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硫磺洗髮膏如何把銀鐲做舊,怎樣儘快把銀戒指做舊?

2023-01-11 10:20:08 字數 2828 閱讀 2855

1樓:倫璇雋

硫磺是最傷銀的。

基本上會黑的很嚴重。

其實也簡單,直接去銀飾店賣擦銀布就行了。

擦銀布不能用水洗,上面有使銀回覆光澤的物質,幾塊錢一張吧銀變暗和發黑都是氧化的一種表現,問題不大,擦擦就好平時保養注意少沾汗,特別是硫磺皂什麼 的,大忌。

我有一個銀手鐲,因為硫磺而變黑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變回原來的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品清洗十法。

1、採用可口可樂浸泡,浸泡時間為12個小時。

2、採用將口紅塗到布上再擦拭銀飾,最後用水沖洗的方法。

3、採用醋酸擦洗。

4、採用隔了夜的茶浸泡。

5、採用擦銀布擦拭。

6、採用洗銀水泡上一至兩分鐘。

7、採用塗改液塗在銀飾品上,在塗改液沒有幹前用布擦銀飾。

8、採用牙膏和牙刷來擦洗。

9、用打火機燒黑銀飾品(注意:本方法只限於素銀(包金和鑲嵌的銀飾品不能使用。溫度不要太高,禁示採用火柴,因為火柴內含硫磺,會使銀飾變為硫化銀)然後再用擦銀布把銀飾擦亮。

這個方法讓素銀飾品特別亮的。

10、素銀的銀飾品經常發黑,雖然能經常清理,但也十分麻煩。我教大家在清潔銀飾前準備一瓶透明的指甲油,在清潔完成後用風筒把銀飾品吹乾,然後為乾淨的銀飾塗上一層指甲油。這方法我的顧客們試過最長能保持銀飾一年內不會發黑。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軟布上蘸少許牙膏,然後對要處理的位置摩擦就可以變光亮。

4樓:匿名使用者

泡一晚上醋,一擦就亮,牙膏也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拿牙膏輕輕刷洗一遍,清水衝一衝,晾乾。不過對銀手鐲有損耗。10

6樓:徐小萌小盆友

去店裡清洗,聽說用洗潔淨自己擦洗也可以的。

當銀子遇到硫磺膏變黑有什麼方法可以變回來?

7樓:網友

銀飾已經成了我們今天的一種時尚。但銀飾在配戴中會出現變黑、變紅的現象確是令人討厭。拿到銀飾店去清洗又很麻煩。現在我們介紹幾個既簡單又方便的小方法來讓它們恢復美麗吧!

1、 用牙膏和牙刷來擦洗髮黑了的銀飾品,等銀飾品恢復原狀時,用水沖洗乾淨。

2、 把發黑的銀飾品,放在可口可樂泡一段長時間,等銀飾品恢復原狀時,用水沖洗乾淨。

3、 把發黑的銀飾品,放在隔夜的濃茶泡一段長時間,等銀飾品恢復原狀時,用水沖洗乾淨。

4、 用我們平時的食用醋酸來清洗髮黑的銀飾品,等銀飾品恢復原狀時,用水沖洗乾淨。

5、 用擦銀布抹銀飾品發黑之處。

6、 如果銀飾品在經上述的方法處理後都不能恢復原狀,你可以購買一瓶洗銀水,用洗銀水泡2--3秒,等銀飾品恢復原狀時,用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用過的洗銀水不要倒掉,下次可以繼續使用的。(此方法:泰銀忌用)。

★特別注意:這種方法應最後再用,因為洗銀水會把銀飾出廠時的保護層去掉,以後更容易氧化變色了★

硫磺膏主要用硫磺與凡士林混合配製而成。中藥學認為硫磺外用解毒殺蟲療瘡,內服補火助陽通便,有小毒,故不可長期用。硫磺膏常被用於****病——疥瘡。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牙膏洗就好了。反覆摩擦。

銀器做舊的方法

9樓:流年古巷風

銀器做舊的方法如下:

1、需要做舊的銀器、硫磺皂、牙刷、牙膏、軟布、鑷子。

2、用沸水泡,取適量的硫磺皂溶在沸水中,加入銀器泡上2分鐘左右,期間可以用鑷子夾出銀器觀察氧化的情況,直到全部黑了拿出牙膏刷洗。刷洗以後效果不理想可重複以上操作。直到整個銀器發黑再撈出清洗。

3、然後再用軟布做最後的清洗,這樣做舊的銀器就做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擦掉,理由如下:

1,如果有年頭的老貨,氧化層本身就是一種文化背景,其中蘊藏了一些紀念,一些歲月的痕跡,還有一些回憶。那不是是他們本身顏色,而是歲月賜予的一層老練,一層世故。只要你知道,這層顏色下面,藏著的依舊是閃亮的本質,就行了。

而且,弄亮了也還是會變色的。

2,任何拋光和清洗都多多少少會損害重量,和表面的花紋。反覆拋光對飾品不是件好事。

本人,首飾專業十年。有些心得了,希望對你有啟發!

純銀飾品被硫磺皂弄黑了,我該怎麼做才能把它還原?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用牙膏刷最管用了 我的都是這麼洗的。

12樓:世間萌神第一人

銀飾清洗方法:

1、 用專業擦銀布,對銀飾(除鍍白金工藝外)的 表面進行擦拭『

2、 用專業洗銀水,可採用浸泡法(做舊工藝外)或擦拭法(除鍍白金工藝及鑲嵌工藝外),將銀飾品放入洗銀水中約三分鐘(氧化特別嚴重的可以放長時間一些),取出後反覆揉洗,用大量清水淘淨,放入鹼性睡(例洗衣粉水)中揉洗,最湖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3、 用牙膏(儘量選用綠色透明啫喱狀,這中牙膏顆粒細膩,避免劃傷銀飾表面)

把牙膏直接抹在銀飾上進行擦拭,過後再加一點水,挫出泡沫,如果是有縫的地方用牙刷刷洗,避免泡沫進入縫內;

注意:如果是鑲嵌飾品,避免使用水的方法清理以防石頭脫落,最好是用擦銀布清理。

硫磺皂做舊的銀子還能重打別的銀飾嗎

做舊銀手鐲如何變亮

怎樣儘快把銀戒指做舊?

13樓:

用燻銀製作。燻銀是指用硫磺燻過後,再用錫使鍍銀面變黑,然後進行表面打磨,這樣凸起部分重現光澤,而凹陷部分則保留了燻銀後的黑色。

用硫磺皁洗臉有什麼利弊,用硫磺皁洗澡,對面板有甚麼好處和壞處啊

硫磺皁洗臉的好處一 祛痘 硫磺皁具有殺菌的功效,能夠抑制臉部肌膚的蟎蟲和真菌,減緩痘痘的滋生。可以每週使用1 2次。當然,想要從根本上祛除痘痘,除了用硫磺皁之外,要要保持愉悅的心情之外,還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和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同時洗臉的時候最好能有溫水清洗。2硫磺皁洗臉的好處二 ...

膩子膏怎麼用,膩子膏怎麼調和

膩子膏開袋後直接用抹子往牆上塗平就可以了,不用新增其他東西,也比較環保,兩遍膩子膏,然後打磨平再刷塗料,和以前膩子粉和108膠意思一樣,就是方便了而已。但是效果比膩子粉好很多,操作簡單了 膩子膏和膩子粉的區別就是,膩子膏開啟袋就能用,膩子粉開啟袋加水攪拌才可以使用。兩個產品的作用和施工都一樣。膩子膏...

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液好,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液好

dhc深層去脂洗髮油 皮脂為保護頭皮而過剩分泌,或者洗髮不夠徹底使得皮脂殘留,都會導致毛孔堵塞。而毛孔堵塞會造成脫髮,或者妨礙頭髮的生長。dhc深層去脂洗髮油能迅速融合堵塞毛孔的發硬皮脂,將其軟化並清除,是一款頭皮專用的去脂油。其主要成分為易與皮脂相融的橄欖精華油。並且還新增了能促進血液迴圈 啟用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