,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麗·約翰遜,馬克·魯法洛等主演,於2023年4月27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5月1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該片是《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的第三部,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19部電影,該片與《雷神3:諸神黃昏》和《黑豹》劇情連線,講述了復仇者聯盟和他們的超級英雄盟友們犧牲一切,阻止滅霸毀滅一半宇宙的故事。

景甜為什麼在漫威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懂的 就是這麼牛哈哈哈。

再接下去奧斯卡和各種頒獎禮上都將看到她的身影我都要懷疑某達和傳奇合作 是不是就是為了給景甜開路因為接下去傳出合作訊息的就是索尼啊。

畢竟 她內地隨便一出手就是張藝謀 各種大明星小鮮肉當紅炸子雞全部給她當綠葉 中國的領土 她已經看不上了。

《復仇者聯盟》裡為什麼沒有蜘蛛俠和蝙蝠俠?

4樓:血克

復仇者聯盟裡面有小蜘蛛,只是電影和動畫裡面幾乎沒說。

但是你看終極蜘蛛俠的動畫就知道,鐵人、雷神、美隊他們都出過場了。

蝙蝠俠和復仇者聯盟不是一個世界觀的。蝙蝠俠屬於dc,而復仇者屬於marvel。

若要看不同世界觀共存,請看dc vs marvel crossover,你會看到超人和蜘蛛俠一起在報社玩耍。

《復仇者聯盟》國產電影什麼時候能拍出這麼精彩電影

5樓:鍡滒煈桂煈

就說那個萬達請的張大導演導演的爛了吧唧的景甜電影宇宙第一彈的假國產《長城》吧!拍成這樣還是收購了傳奇影業才有的。馬特達蒙都挽救不了的爛片。

所以有生之年我都不期望了……和國足差不多。咳咳國產只能看喜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孫子怕是看不到了。

國產電影垃圾程度堪比國足。

滅霸的響指是什麼梗,能解釋一下嗎

7樓:靠名真tm難起

在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中,滅霸打了個響指清除了半個宇宙的生命。

索爾趕到用戰斧重傷滅霸胸膛,但滅霸仍然以響指方式啟動手套,隨即撤退離去。整個宇宙一半生命集體灰飛煙散,包括巴基、特查拉、格魯特、汪達、山姆、螳螂女、德拉克斯、奎爾、史傳奇和帕克。剩下倖存的羅傑斯等人陷入一臉茫然、不知所措的局面,而東尼和星雲則困在泰坦星孤立無援。

灰飛煙散的人們包括身在地球另一邊的尼克·弗瑞和瑪麗亞·希爾,而福瑞消失之際按下呼叫器發出求救訊號,而被遺留在地上的呼叫器上顯示著一個神秘符號。而滅霸帶著破損的手套來到一座美麗星球,在滿懷成功的喜悅以及失去一切的惆悵下,望著眼前的夕陽露出笑容。

復仇者聯盟里斯塔克大廈的原型是什麼

8樓:

stark tower(斯塔克塔),漫畫原型。

9樓:中國人民大炮

沒有原型,是一座虛構的大樓。

10樓:心隨手語

復仇者聯盟中的斯塔克大廈是以美國大都會人壽在紐約的總部大樓為原型經過藝術加工生成的。

復仇者聯盟3有彩蛋嗎復仇者聯盟3彩蛋是什麼

彩蛋是肯定有的,依據前兩部來看,第三部怎麼會放過有趣的彩蛋呢?不過想內要找出這些彩容蛋還需要大家仔細看劇情哦!近日復仇者聯盟3 無限戰爭正式宣佈中國內地定檔5月11日上映,定檔海報,六 七十個復聯英雄集結對付大反派滅霸。並宣佈導演羅素兄弟將攜手多名復聯英雄演員,於4月19日亮相上海首映紅毯,該片北美...

復仇者聯盟3彩蛋是什麼意思復仇者聯盟3看

紅藍楓葉標誌來 驚奇自隊長 驚奇隊長能進行超光bai速飛行,由相對論知道du,超光速飛zhi行能穿越時間回dao 到過去。有新聞報道拍到鋼鐵俠穿著第一部 第二部的盔甲,還有雷神的錘子。當然,這只是一個可能。而時間寶石在神祕博士手裡的時候,只看到一個能殺死滅霸的未來,可能之後的一切都是在神祕博士看到的...

復仇者聯盟3劇情怎麼樣復仇者聯盟3劇透介紹

故事背景是居於宇宙生命太多,自然資源已經被破壞厲害,滅霸的理想就是消滅一半的生版物權,讓宇宙自然界重回平衡。劇情從 雷神3 結尾開始,雷神和洛基在飛船上碰到滅霸,結果霍克被k的一敗塗地,搞定後面都不敢變成綠巨人,雷神被搞的半死不活,洛基被搞死,寶石被搶走。接下來,圍繞滅霸尋找寶石,最後寶石全部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