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隔十幾年就會有瘟疫

2023-01-11 10:15:08 字數 688 閱讀 7128

1樓:乾萊資訊諮詢

1.高層大氣是各種原始細菌和病毒的聚集地;

2.異常的大氣運動是瘟疫爆發的原因;

3.地球隨太陽系在銀河系不同區段的運動,可導致地球大氣層週期性(或每隔一段時間一次)的異常運動,從而導致週期性(或每隔一段時間一次)的瘟疫爆發。..

4.因為**會導致大量氣體突然釋放到大氣中,影響大氣的運動,**後有發生瘟疫的可能。

豬流感,禽流感,sars其實都是變異感冒病毒!這是現代性的瘟疫。目前墨西哥感染2498人,美國等十幾個國家感染4129人,美國關閉430所學校!

豬流感的主要症狀是:紅眼、頭痛、流鼻涕、呼吸困難、劇烈咳嗽、眼睛和鼻子流出粘液!如果不及時處理,隨時會死!

2.避免握手和接吻!3.

入境必須向檢驗檢疫機構申報!4.發現險情立即撥打120到醫療單位隔離**!

5.智慧之光要求你為了自己的健康和家人的幸福,勤於衛生!

2樓:年以珍

這是因為每次瘟疫的病毒不一樣,每次瘟疫過後,人類都會研究出對應的抗病毒藥物,但是每次瘟疫過後,都有一部分人因為沒有及時服用抗病毒藥物而死亡,這就造成了瘟疫的反覆。所以,每次瘟疫都是對人類的一次考驗。但是現代科技發達了,人類可以研究出更加有效地抗病毒藥物,所以,現在瘟疫的死亡率已經大降低了。

但是,每次瘟疫過後,人類都會對這次瘟疫進行總結,並且研製出更加有效的抗病毒藥物。

為什麼我暗戀了十幾年,努力了十幾年,但終究底不過他看到她第一眼的奮不顧身?難道這就是最大的悲哀嗎

這奮不顧身用詞不當吧?不過我要告訴你,暗戀時間再長也是白搭。暗,就是不明,對方不知道。應該是吧,不是你的得不到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得到了也會失去的 面對現實吧,你和他太熟沒有感覺了。也許吧。很多時候,你用心了,別人怎麼都看不到。不是每個人表白成功了都能在一起,能在一起的就互相珍惜,願意用一生。...

中國近十幾年拍的鬼片,為什麼近幾年的中國鬼片到最後都沒鬼全都是人為

不要看太多鬼片,一是沒什麼營養,二來給自己身心造成不可逆的影響,昨天還看新聞說有個女學生晚上看鬼片嚇出來神經病的,推薦幾部吧,筆仙驚魂3部,筆仙3部,京城81號,倩女幽魂,異度空間 張國榮 封門村,枕邊有張臉,樓,咒 絲,床下有人,致命請柬,楊樹與路燈,夜半梳頭,詭八樓,狐仙,地下室驚魂,凶宅幽靈,...

不知為什麼我的鼻子老是出血,十幾年了

鼻中隔前方有血管叢易出血,去醫院五官科查一查是哪根毛細血管破裂,然後用鐳射點死,就可以了。鼻出血是多種疾病中的一種常見症狀。可以分為 1 肺經熱盛性 2 胃熱熾盛性 3 肝火上逆型 4 肝腎陰虛型 5 脾不統血型 民間運用獨特 止血,奏效迅速,無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 穴位按摩法 取穴 肩井穴 位於...